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會繼續欺騙下去
2013/12/30 02:16:10瀏覽185|回應0|推薦2

曾經以前堅定的,原來都是虛妄的

有了搜尋我的iphone功能之後,就可以知道行蹤,你可能已經知道,只要知道他的帳號密碼,用自己的手機也可以知道他去哪了

於是呢我知道他在騙我,而且,三番兩次。你知道的,

信任感一旦瓦解,你不禁會問:你到底騙我多久了?

雖然那些你以前他忠誠、你以為他愛你的日子,可能是個謊言,但其實在拆穿以前(由於死無對證所以永遠不可能真正拆穿),你不也一直在可能的幻覺中活的好好的嗎?直到信任感的瓦解,讓你質疑起從前。

無論如何反正,你曾經以前絕對可靠的,現在鬆動了。所以到底你是靠在一個隨時可能飄走的冰山旁,還是你想太多、因為以前不是也都好好的這麼過來了嗎

究竟以前你的信任太傻,還是現在你的質疑太蠢?

反正,你唯一能掌握的真實是:現在的他欺騙了你。

那麼,以後的他呢?

是的,你不再年輕了,你不再是個憨呆:他會繼續的欺騙下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1023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