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賺來的一百萬:我要如何處理?
2008/10/15 18:44:10瀏覽568|回應0|推薦3

賺來的一百萬如何處理?

我們倆一起賺來的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每月固定撥款給我們的雙親 (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其中一部份會用在丈夫創業聘請我個人需要的家庭佣人

並會用一部分錢purchase屬於我們的第一個固定的家。

我們倆一起賺來的人生的第二個一百萬:

要為彼此的未來作打算的存款

(如果有小孩就存教育和意外險)

還要來開不撲殺動物的慈善機構住所 

(專收:貓、狗、松鼠白老鼠)

如果能夠的話,我由衷的希望

白老鼠不再只能是lab室裡該死的實驗品!

松鼠雖然只能是野生動物,

但一但莫名奇妙的被車撞死

或被不肖人士弄死,就任意被棄在路邊,

看了就使我感到一陣酸痛,噁心想吐、

也對人的作為感到失望!

電視上老是在播放動物流浪之家

拿一隻假手去移動狗狗正在吃的食物的盒子

來測試狗的耐心和會否因此感到不爽而去咬那隻假手

來認定那些狗可否再被人領養回去

這種測驗決定狗的一生

就算被救活也可能再度莫名奇妙的不管狗已健康的活下來

又自以為是的斷章取義的把狗狗給安樂死,

讓我一直很震驚、非常的不捨、極度的錯愕和不滿!

我們倆一起賺來的人生的第三個一百萬:

要開始捐榮董,授證。

PS: 這項款擺在最後唯一的原因只是想讓家人放心、安心

不管想做什麼事:首先要做好的事是:顧好家裡的人和事。

家裏要先顧好才有體力和能力去做更多事。

***有願就有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30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