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與人之間譜出來的差別待遇:
2008/09/30 16:13:49瀏覽414|回應0|推薦3

警察去吃Arby's: 絕不可能點兩份六號餐會領到兩份十一號餐。甚至警察的部份餐點Arby員工還特地用碩膠帶分裝。我們車子剛好跟在警車後面所以看得很清楚,輪到我們點餐,給我們食物的時候我們的食物就只能是用紙帶裝的。不是警察身分,點兩份六號餐結果送來兩份十一號餐的事情居然還發生到我們身上,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有意的。

這半年裡我經常看到加油站的員工替別人加油時,等油灌好的同時都會替客人把擋風玻璃清洗和擦拭乾淨。然後:永遠就只有我們這輛車『說要加油,加油站員工就只替我們把油箱加油』,從來就沒想過也要幫我們把擋風玻璃清洗和擦拭這件事。加油站員工可以提供別人多方性的服務,給我們的服務就只給的起這麼少。

當初要搬家的時候,我提早三週問了幾個同學。他們全都跟我說到時候再說而且一定會前來幫忙。結果:不是沒下文就是裝糊塗,推得一乾二淨。這讓我看破和看穿一些人事物。

當老公大姐男友說好要再來弄東西結果反悔了,又沒打電話來取消。讓我白等。讓我不是滋味很生氣!怎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 時事評論雜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2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