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WS第六場,賽後一些感想
2011/10/28 15:27:54瀏覽101|回應0|推薦3
昨天晚上下起滂沱大雨,今早是陰陰的天氣,吹著涼涼的風,感覺很適合出去散步,但是我沒有,待在家中看美國職棒的世界大賽,由紅雀對上游騎兵的第六場賽事。

可惜比賽的結果不是我所樂見的,遊騎兵在第九局與第十局都能有兩分的領先,卻沒想到白白浪費兩次奪下冠軍的契機,讓紅雀得以延長戰線到第七場。

遊騎兵不是我真正支持的球隊,在世界大賽支持的原因,是他們成軍半世紀以來從未拿世界大賽的冠軍,反觀紅雀拿下世界冠軍的次數僅次於洋基的二十七次的十次,最近奪冠紀錄是在2006年的時候,而那一年我還沒真正踏入MLB的世界,只是個一日球迷。

所以我非常希望游騎兵能奪得冠軍,去年他們兵敗舊金山巨人,今年他們再次來到這一關,若沒有得到什麼好結果,我想對支持他們的球迷來說,將會非常失望,而且明年能否打進季後賽,都還是未知數,如今該拿的勝利就要緊緊抓牢。顯然今天他們並沒有做到這一點,在第十一局下半,紅雀靠著David Freese的再見全壘打,把世界大賽帶入關鍵的第七戰。

無法守成的遊騎兵在比賽結束之後,心情肯定是格外沉重,整體士氣必定是大感挫折,在明天紅雀有可能推出王牌情形之下,這群德州牛仔想是凶多吉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undout2010&aid=578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