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你知道你出生時發生了什么嗎
2019/06/20 20:21:06瀏覽177|回應0|推薦3

寶貝女兒惜恩:

也許你知道你是媽媽生的,可媽媽今天給你寫這封信,是要告訴寶貝,你的生命是神給的。若沒有神的保守,可能就沒有你的存在了,甚至媽媽都已不在了。事情是這樣的……

媽媽懷你不到一個月時,突然見了紅,你爸爸急忙帶著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因著媽媽之前的幾次流產給身體帶來了傷害,這次流產的可能性很大,需要好好保胎。就這樣,醫生給媽媽說了一些保胎的方法,像吃保胎藥、少走動、多躺著等,媽媽都謹遵醫囑,小心地保護著肚子裡的你。可是,快到預產期時,突然發生了意外……

一天,媽媽和爸爸正高興地談論著即將要出生的你,突然間,媽媽就感到肚子有一陣輕微的抽痛,媽媽以為是假宮縮,也沒在意。直到晚上後,肚子一陣接一陣地疼,而且疼得越來越厲害,你爸發現情況不對,就急忙把媽媽送到了市人民醫院。那時已是凌晨12點多了,你爸急忙辦理入院手續,媽媽準備待產迎接寶貝你的到來。沒想到,醫生幫媽媽檢查完身體後,說媽媽的情況比較特殊,還驚慌地責備你爸說若再晚來會兒,大人和小孩都保不住了。緊接著醫生又說因著媽媽之前流過四次產,還物理治療過婦科病,導致胎盤低至3cm,宮頸彈性不好,如果順產極易大出血,若剖腹產正好就剖到你的頭上,而且很容易傷到胎盤導致大出血,這樣大人小孩都保不住。醫生的話讓爸爸媽媽驚恐不已,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特別害怕失去你。沒一會兒,醫生又說現在醫院只有一個婦產科主任在值班,而且主任剛進手術室了,如果媽媽在生產時出現大出血需要摘除子宮,就沒有人給媽媽做手術,到時會出人命的,醫生就極力地讓媽媽趕緊轉到另一家婦產科醫院去。

當時,爸爸媽媽感覺天要塌下來了似的,不知怎麼辦才好。因就在前兩天,我跟你爸還在新聞上看到醫生讓我們轉去的那家婦產科醫院,因醫生處理不當,致使孕婦母子都死在了產房裡。而且媽媽當時宮縮特別嚴重,不再適合去其他更遠的醫院了。這時,你爸臉色蒼白,慌張地對醫生大聲說:「左一個死,右一個死,要連咱市醫院都不敢接,其他醫院更不敢接,不是更沒一點兒希望了嗎?我們就在這兒,求求你們,快給我們安排吧!」

醫生聽後實在沒辦法,就拿出一張協議單,讓你爸在上面簽字,意思就是大人小孩要都保不住,全部責任自己擔當。媽媽聽後感到特別恐懼、害怕,心想:難道就像醫生所說的,若是大出血誰也救不了嗎?媽媽若真死了,你哥哥怎麼辦?你外婆他們又該怎麼面對,該如何接受呀?……

內心的恐懼和宮縮帶來的疼痛,讓媽媽難以忍受。絕望中,媽媽想起了神,就急切地向神禱告,求神幫助。禱告後,媽媽想到神的話說:「我是你的後盾,我是你的盾牌,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神的話猶如生命的泉水湧入媽媽的心中,使媽媽立刻有了信心和力量。媽媽認識到,神是全能的,萬事萬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媽媽的命也在神手裡,媽媽能否順利平安生產,都是神說了算。感謝神及時引導媽媽,使媽媽不活在恐懼當中了。接下來的時間裡,媽媽一步也不敢離開神,一直在心裡不停地呼求神。沒想到,本該在媽媽最疼的時候,媽媽竟然睡著了,而且從凌晨1點多一直睡到早上6點多,還是被護士叫醒的。旁邊和媽媽一起待產的孕媽媽說她疼得一夜沒合眼。媽媽聽後,特別感動,真實體會到了神就在媽媽的身邊,時刻都在陪伴著媽媽,看顧保守著媽媽,使媽媽免去了那種難以忍受的劇痛。

