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症不是病是一種生存機制!
2009/12/03 14:13:43瀏覽3420|回應0|推薦5

癌症不是病是一種生存機制! 

現代西醫的傳統療法,是殺死、切除癌細胞,只提供患者 7% 的緩解率,且大多數這些生存者,僅能被「治癒」達 5 年或更短的時間。

巴克萊大學 Dr. Hardin Jones 說:「病人不治療,也會一樣好,甚至更好。」

報導癌症存活率的統計數據,沒治療跟有治療的數據差不多,甚至前者比後者好。被癌症治療殺死的人,比被它們救活的還多。

癌症只是一種身體症狀,來反應我們身體企圖處理威脅生命的細胞充血和毒性。移除這些讓身體產生癌細胞的背後原因,是完全治療身、心、靈的先決條件。

為何傳統癌症療法通常是致命的?到底是什麼造成癌症?

你該如何移除讓你身體治療自己的障礙?

癌症不是對你身體的攻擊,相反的,這個「致命的疾病」是身體為了拯救你的生命,所做出最後的、孤注一擲的努力。

除非我們改變我們對癌症本質的觀念,否則它將會持續地威脅我們的生命。

你必須知道:
不當的生活型態、虐待自己的身心靈,才會形成癌細胞。

持續的壓力、壓抑、恐懼、憤怒等負面情緒,導致消化功能失常,促成癌細胞生長。
把癌症當成疾病來治療,而不移除癌症的成因,只會製造出更多副作用。
藉由把有毒廢棄物從消化道、結締組織、血液和淋巴排除,就能停止癌細胞生長。
配合畫夜節奏,每天 8-9 小時完全處在黑暗中的睡眠,能讓荷爾蒙分泌正常、細胞充滿健康活力。
陽光是多種癌症及慢性病最佳的自然療方,1 週至少 3 次、1 次至少 15 分鐘接觸陽光。
永遠記住,癌細胞仍是你體內的細胞。以更多的愛及熱情,謝謝癌細胞為了你的生存而努力。一旦癌細胞感受到被接納,它就能回復成健康、正常的細胞。

就現代西方主流醫學的看法,癌症是身體上產生的惡性腫瘤,發生原因不明,目前主要採取的療法還是以化療與手術為主,與《白色巨塔》的時代差不了多少。

但其實是當你的行為舉止、思想情緒偏離了你的本性,那麼你的本性就會發出不平之鳴:以身體發生疾病。

現代西醫是以發生癌症的身體部位來區分命名,但即使是相同身體部分發生癌症,也有其不同的背景和成因,處理方式也各不相同。

現代醫學常見的兩種癌症治療法,不論是化療或是切除,都是屬於「鎮壓」的方法,若是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即使把叛變的細胞都殺死了,還是會有細胞繼續革命。

西醫常常只能治標而無法治本,這也是無法「根除」癌症的主因。如果自己不願意改變,何種仙丹妙藥都救不活你。

對於現代科學的心理學與精神醫學來說,其實還是物質科學,要不就是量腦波,電擊,手術,不然就是吃藥,從研究方法到治療方法完成和靈魂八竿子打不著邊,更別說處理靈魂的問題了!

說實在話,這些科在醫院裡都是其他醫生都沒辦法了,才丟到這些地方來,醫生常常只是把病人放到儀器上,出來一堆數據之後就開處方配藥,這樣的醫病很可能完全沒效。他們也都是讓病人吃藥,偏偏他們也都知道這些藥長期服用會有很多副作用,所以在職業過程中通常都很無奈。

為何現代醫學腫瘤越治越多? 

有些人覺得很奇怪,古代也沒聽說有什麼人得到腫瘤,或是沒聽過什麼致命的腫瘤,但近百年來西方現代醫藥的進步之下,死於傳染病或急性外傷的人越來越少,但腫瘤這東西似乎是越治越多?

