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知道了你愛我之後
2010/03/13 20:01:03瀏覽574|回應0|推薦6

有一個人好像愛上我了,當然在目前的階段,若我開門見山問他 你愛我嗎?他肯定是會開玩笑的迴避掉,但我知他知,他愛上我了。

有一個人愛上你了,你會開心,還是討厭?當然取決於他是誰。如果也是你愛的,那麼就進入了愛的天堂。如果是你不愛的,那麼,就會覺得煩。是這樣嗎?

可是你知道嗎?我們都不再年輕了。對於我們來說,愛,變得好複雜。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一個人。

喜歡,是有的,但是有多喜歡呢?

當人老到一個程度,就不容易愛了,或者說,他的愛就變得很不單純。首先他會想到很多很多,想到未來,想到以後,同時他也懶。

是不是生物性的老化決定了一個不再年輕的人對於愛情將是不再衝動?也許是吧,但總之,是,我並非不愛你,但,所以呢?

然後呢?我們會擁有許多一起醒來的清晨是嗎?我們會光著身子在廚房一起做菜取樂是嗎?我們會穿的很好看拿著護照飛去熱帶的海灘是嗎?我們會....所以呢?然後?再來呢?

呵呵,真夠沒意思的是不是?我們都已經老到清楚所謂的愛情就是柴米油鹽、就是背叛和被背叛的重複、就是終於有一天想不出禮拜天要去哪裡玩、就是呵欠連天在大賣場往推車裡面丟東西,終於某天醒來後懶得只想躺在沙發哪裡都不去。也許我不夠愛你,是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當我知道你愛我之後,我覺得很溫馨,但是卻也很疲倦。

是,很疲倦。你給予我的亢奮,還不如股票漲停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38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