過後,在生產時,寶貝你也平安地降生了。可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媽媽突然血流不止。一時間圍上來好幾個醫生和護士,媽媽隱約聽到醫生焦急地說:「這血止不住了,不知道是哪兒一直在流血,趕緊把主任叫來,快去。」可是主任在做另外一台手術,根本過不來,給媽媽接生的醫生也沒有了辦法。那時的媽媽,心跳加速,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裡特別害怕,心想:我難道就要這樣死了嗎?我還這麼年輕呀!還有許多的事沒有做呢!媽媽又想到自從信神以來,媽媽享受了神很多的愛與保守,但從來沒有還報過神的愛,也沒有得著真理,媽媽心裡很難受、很遺憾,就跟神禱告說:「神呀!我虧欠你太多,你給了我太多,我盡本分卻從未追求認識你,更未愛過你、為你做過什麼,如果我若蒙你保守還有活著的機會,我一定好好追求真理,還報你的愛見證你。」

禱告著神,媽媽的心裡慢慢平靜下來。看著醫生一直找不到出血的地方,媽媽心裡也著急,就再次跟神禱告:「神啊!我現在血流不止,但醫生也束手無策,而能主刀的主任又不能回來給我切除子宮,我真不敢想像後果。神啊,我現在願意再次將我的全人交託在你手裡,願你來帶領我。不管最終結果怎麼樣,我都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絕對不發怨言。」禱告後,媽媽感覺一下有了信心與力量,也沒有那種對死亡的懼怕了。沒想到,禱告後,血竟然奇蹟般慢慢地止住了。這真讓媽媽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正如神的話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不知過了多久,渾身癱軟的媽媽慢慢地睜開眼睛,看見你外婆、奶奶都來了,你爸也陪伴在媽媽身邊,看到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還帶著驚恐的表情。之後,外婆把你輕輕抱到媽媽身邊,看著你很乖、很健康的樣子,媽媽心裡一直都在感謝神。若不是神的看顧保守,媽媽和你也不會平安地在這兒了。

這時,醫生帶著兩個護士來查房。剛進門那兩個護士就說:「看見嗎?就是她,本來大出血得讓主任給切除子宮的,結果主任有手術沒時間過來,大家還以為她活不下來呢,沒想到血奇妙地止住了,子宮保住了人還沒事,你說奇妙不?」醫生也過來說媽媽的命大,能活下來真是個奇蹟!聽後,媽媽想:「這哪是我命大呀,是神救了我!」

哦,對了,寶貝,你知道嗎?就在你出生的這家醫院二樓有一名孕婦媽媽快要生了,但接生晚了,小孩生出來後媽媽就死了,她們的家人哭得很傷心,但也無能為力。聽到這個消息時,媽媽想到了自己,若沒有神的看顧保守,媽媽肯定也和她一樣。

寶貝,你知道嗎?通過這次的經歷媽媽深深體會到,只有神是我們唯一的依靠,我們的生命是從神來的,我們的生死也都掌握在神的手中。醫生能治人的病,但救不了人的命,他們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管著。雖然媽媽處在危險的邊緣,但神一直都在媽媽身邊陪伴、保守著媽媽,藉著神的話語加給媽媽信心力量,也帶領著媽媽脫離了危險,轉危為安!正如神的話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在以後信神的路上,媽媽願意更多地經歷神的作工,力所能及地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我的寶貝,看到這裡,你知道為什麼你的名字要叫惜恩了嗎?媽媽希望你永遠都能記住神的拯救之恩,珍惜神給我們的救恩!

愛你的媽媽

來源於:探討東方閃電

為您推薦有關奇妙恩典的其它內容

我在分娩時出現意外,神保守我化險為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76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