也許有人認為這是平均壽命延長加上診療技術進步的關係,才能診斷出越來越多的腫瘤,也就是說以前也是有很多腫瘤的啦!只是以前技術不好所以檢查不出來。

很多人都知道現代化學製藥的老祖宗是中古世紀的煉金術,近代化學製藥承繼了部分煉金術的藥物配方,就一直使用消炎藥、退燒藥等限制硫化反應的藥物來治療,當人體無法以硫化反應來處理對自己不利的內外因素時,只好轉向鹽化反應來避免傷害擴大!

因此就容易在體內形成各種不同的腫瘤,等到腫瘤越來越大造成傷害時,再來以外科方式切除,這其實是延誤病情又沒效率的方法。

1.      我們都有癌細胞嗎?

每個成年人有 1~10%,是癌細胞,癌細胞也是身體的運作之一。

2.      癌細胞是我們自己自動產生的嗎?

每個成年人,每天都會產生幾百萬個癌細胞,您並不需要恐慌,恐慌只會讓您增加壓力,讓毒素更多,身體便要產生更多的癌細胞來處理毒素。

癌細胞的生長和滅亡,就像一般細胞的生長和滅亡一樣,都是身體的自然運作情形。

3.      癌細胞如何產生?

身體總難免有些地方阻塞,氧氣輸送有問題,也會產生有害的物質。細胞基因突變,變成不再需要氧氣的癌細胞,吃掉、分解這些毒素。身體就是這樣運作。

4.      為什麼癌會愈來愈大?

當身體的阻塞一直無法克服,毒素會一直累積增加,超過負荷,正常細胞就一直轉變成癌細胞,以因應這樣的情況。所以,心情不好就會造成毒素的累積!

5.      癌細胞甚麼時候會死亡?

癌細胞和正常細胞一樣會死亡。癌細胞會被 T 殺手細胞處理掉,最後分解而死亡。但如果毒素過多,癌細胞的數量便會變多。所以,請不要期待癌細胞死亡,如果您身體的毒素很多的話,您需要癌細胞來協助您吃掉這些毒素!

6.      如果身體是酸性,那會怎樣?

中文常說:「酸臭」,當酸產生的時候,就會開始腐敗產生臭味,惡性物質和毒素會不斷地滋長,毒素會影響到身體,危及健康。

7.      身體很「酸」,若沒有癌細胞來清理,最後會怎樣?

當毒素大量流入血液,短短一天內,人就可能會死亡。所以,癌細胞是您的細胞,不是「壞小孩」,等毒素處理完,它就會自然代謝死亡。

8.      癌細胞如果形成腫瘤,會怎樣?

正常細胞會和癌細胞一起工作,來產生腫瘤,這是因為這地方可能是最酸的地區,惡性物質和毒素不斷蔓延的區域。因此腫瘤本身不是壞事,代表身體正在處理這區域,協助您改善身體。

9.      現代的醫療不好嗎?像是化療?

一個由澳洲北雪梨癌症中心放射腫瘤科所做的調查,研究在 22 個成人惡性腫瘤中,化療後 5 年存活率的效果估計是 2.3%。所以,不治療都不一定會比較差。

您需要為了這樣的中獎機率,去作化學治療嗎?

您是 50 個人中唯一的,幸運的那個人嗎?

10.  真的不要治療,不會怎樣嗎?

完全不治療癌症還比接受治療擁有更高的成功率。西醫的醫療行為,包括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產生的傷害大,甚至是病人致死的主因!

當然,要開始治療,但不是什麼都不做,完全任憑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自己要先改變心情,紓解壓力,潔淨飲食! 

11.  「開刀」治療不好嗎?將毒素也一起拿掉,為何不好?

癌細胞就像是一群水肥工人,他們每天蒐集水肥,最後將水肥車放在某個地方,他們也在那裡休息,雖然他們又髒又臭,但這不是他們的錯!是這個都市變得又髒又亂,所以需要他們來清理!癌症也是如此。

問題並不在於癌細胞本身,如果身體沒有這些毒素,就不會有癌細胞來吸取這些毒素,形成腫瘤,最後消化這些毒素。

所以他們是整個身體能夠繼續運作的大功臣。 

現代西學的醫療過於暴力,許多人無法從開刀中恢復。

開腸破肚的風險太大!而且隨後的放射性治療、化學治療更是恐怖,通殺各種細胞,這已經是無知的醫療!

