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先鋒》
2024/09/03 15:36:04瀏覽30|回應0|推薦0

耶穌

你們許多人來過地球好幾次,被我的火炬火焰觸動。

你是流入人類歷史下降到地球扎根的光輝。

我是新光的代表。出問題的是 »»

我被抬高,宗教你描繪成罪人。

我的話語變成教條 »» 制訂規則和戒律,

我的話語變成等級制度的宗教。

許多不同的潮流進入,教堂變成了權力機構,

完全失去與源頭的連接。

你的心承載洗滌你、使你清爽、帶你返回自己的心流。

沖刷掉你身上的恐懼、懷疑、痛苦和情緒塵埃。

感受心中依舊存在的溪流,證明它是堅不可摧的。

憶起當你歡笑、夢想和玩耍時自發性的喜悅時刻;

戀愛或充滿憧憬的畫面、計劃,充滿希望和夢想的時刻;

感受即使願望和夢想還未成真的喜悅 »» 你靈魂的聲音。

但你每天都體驗抗拒實現你的願望;甚至心灰意冷、

憤世嫉俗和失望透頂;要保持自己渺小;

反正事情也不會有好結果,想離開紅塵

如果無法依心而活、依靈感而活、自發自動生活,

就沒有任何意義。你想要自由;

想要接納心之歌的自由感,已經無法適應恐懼規範了。

你是夢想家和敏銳的觀察者,就像流浪的人,

想把活生生的光帶給地球!

要打破恐懼和權力結構,平凡生活違背你的使命

你的靈魂夢想是新地球,新意識;

目標是渴望更新、超越現存的秩序;表達自己獨特的光。

但你們要連接周圍的一切,所以逼自己去適應束縛你、

窒息你的框架,然後你的靈魂困惑、掙扎。

我說 »» 與你的核心連接很重要!去打破現有的框架;

去變得不同擔會從你身上落下,成為光工作者。

你的目標直接表達自我。是表達自己體驗有趣的、

放鬆的、好玩的方式,不需要壯觀或宏偉的。

放下那些形象。靈魂的聲音是溫柔的、有愛的。

不是驚人的成功,而是體驗你是誰的神秘,

伴隨你豐富的感受和天賦 »» 你是有多麼特別!

與靈魂連接的兩個步驟

1. 對讓你偏離道路的虛假形象說

2. 連接你的個性,連接你真正之所是 »»

夢想家、流浪者、外來者,伴隨火炬來照亮一切。

想像山區聽到小溪流過石頭;聽到樹木竊竊私語

你感到周圍一切,太陽、植物、動物都是活生生

赤腳走在潺潺水流中,躺在水裡體驗清甜和涼爽;

把頭靠在石頭上,讓水更新你;現在聆聽自己的聲音。

看到水面閃閃發光,沿著你的胳膊和腿流動,療癒了你;

感受它沖刷你,清晰你的頭腦;感受地球需要你的力量。

你這樣的天使,帶著使命前來!

這一點很重要。你已經走了那麼遠的路。

不要與別人比較,你不跟別人的曲調跳舞。

感受自己的獨創性。完全放下一切,

靈魂的溪水流經你,是什麼感覺?

你的心非常渴望與你美麗、豐富的靈魂重新連接。

黑暗的聲音餵養缺乏、損失的恐懼。

先脫離恐懼場域才能找到平來感受靈魂。

讓你感到更放鬆和平靜。訓練自己脫離恐懼,

脫離周圍人、社會活躍的恐懼場域。

處於大自然是脫離恐懼的方式,但內在對恐懼說

做感到喜悅的事情;做讓你放鬆的事情;

活在當下找回自我的事物之中。

實現你靈魂目標的第一步也是唯一的一步,

就是深自我意識 »» 這就是我,很好。

讓自己感受日常生活就是道路。

你在地球上,你很重要!你心中攜帶全新的振動。

你對集體意識和世界產生影響。

不管你一整天都在冥想,或是整理花園,

你的振動會做出所有不同的影響。

宇宙看到和聽到你對心、靈魂道路的奉獻。

你是光工作者!你是意識先鋒!

你就是我耶穌!我就是你!我們是相連的!

《耶穌:聖賢是每個人都可達到的最高人生表現》 - 飛越極限 - udn部落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8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