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踩踏在藍天白雲之上,西班牙BH-ALVIA公路車
2009/08/28 18:48:49瀏覽1654|回應0|推薦38

你有聽過棉花糖樂團的歌曲嗎?輕輕柔柔,彷如戀人低聲的絮語,聽著聽著,身體輕飄飄的,已有幾分醉意!專輯裡有一首歌「陪你到世界的盡頭」,每次我放入專輯CD,一定重覆REPEAT這首歌,開始想像,如果有人能陪我到世界的盡頭,該有多好!

最近朋友們都在瘋單車,有人愛小摺、有人獨鍾小徑,當然騎公路車的人也不少,死黨女性朋友JOANNA最近買了ㄧ輛公路車,我很訝異,她一個纖細的女子怎麼會買公路車,更何況她也不是一個追求極至速度感的人。滿腹的狐疑,直到看到她的達令,才恍然大悟!

西班牙的優秀品種,天際藍和雪柔白的車身塗裝,細細長長的公路胎,流線形的車身,一下就擄獲了我的目光。原來JOANNA的達令,是西班牙王子,BH-ALVIA先生,她像在撫摸一匹擁有高貴血統的駿馬ㄧ樣,輕輕撫觸著車身,她說:「騎達令時,好像把藍天白雲踩踏在腳底,車身的塗裝,順暢的加速起步,毫不費力的在城市奔馳,有如騰雲駕霧一般。JOANNA說:「我本來想買小徑的,因為車身比較適合女性,但是騎了這輛如雲般的公路車之後,心想,就是這輛了!而且他的車身是鋁合金,超輕巧的。」

JOANNA不是一個喜歡旅行的人,但是自從他擁有了西班牙王子達令之後,時常邀約朋友一同騎車出遊,她說:「我想要環島,我想要到墾丁的台灣最南端和達令合影,我想到世界的盡頭。」看到JOANNA愛上了旅行,我也很開心,哈哈,大家一起出遊吧!

綠世紀提醒您,H1N1新流感防疫大作戰開打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326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