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的智慧2
2007/03/12 14:08:01瀏覽190|回應0|推薦2

阿嬤的智慧2     

課堂上,老師突然的問到這各問題,誰是最幸福的媳婦,請舉手?

一時會意不過來的我沒有舉手,左看看,右看看的看到課堂幾各舉手的媽媽們.有的是舉半手,有一位是很有自信的舉高高的手,大家的臉上都是笑容洋溢!接下來是精采的阿嬤智慧的分享!

現在再細讀這篇"阿嬤的智慧"突然心有所感:怎麼樣的媳婦,才算是最幸福的呢?

我習慣跟小孩叫婆婆"阿嬤",直接叫"媽"我還真的不習慣哩!真的媽媽比婆婆年紀小一輪,所以我覺得叫阿嬤還蠻貼切的!後來發現"嬤"這各字的電腦注音輸入法是ㄇㄚ耶!不是ㄇㄚˋ喔!

最近非常流行的一部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看了之後我笑稱,我們家也有"超級阿嬤"呵呵!

我們家住在離阿嬤家不遠的地方,由於是雙薪家庭,所以小一下午下課,就得託阿嬤去接小孩,阿嬤對小孩非常照顧,讓我很安心的上班!

每逢周一要上讀經班,阿嬤總是會對下班趕去接小孩的我們說:今天就在這邊吃晚飯,吃一吃趕快去上課,才不會來不及!

雖然現在沒有跟阿嬤住在一起,不過阿嬤還是很關心我們,處處為我們著想,我想我不一定是"最"幸福的媳婦,不過,也一定是幸福的媳婦了!

所以~阿嬤,我投你一票!︿_______︿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10219&aid=80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