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激情卻牽強 幸福卻平淡
2007/04/29 06:32:33瀏覽876|回應0|推薦8

我整理相簿 這陣子的軌跡 笑臉 憂鬱  訴說和你和他的點滴

跟他早已經平淡 多年感情激不起火花

跟你熱烈相擁 每一分鐘都像上帝借來般難捨

我卻從照片發現蛛絲馬跡 關於愛情

看著照片中的我 笑臉騙不了人 那種感覺 自己是知道的

和你一起的我 笑 多麼牽強

和他 卻笑得多麼平靜多麼幸福

我以為激情的 卻牽強

我早知道牽強 卻掩飾和你之間脆弱的基礎

掩飾我們種種阻礙 執意只單單去看甜美的部分

我以為平淡的 卻是幸福

所有對的錯的都過去了 好的壞的都習慣了 掩飾都不需要了

於是 我們成為我們自己了 坦然了率性了

雖然未必是..滿足了

人生是這樣的? 總有遺憾的

激情卻脆弱

幸福卻平淡

彷彿愛著 其實並不快樂

彷彿不愛 卻平實而甜蜜

我想

我們終將是孤獨的旅者 在不滿足的愛當中徘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92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