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句話
2011/11/03 14:31:07瀏覽95|回應0|推薦9
有一句話一直想說
然而一直都說不出口
沒有能力帶來幸福
卻有能力帶來痛苦
那句話被痛苦緊緊掐住
最後跳入時間長河
隨著河流,流向無盡遠方
可是痛苦仍伴隨著

幸福到底什麼?
從未見過幸福的降臨
又該如何說幸福的美麗
很久很久之前
有一雙眼
見過她的到來
有一對耳
聽過她的聲音
有一張嘴
說過她的事蹟
最近卻成了人人撻伐的對象
從此眼睛關起窗戶,耳朵塞住耳機,嘴巴拉起拉鍊
幸福不曾到來
是一個亙古不變的真理

有一個國度
名字叫童話
住滿了幸福與喜悅
痛苦 絕望 失落......
是他們生活的調味料
沒有那些苦澀的調味料
他們的日子是平凡無奇,一成不變的
有一天
那句話漂流到他們的國度
所有人好奇的圍著那句話
那句話依舊不敢說
因為這裡是童話
那句話二話不說再度躍入河裡離開童話


是一位詩人
他的心裡藏著兩種迥異的個性
這天他的心情很好
漫步在時間的旁邊
看著許多快樂的小魚在時間裡悠遊嬉戲
他不禁大聲讚嘆造物者恩惠
那句話聽見了
那句話從河裡上岸
抓起一把藍色的細沙
向夢撒去
夢轉過頭來發了一頓脾氣
那句話始終不說
因為夢的詩篇太美,美的有點失去真實

那句話又流遠了
痛苦說
時間因為你的悲觀而變的污濁
河裡的魚都希望你離開他們的世界
我不想再掐住你了
你沒有那種資格要我用力掐住你
你太讓我失望
滾吧!不要跟別人說我曾經掐過你的脖子
那會使我丟臉
滾吧!

那句話被痛苦丟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這裡什麼都沒有
一望無際
那句話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默默的度過
直到現在那句話仍然坐在同一個地方
一句話也不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undout2010&aid=580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