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赤字
2008/12/02 02:50:19瀏覽630|回應0|推薦4

這座城市來到冰冷而乾燥的季節,風沙漫天,每天我出門都彷彿回到十八世紀,在塵土飛揚中頂著風艱困前行,誰能活在這裡?除了堅強剛毅的人種,難怪他們臉上都是風霜,而我不能

你不會理解我在北方的寂寞,你甚麼都不能給我,當所有的問題都拿出來談過爭吵過而又沒有改變,再去談論就沒有必要,你知道,所有問題最后都指向一個回答:你能為我放棄多少你自己?

我能為你放棄多少我自己?

我不能夠,我是自私的,但若不如此愛情對我有何意義?

我不就是因為"要",所以才需索愛情嗎?

不要告訴我只有捨才有得,當愛情回歸到加減法的時候,當我目前帳面上是負數的時候,我沒辦法不恐慌,我沒辦法說服自己繼續投資下去

誰說愛情的帳上就必須出現赤字?

你能體諒我嗎?自私的我? 特別在這座乾冷孤獨的城市裡,我的需索只會加倍,如果你不能給我,那只好放棄,至少歸零,歸零不是赤字

是,至少歸零不是赤字

你能明白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243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