完全不知道真正會致命的是毒素,不是癌細胞!

如果今天將腫瘤拿掉,身體酸性問題還是存在,毒素並沒有獲得減緩,癌症還是會復發,因為身體偏酸的問題一直存在。

本來會集中到這腫瘤區域,但現在水肥工人和水肥車都被清理掉了,以後的垃圾和毒素如何處理呢?

身體需要增加新的水肥工人:癌細胞,所以治療無效!

所以根本的問題不在於開不開刀,而是:這個人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

這些問題,病患有沒有察覺?

如果沒有察覺,能夠繼續快樂生活,情緒穩定也還好,癌細胞還是繼續運作處理毒素,一直到生命的終了。 

如果一定要破壞腫瘤,這個人的身體的種種問題並不會因為這樣而紓解,大部分的人開刀以後,更辛苦。後果更難以承受。 

12.  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總有治癒的成功比率吧?那是多少?

一個統計的數據,以 5 年存活率來說,是 7%,您覺得高還是低?不去治療,都不一定會死,生活品質也不會降低。

除非腫瘤過大,產生身體的阻礙,可是即使是如此,病患應該趕快改變身體的生活起居的種種習慣:晚上早點休息、潔淨飲食、靜坐、放輕鬆、不要對人嗔怒、接觸大自然、想些快樂的事情,才是養生之道。

13.  有不去治療,會好轉的例子嗎?

英國曾經有人被西醫宣告回家吃自己,數日子等死,剛好他的另外一半也是頑固的慢性病,兩個人異想天開,把若干家產處理以後,便快樂地環遊世界了。

過了一年,因為一直還不死,令當事者也很困擾,只好再去檢查。

結果是腫瘤已經消失了!因為他旅遊的心情太好了!

所以心情不要被您的主治醫師恐嚇,那就沒救了。

因為您任他擺佈,活著的機率只有 7%,而且還沒有離開人間之前,接下來的生活品質非常低劣,又連累整個家庭進入愁雲慘霧中。

您應該要知道,醫療人員的壽命比較短,而外科手術者,壽命更短。

您需要聽從壽命比您還短的人的建議嗎?

您需要聽從治癒您的機率很低,大部分都是將人治死的人的建議嗎?

全世界沒有一位西醫願意保證您的健康,永遠跟您說機率。

您的生死,您希望訴諸於一個不確定的機率?

還是您想有智慧地去面對?

連化療的效果只有 2~4%,他們就都無所謂地讓每個人都接受藥物毒素,這樣的治療是不是太超過了? 

您有想過按照目前的數據以及醫學理論來看,這些醫療人員的能力是有問題的,您為什麼還要堅持任他擺佈,難道沒有其他的選擇嗎?

14.  有的只是作切片檢查,應該還好吧?

當切片的結果是惡性,醫師的看法還是要割。如果是良性,他還是要割,以防萬一。

這樣愚蠢的結果,您還需要去作切片嗎?

他都還是要動刀!這切片真的是虛晃一招。 

15.  我還是覺得腫瘤應該予以割除?

這醫療行為還是需要您自己的同意,因此這只是告訴您一些真相。

腫瘤本身裡面所含藏的癌細胞並不是很多,那些並不是讓人致死,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過當的醫療行為反而會變成致死的主因。像是子宮肌瘤,割除了以後,還是會不斷地復發,而且它對於身體沒有立即的危險,只會有些不便。

可是有的醫生不肯告訴您這個實情,反而一直鼓吹您趕快割除,他的醫德到底何在?

