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被任何黑暗的預言束縛》
2024/08/01 16:21:34瀏覽76|回應0|推薦0

耶穌

我耶穌,前來指引幫助緩解普遍存在的擔憂和不確定性。

從古希臘的特爾斐神諭到諾查丹瑪斯的末日預言,

再到聖經中的啟示錄,不僅讓人著迷,

還被當權者作控制手段。

把恐懼和不確定性的預言注入大眾心中,

已經成為操縱思想和行為的強大工具,確保大眾依附、順從。

宗教經典中的預言影響甚鉅,經常注入恐懼和焦慮

隨著他們思考預言的潛在結果,有時被誤解扭曲;

被宗教機構濫用,引起恐懼,徘徊在好幾代人的集體意識中!

貫穿歷史,預言在塑造宗教信仰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大多數人並不研究信仰資訊,因為被教導不要質疑教會

被教導不要去看任何破壞聖經信譽的東西。

無論如何,幾個世紀以來,各國王和統治者出於操控的原因,

歪曲古代文獻,甚至添加了《啟示錄》

16 世紀《啟示錄》才開始被添加到所有聖經文本中,

《啟示錄》原先不是東正教聖經的一部分

也從不是真正聖經文本部分。而是在土耳其發現的,

當時的統治者感到在正確時機創造這樣的場景。

他們知道可以用它播種恐懼,控制大眾 

啟示錄中的預言是邪惡的,以大多數人徹底毀滅而告終。

試圖帶來所謂的敵基督統治地球,談到我耶穌的返回,

我會前來造成大規模戰爭,摧毀所有邪惡的人。

我現在告訴你:

我不被黑暗存強加在我身上的任何預言所束縛,

你們也一樣!

啟示錄中可怕的預言,預示獨裁者掌權。

蓄意愚弄所有基督徒愚弄每個人

讓他們相信他屬於上帝,短時間內帶來世界和平。

然後把矛頭指向>>基督徒和以色列的滅亡

相信這個預言的人非常恐懼,但自己依舊相信。

他們已經選擇讓自己成為敵基督 

許多人依舊困在這些信念中,為自己創造預言場景 

很多代人以來,DS 使用這些預言播種末日的恐懼

唯一的末日就是統治者的末日對它們自己的末日!

我之前說過,宇宙法則管理你們的現實。

通過吸引力法則,人類就是創造和實現這些預言的人。

DS 他們在依舊沉睡的人的恐懼創造現實。 

是對信眾的控制、警告、恐懼的源頭。 

虛假的預言注入恐懼和對宗教機構的依賴,

可以操縱和控制個體;濫用預言產生有害的影響,

導致幻滅對內在基督意識的指引失去信任。

當我返回地球,我不會像《啟示錄》預言揮舞著劍;

我不會來傷害任何人

地球上的 DS 黑暗存有將被偉大的光存移除。

這是 DS 它們的末日!放下你對《啟示錄》事件的恐懼。

你創造自己的現實!你不關注它們,就不會體驗它

我愛所有人,很快我們會相聚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6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