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台中爵士音樂節
2009/10/19 18:56:14瀏覽568|回應0|推薦33
昨天下午,原本只想到誠品走走,但經過綠園道時發現人山人海,詢問了路人才知道原來正在舉辦爵士音樂節。當下念頭一轉,便把誠品拋諸腦後,決定好好欣賞一下這機會難得的活動。

活動從前天(17號)開始,一連九天在誠品綠園道進行。除了兩個提供表演者演奏的舞台外,還設有許多吃喝的攤位及創意市集等。雖然綠園道平日看來不算狹窄,但因為舉辦活動的緣故滿是人潮,於是變得有些擁擠。換個角度想,其實這些人潮也是活動的裝飾;有呼朋引伴的,有情侶檔,當然更不乏全家大小都出動的,如果沒有“人”當陪稱,活動再出色也不具意義。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參與這類的活動,它讓我覺得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放鬆身心,盡情享受生活。在迷幻的電吉他聲、震撼心臟的重擊鼓聲,以及充滿演唱者魅力的歌聲中,我閉上眼睛,任由一種靈魂釋放的感覺充滿全身。

和其他民眾一樣,在舞台前的廣場席地而坐。我輕輕搖擺著頭和身體,讓每一段旋律每一個音節清楚又深刻地竄進腦海,然後在秋夜涼爽的微風中,將自我釋放到空靈的境界。工作雖然重要,但如何過生活,如何讓生活充滿質感更是重要。在這個“樂活”概念漸漸被大眾接受的時代,怎麼去身體力行,反倒是一門學問了。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341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