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嫩12月回台的理由:
2008/10/02 05:01:11瀏覽642|回應2|推薦3

我會帶我編排的英文補充教材。和原先採買的幼童教材。

包括以前收集的英文書籍

也會特地帶些我認為不錯的英文電動。                 

PS:這趟回程,沒特別採買什麼行李可以託運兩件。各23公斤。

洗牙和補牙。(12/11/2008起看牙醫)                  只要我一但發現凱悅牙醫的開業時間完全無法配合我的時間和我需要治療的需求,家人務必須答應我一定要轉診看牙齒。

星期一、二、四、五、六、日:目前沒排行程。

PS:這幾天可以排看牙醫或會見外公外婆。

去馬偕醫院檢驗本人懷孕的機率百分比

(要求:好友或至親全程陪同。)

(12/12/2008)我需要去美照驗過敏體質和尿液檢查。

秀育在12月辦619同學會(12/13/2008

順子姐在高雄辦訂婚宴。(12/13/2008)

(時間和經濟許可的話

平時星期三:在秀育家吃便當。

在秀育家指導瑄瑄和瑄瑄小阿姨英文。                          

因為會在那裡的話,就會從上午待到下午。

(乾媽的餐廳星期六和日不營業)

品嘗台灣道地的地方料理和台灣才有的飲料。

我會去做臉、做spa、洗頭和massage。

I may also brush up my driving skills.

更換好市多會員卡。

補貨。

我想去:臺南、宜蘭、花蓮。

我想上『大學生了沒。』的特別來賓。

(也許這是高難度的要求)

我想祭拜之前在我高中時期替我算命的人。                 

(那張算命紙我大概掉在家裡某個地方,至今我還沒找到。)

(如果有誰買的話)去跟朋友拿

託朋友買的壹週刊、智慧花開、愛,有你來作伴。    

之前打過電話找過我的並有長期關懷我的網友我會約。我醜話先說在前頭,如果你是我網友,而你要我自己搭車南上北下的,那我們就別約了。

我想拿回兩本屬於爸爸的書。如果已經有在家裡,我就不用再費事了。

一本是兒童故事集。另一本是早期的空中英語教室刊期。

我喜歡逛捷運和車站地下街的攤位,

也喜歡逛台灣的書店。

尤其是何嘉仁書店、Page書店、誠品書店。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和火車站地下街:

多的是好東西便宜賣,

所以我通常都只會想要去那光顧而已。

那裏的商店和攤位很多、總類也多。

而且吃的喝的店也很多選擇。

累了還可以付幾十塊錢就可以讓盲人按摩,

助人又減輕疲勞。

偶爾也可以坐著看別人表演樂器和唱歌。

有時候經過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有人在表演魔術。

沒要外出的話,我就在家看考試範圍。

我也是人,休息時間我會拿來看電視

和看老公的時刻表打電話或回電。

12月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應圍爐。

1月份是考試

1月初Leave Taiwan。

----------------              

國外的department Store比較容易在換別家逛的時候淋到雨,

而且國外的商店廁所也難找。甚至多是不外借!

在台灣逛街或出門唯一缺點就是:有人會要你停下來問你要不要這個那個的,或直接發傳單給你要你接。但那些至少比國外的攔你下來問你捐錢給他們自以為是的慈善機構或向你要銅板或問路的那些人的感覺好多了。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朋友
2008/12/30 02:27

邏輯思考及組織力超強的人

佩服佩服~~


霧的多情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下星期一
2008/12/17 01:51
突然想起下星期一跟妳聯絡,問題是看來你下星期一的星期滿檔了。
真善美(gracetingko) 於 2008-12-19 14:20 回覆:

我有空

只是要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