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所以輸,是因不想要贏!
2015/09/23 12:13:23瀏覽3726|回應4|推薦5

    今天看到幾則新聞:

     台灣智庫民調》蔡47 16 13(註1

    換柱聲再起?傳國民黨10人聯盟以拒選逼換柱(註2

    黃昭順棄選高雄立委 國民黨改徵召張顯耀(註3  

有關2016年選舉的民調,洪秀柱加上宋楚瑜的票,不如蔡英文,這已經不是新聞,好幾份民調,都是如此。

至少洪秀柱民調相差蔡英文達20%以上,是事實。

洪秀柱有希望當選人總統?恐怕沒有人感到樂觀。包含國民黨中人。柯文哲說,除非彗星撞地球,否則蔡英文篤定當選。

上個星期學校開學,我上一個研究所的班,同學有八位。一位博士生,七位碩士生。因為開學第一週,加退選還沒有結束,選課學生還不固定,所以一般都只交待上課方式和程序。大多數時間是聊其他事。

我不便問2016年大選學生支持誰,只問認為洪或宋可以當選的舉手,沒有人舉手。問 認為蔡可以當選的舉手,結果五個人舉手。這些學生中有一個是大陸交換生,不便表示意見。

目前年輕人普遍不看好,也不支持洪秀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不想選立委,是健康因素嗎?恐怕真正的原因,是沒有把握勝選。

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對洪秀柱這個總統候選人滿意嗎?如果滿意的話,恐怕不會洪秀柱所到之處,很少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到場。而且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也不和洪秀柱共同掛看板。

整個國民黨瀰漫著失敗主義,何以致此?我覺得國民黨根本不想要贏得選舉。

我隨便舉幾個例子:

一、黃昭順棄選立委,國民黨改提張顯耀,這根本是錯誤的。張顯耀被馬政府認為是共諜,今天國民黨竟然要找一個共諜來選立委,而且是徵召,這是什麼邏輯?在選舉時要馬、金和王郁琦站台下跪認錯嗎?

再者,馬英九既然連他認為共諜的張顯耀都可以寬容,加以徵召,何以對王金平一直想選總統,卻加以阻撓?

王金平是目前國民黨中民調最高的政治人物,一個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會不如一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王金平在各地人脈、金脈豐沛,選票會比洪秀柱少?洪秀柱迄今要人沒有人,要錢沒有錢,不就是國民黨根本沒有想要勝選?

聯合報民調,對兩岸統獨傾向的調查,已經顯示,急統和緩統加起來,只有十幾趴,國民黨卻找一個急統派來選總統,國民黨真想勝選?

二、 依據民調,有百分之六十的人要國民黨對連戰參加中共閱兵用黨紀懲處,宋楚瑜的民調急劇下降,也與秦金生參加閱兵有關。但是國民黨卻不動如山。可見國民黨根本不想勝選。

三、到現在,宋楚瑜還一直叫說,他在等著國民黨跟他談,結果到現在雙方都還在空中對話。這空中對話,恐怕會延續到明年大選。目前兩人的支持者都各有區隔,恐怕將來很難棄保。

四、國民黨莫名其妙開除了紀國棟、楊實秋等五位媒體名嘴,卻對連戰的行為置若罔聞,對國民黨中人為宋楚瑜站台,也說是「人情之常」。

目前紀國棟、楊實秋等人在媒體的言論,已經毫無顧忌,等於是民進黨的選票提款機。國民黨形同是一個紀律因人而異的政黨,這樣的政黨,怎麼勝選?

國民黨寧可成為新黨,也不想成為台灣國民黨。聯合報的統獨民調,沒有給國民黨清醒。

所以我說國民黨根本不想勝選。 

1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17549

2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53290

3http://udn.com/news/story/1/1203083-黃昭順棄選高雄立委-國民黨改徵召張顯耀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31140552

 回應文章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節目
2015/09/29 19:47

http://vtwtv.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281&tpage=1

洪秀柱的教育政策要尊師,好的老師,自然會受到尊敬。

這裏面有好幾個好的老師。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揚實秋的對國民黨的評論部分
2015/09/25 13:36
http://mail.vtwtv.info/etttv_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204&tpage=4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有新變數才有逆轉勝可能
2015/09/25 09:48

金:有新變數才有逆轉勝可能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18171

楊實秋:馬、洪是國民黨內的兩顆原子彈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55568

辣蘋果:分裂投票(余艾苔)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925/36798005/辣蘋果:分裂投票(余艾苔)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3 15:27
怪不得台灣極快速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