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父的名字
2007/03/13 11:12:30瀏覽251|回應0|推薦6

師父的名字

學習成長的歷程中,能有師父為我們講經說法是人間難得的福報。

在這個充滿福德與智慧的讀經家,每一個人都因誠師父的到來,而懷抱滿滿的幸福。

滿懷疑惑的小孩一直沒忘記他心中的疑問:「為什麼師父的名字都是兩個字呢?」

有問必答的廖老師一貫熱心懇切地回答:「出家的師父姓『釋』,都是跟佛陀姓的,所以師父姓釋,名圓誠,我們尊稱誠師父。」

孩子總是充滿好奇的,追根究底的精神,需要鼓勵支持並耐心地一一引導解惑,在這裡,除了知識學問,我們也得到了為人父母、為人子女及待人處世的良方,在自我身心靈的滋養與修護上更是獲益匪淺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10219&aid=8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