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販賣夢想的KUSO小店—Why Not 手創雜貨
2009/04/24 22:06:09瀏覽1006|回應1|推薦4

你喜歡設計嗎?你喜歡隨手塗鴉,並且創作完對自己的作品滿意不已嗎?你有滿腹的想法想說,想傳達給更多人知道,卻不知道該透過何種管道發聲嗎?你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想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給別人,並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和便利嗎?有一個地方叫創意市集,它是幫各個創意人實現夢想的地方,在這裡,你將找到夢想的伊甸園。

位於台中市中友百貨B棟後方小巷子內的「Why Not 手創雜貨店販賣的就是各個創作者的夢想。多少個埋頭創作的夜,出色的作品卻只能靜靜的躺在電腦的記憶體裡,在這裡,充滿創意的作品生氣勃發的躍然於整間店,彷彿看到了每位創作者躍動的靈魂,與每位觀賞者對話。

 店長說:「我們這家店販賣的主題是快樂,希望每位創作者和購買產品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有很多作品都是創作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隨意創作,他們把想要說的話,賦予在作品上,說出了許多人潛藏在心底,卻不敢表達的意念。當初因為有朋友是創意工作者,我想讓他的夢想讓更多人知道,所以開始賣起這些創意作品,後來,這間店又集合了更多創作者的夢想,希望每位購買的人也能有實現夢想的感覺。」 

 夢想的價值是多少,無價!Why Not消費者可以以便宜的價格,買回自己的夢想。店裡的人氣產品「姬」,創作者以KUSO有趣的繪畫風格描繪出一個表情豐富的主角,他有各種情緒,是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的,把他印在各種生活小物上,彷彿在對著你說,你現在的心情我都懂。以日常的生活題材創作最能夠感動人心,而且這些作品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私房創作,一般的商店可是買不到的,有自我風格的你,還等什麼,不要再崇尚滿街走的名牌了,到WhyNot走走吧!

http://www.wretch.cc/blog/wwwhynot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作品都很有原創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2883948

 回應文章

eagir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4/25 10:44

手創是深層情感的抒發~很純綷

所以手創品的供、需是一種知音的尋覓、心靈的交會

築夢者也是尋夢人~

水美人(greening168) 於 2009-04-27 15:09 回覆:
雖然我的手很拙,但是我懂得欣賞,不敢說是達人,但我敢說我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