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提升
2011/01/08 20:55:35瀏覽325|回應0|推薦1

世上所有發生的一切事件,無論被人們定義為正面或負面的,其背後都同樣有〈愛〉的動力,而無一例外!

這就是宇宙的基本法則。

人們的生活彷彿總是在匆忙、抗拒、抱怨、不如意中轉呀轉的,人生看起來彷彿毫無意義。

但是,那只是湖面上隨風興起波瀾,而湖面下卻滿溢著〈愛〉。

愛,涵蓋所有的次元,是一切的根本。

人們總認為自己的一切是這樣的卑微,於是,用卑微偽裝成傲慢來對待這個星球;放任自己,餵養小我的慾望;沉浸在小我構築的虛幻世界裡,以為那才是唯一的真相,無法自拔。

看清眼前這一切,你見到了永恆性嗎

在小我不斷追求滿足的背後,難道沒看見那些表像是如何變幻無常    

所有人類不斷追尋的喜悅與平靜,只不過是來自肉體感官接收的訊息所構成的幻象。

你的真我,常在一閃而過的片刻看見的,卻是虛無縹緲!

可是你的小我不肯面對那事實。

〈愛〉就是分享與合一的意識。

當每個人〈愛〉的意識覺醒,就會看到自己內在的光、內在的愛,看出自己活著原來只是純然的愛,從每個人身上看到愛!

從每個生命當中見到愛!從每件事當中看見愛!

更讓別人從你身上看到愛!

回歸本源的起始點,就是愛!

呼喚你的真我、你的靈魂醒過來帶領你,協助你看見自己的美好與永恆!

你從來沒有夢想過的一個美妙、平和、充滿愛的世界就會來到你身上,來到這個星球,散發著耀眼與美麗的光和愛!

一個美麗的新世界!而且,這一切即將成為你唯一的實相。 那需要每一個人覺醒!

看到自己與無限偉大的宇宙的合一,才是終極的實相!

當你真心祈求,實相就會到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7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