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熊寶寶怎麼說】快樂
2009/05/20 10:32:47瀏覽318|回應0|推薦0

「快樂」是品嚐美味可口的佳餚;「快樂」是到世界各地遊覽美麗的名勝古蹟;「快樂」是生日時,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日禮物。

是的,這些都是令人快樂的事情,但對我而言,「快樂」莫過於去完成一件我原本認為非常困難的事。那種任務達成的成就感所帶來的快樂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就拿我參加英語說故事比賽來說吧!

一年一度的美語說故事比賽又開始了,從確認自己也是參賽者之一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感到非常的不安。準備過程除了要背稿外,還要配合故事內容做生動的表情及豐富的肢體語言。剛開始練習時,我有很多單字連發音都有困難,經過老師耐心的教導及自己努力的練習,漸漸的,我除了能流暢的說完整篇故事;也加註了許多語調、動作及道具,讓整個故事內容變得既活潑又生動有趣。

繼續閱讀>>>

我要參與這篇文章的討論>>>

◎延伸閱讀:

1.【聽熊寶寶怎麼說】給地球的一封慰問卡

2.【聽熊寶寶怎麼說】我要謝謝您

◎推薦閱讀:

1. 醜小鴨

2. 最快樂的人

======================================================

台北縣泰山國小  四年11班 黃孜恩

指導老師:李世傑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rubear&aid=296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