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說:
2008/03/14 22:52:58瀏覽459|回應0|推薦4

認識我ㄉ你們 真ㄉ了解我嗎??

討厭男生只因為:

          他們見色忘友

        用下半身思考

   覺得女人不值錢

   說已婚的我才想聊才想追

         認為沒完整ㄉ胸部不算女人

   甜言蜜語ㄉ比不聯絡ㄉ還恐怖

有時候老公說好聽ㄉ話

→表示有要求要拜託老婆←(要小心,別中計。)

討厭當女生只因為:        

                       不瘦不會打扮ㄉ女生就被批評

                       未婚懷孕不對/奉子成婚不好

                       不出來ㄉ被封為屯母/生不出來非成熟女性

        會生不會養/重事業,所以孩子丟給保母帶。

                       女生過了30就顯得比男生老了

以下這是讓我反感的

女生都被形容為愛逛街愛跟流行

(我只要一化妝就渾身不對勁)出門不化妝叫做不禮貌

胖女生=恐龍/沒懷過孕ㄉ卻開始發福

有時候傷我最深的是交心過ㄉ鄰居或同班同學

她們很常冷潮熱諷、冷眼看待我

(包括網友)爸媽和自家人之外(不會想再借朋友錢)

怕有情有義的 以後會讓他人還不完!

怕無情沒義ㄉ 會被我記恨到N世紀!

 (捧我之外)   

我敢說如果你從現在起都對我好,我會是你的至交/好朋友。 

( 創作文學賞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