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在黑夜中上路。
2008/03/02 22:06:47瀏覽260|回應0|推薦2

I can't believe that I drove alone on 3/1大半夜

在去麥當勞ㄉ路上我不斷ㄉ告訴我自己

麥當勞我跟丈夫同車去過很多次而且剛才才走過ㄉ路 

我記憶應該沒差到連short term memory都沒有。

我不敢置信我會開過麥當勞 

而且辦法只有先右轉想辦法轉出去 才能再上路

我更不敢相信我居然在想辦法打轉方向盤

和挪動DR擋之間瞬間就把車子前面和後面都撞到

找到麥當勞後又倒著方向進入,

然後繞ㄌㄧ圈又一圈 才開到drive through lane。

我馬上搖下窗戶告訴cashier我是來拿harsh brown

她卻告訴我第二個harsh brown剛才並沒有charge

那我幹麻還打兩通電話 還特地跑這一趟!?

重新又開往回家方向ㄉ路上 我告誡自己別氣餒

再爛ㄉ事情都發生過 也都會過去

告訴自己我要平安ㄉ開回家,絕對不要被警察抓到我單獨無照駕駛。

然而我卻犯ㄌ好幾個 只要有一個被警察看見 就會倒大楣ㄉ錯!

回程時,該右轉直走時: 卻直走忘記要右轉

待想起來時 已經too late 繞進去一個停車場

再度轉圈出來之前 前面ㄉbumper感覺擦撞到!

結果反方向跨越車道 火速前進 我該走ㄉ路。

然後就一直開ㄌ很久很久! 路太黑燈太暗,

所有ㄉ路線 我照時速開35-45。

緊張ㄉ時候變成20-35或超過45。

我覺得我可以去死ㄌ

我居然連回程ㄉ路都會笨到開過

直到開到看到Sharri'sAlbertson'sBiMart等店時,

只好又轉到左lane 然後左轉後又回到右lane

直到,看到家附近ㄉ商店才又左轉

在停車場裡繞來繞去 然後最後左轉直走又右轉 才開到我們ㄉ停車場 

可是還沒停好,車又撞ㄌ左邊ㄉ安全島一點

最後車子是在試停第二次中,終於停好ㄌ 

熄火下車察看 發現煞車真ㄉ有問題 一路都怪味道

可是光憑肉眼和手觸感覺有凹到bumper!

後面ㄉ撞到ㄉ

用餐巾紙沾水加肥皂揉和濕抹布擦 

擦掉ㄌ 

前面bumper

用相同ㄉ作法擦拭 

卻怎樣都擦不掉了 只能擦掉一點點

●●●And all of this drive was

for the harsh brown麥當勞欠我ㄉ!

我真ㄉ很唐突 crazy

真ㄉ不值得開回去討本來是麥當勞欠我ㄉharsh brown

( 知識學習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