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的愛情都是不可靠
2007/05/28 01:16:03瀏覽519|回應0|推薦5

他走過來 遠遠地 一個不認識的路人

我知道他會是你喜歡的 他的臉型 他的體型 他的神態 以我對你長期的了解 我知道他會是你喜歡的

我於是好奇你的反應

我故意跟旁邊的你一直說話著

他走了過來 愈走愈近

我篤定你是愛我的 我篤定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深愛你 我總認為跟你在一起委屈了我 我總認為有機會的話走的人會是我 我總認為跟你在一起 是我在主導 走或者留 是我在決定 而非你

他走了過來 在擦肩而過的剎那 我突然的朝你撇過頭 正好看見你的眼神直直的望向他 足足有兩秒半的時間

似乎你的眼神停留在他臉上 是在等待著他是否有回應

原來你也總不放過試探別人回應的機會

這次他沒有 但是 如果他有回應呢?

我隨即撇回我的頭 這中間我的話沒有停過

但是我的心卻沉了

原來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不可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98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