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ㄉ粉嫩
2008/03/14 17:17:57瀏覽265|回應0|推薦6

1。

鄰居沒有很值得信賴

我無法說 我願意 非親人以外的人來我家作客

即使是在門口晃幾秒鐘 我都會害怕 擔心

要是哪個鄰居進來過我們家

很可能之後遭小偷 還很難確定 鄰居 不是兇手

2。

當修理人員來我們家

就是本宮那天最不爽最不削的一整天 或一整週

因為美國ㄉ修理人員

根本不在乎 別國人的感受和作風

不在乎 進入客戶家 脫掉他們的髒鞋

我無法請他們換上

特地從台灣用行李託運的方式帶來的室內拖鞋

因為他們認為沒必要拖鞋進入客戶家

Comcast 某修理ㄉ 還故意跟我尬上!           

3。

這裡每天彷彿沒有我要看ㄉ節目。

要聽好聽ㄉ歌看順眼ㄉ節目,

必須上網才能同步享受。

4。

打開家門,就有貓咪在喊肚子餓和放我出去。

5。

最開心是收到阿姨寄來ㄉ急救支票。

信箱裡躺ㄉ是故意寫錯名字ㄉ信

/stupid Bills from creditcards/

學校老是寄帳單/畢業Junk mails給我。

6。

打開冰箱,沒有隨即可食的食物。

7。

這裡的速食店雖開24小時,

半夜只開放drive through service。

常遇到我們已到家了才發現cashiers錢照拿,

食物或吸管故意漏給你。

冠軍:MCD。亞軍:BurgerKing。季軍:

TacoBell。佳作:Arby's 。

8。

打開手機,總是漏接老公ㄉ電話。                嚴禁傳簡訊給我,違者絕交。
(簡訊屬於雙方付費,對我來講是負擔。)

PS : 因為他老婆和大兒子把水直接往下倒,

我上去理論之後才新認識ㄉ樓上鄰居男主人

(從事:Comcast Manager)

絕對要我新認識ㄉ樓上鄰居男主人

(從事:Comcast Manager)

『只要他決定派來幫我簽網路

&電視線的人

再告訴我:『他認為沒必要做不到入我家脫鞋!』

我會直接跟樓上男主人說:

『很抱歉你不必叫人來簽線了! 

我就算付費用付到死,

我也不願意叫我老公cancel他目前的service,

把我的名字掛上去。』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169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