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熊寶寶怎麼說】快樂
2009/05/06 17:52:39瀏覽546|回應0|推薦5

快樂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快樂讓我忘記所有的悲傷、一些不開心的事,也讓我解放了我心中所有的難題。

考第一名是快樂,玩電腦看電視是快樂,跟爸爸、媽媽、哥哥全家人一起去吃大餐、看電影及出國旅行也是快樂,經過這些事情,也讓我毫不猶豫的喜歡上了快樂。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電風扇弄壞了,爸爸把我罵的好淒慘,幸好一旁的哥哥看到我哭,覺得很不忍心,及時安慰我,讓我慢慢忘記剛剛被爸爸責罵時不愉快的心情,我也慢慢的快樂了起來,這次的經歷,讓我明白原來家人也可以讓我快樂起來,就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

繼續閱讀>>>

我要參與這篇文章的討論>>>

◎延伸閱讀:

1.【聽熊寶寶怎麼說】給地球的慰問卡

2.【聽熊寶寶怎麼說】美麗新世界

◎推薦閱讀:

1. 最美妙的事

2. 最快樂的人

======================================================

台北縣泰山國小 四年4班 趙翊雯   

指導老師:吳麗珍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rubear&aid=292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