還是您應該告訴他:割除了以後會復發,可能他沒有這常識。這樣就真的是很荒謬了,需要病患來告訴醫生這個醫理,您還要去找這醫生嗎?您還是堅持要割除嗎?

還是要潔淨您的身心,去改變您的生活習慣?

一些研究發現,有些身體的代謝變好,比如說發燒,好了以後,癌症也好了。

因此身體的代謝功能,免疫功能,排毒功能,才是應該要加強的,這能夠讓您避免身體的阻塞,毒素的累積。 

甚至,許多癌症醫師幾乎都是兩手一攤,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作,像是許多骨癌,他們拿不掉您身體那麼多的骨頭,因此他們只好乾脆放棄。

另外是像是全身移轉,他們也乾脆放棄?

他們很難進行那樣大規模的開刀,還保證病人可以在手術台上存活? 

有的淋巴癌,他們也不可能開刀,因此就要仰仗放射性治療,或是化學藥物治療,這些有毒的治療,也破壞了免疫系統,這樣的傷害實在是很驚人!

然而有的人從來不去檢驗,不去作全身檢查,因此沒有受到醫師的恐嚇,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癌症,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到死後才發現有癌症。

有的則是因為沒有錢,沒有辦法去作檢查,所以都逃過一劫。

您說幸與不幸? 

也有醫案顯示,即使是全身移轉,西醫都放棄了,但還是有治癒的機會,這樣的例子似乎是很驚人。

但假如真正的醫師是我們自己的免疫能力呢? 

要將水肥工人統統清除,是非常短視的作法。

癌細胞不是錯誤的所在,只有身體累積的大量的毒素和酸性的體質,以及可能的心情的壓力,沮喪等等,影響情緒發生的問題,才是應該要急迫解決的事件。 

16.  真正的問題是您發生了什麼事情,使您的身體有了毒素和酸性?

您的飲食都是魚、肉、蛋、牛奶嗎?

豬肉?牛肉?鴨肉?雞肉?魚蝦?螃蟹? 

含有砂糖的食品?漢堡、雞排?

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麵包、餅乾?喝酒?

這些偏於酸性的食品,讓您無法脫離身體敗壞的困局。

還是您每次感冒都在吃抗生素?

您不想要脫離這些對身體不好的東西嗎?

這些廣告下的商品嗎?

還是您每天都愁眉不展?每天都有許多的壓力嗎?

您想要放輕鬆嗎? 

新加坡國寶今年 112 歲的許哲,整天笑容滿面,無私地奉獻,無條件地愛人,從不作健康檢查,她說:心靈平和、給人安樂是健康快樂的祕方。

以前日本雙胞胎姊妹金銀婆婆,愉快地活到 107108 歲,她們也都沒有去作全身檢查,因為他們直接拒絕。

所以孝順的子女就不會因為醫療人員的勸說,讓這兩位婆婆進入開刀房,您覺得呢?

中醫講究整體的治療,而癌症病患通常身體偏寒,會讓身體阻塞更加嚴重。中醫便會用熱藥來處理。

優秀的中醫很少見,但靠自己改善您的生活和觀念,輕而易舉! 

而最重要的是:病人本身如果以為癌症的癌細胞是壞細胞,就會墮入這醫療方式的錯誤,我們應該改正過來!

    健康、潔淨、均衡營養的飲食。

    每天愉快的心情,帶著笑臉。

    原諒那些因為無知而恐嚇您的西醫。 

    想想癌細胞現在一直在幫您,是多麼好的事情!您的身體持續在運作,您的功能一直堅持運作,他們根本就沒有放棄!

    您是不是太苛待自己?您是不是太苛刻他人?

可以快樂地唱歌~稱讚別人~ 

    放輕鬆吧,您開始注意您的身體,也注意您的心情,這已經是調養了,這已經是世間的智慧了! 

    聽些輕鬆的音樂!

    練習對鏡子笑,您已經不清楚自己的笑容了吧? 

    生命不真實,我們的意識也不真實,思維這樣的道理,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心平氣和,過完這輩子。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355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