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躍上雲端~樂活心靈
2009/02/23 17:25:04瀏覽337|回應0|推薦1

你今天樂活了嗎~

我問的是~

你的心裡樂活嗎?

今天沒有一直假笑吧!

單純、沒有成見的聽聽別人的意見,也許會讓你收穫良多,可否現在請你跟我這樣做。

首先身心放鬆變柔軟了,想像在雲端的感覺輕輕柔柔的。

想想今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將它理出頭緒來,將一切負面的想法轉為正面的力量,負面的能量只會讓人目露兇光。

你問我哭好不好?!若放聲大哭的淚水可以衝破那充滿荊棘的牆,讓心裡頭的壓力釋放,有何不可呢!

閉上眼睛,用力的微笑,持續的大笑,之後讓情緒平靜下來,將呼吸吐吶轉於平緩,這可是有醫學根據的,對壓力釋放是非常好的方法;若愛好運動的人,也可以每天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做運動,舒解心中的不滿,讓忿怒的因子從毛孔隨著汗珠排出。

早上起來給自己信心喊話,要讓今天過的比昨天更精采更努力。

以上都是我的經驗

你可以試著這樣做做看!!!

也許你也會發現你的心境上的改變

甚至也改變你於人互動時的感覺!!!

若對這些心靈層面的課程有興趣的人,可到各大社區大學及推廣教育中心尋問是否有開設相關課程!甚至還可以再那裡找到你舒壓的另一個管道。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267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