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為通往新地球的橋樑
2024/08/15 18:10:50瀏覽43|回應0|推薦0

耶穌 : 

我不是在你之上的大師,

我渴望以靈魂與靈魂溝通的方式和你同在。

我理解人所經歷的各種情緒:懷疑、害怕和憤怒。

我想讓你們對自己以及自己的情緒充滿慈悲。

最重要的是了悟自己的偉大。當今這個時代,

我們正邁進新地球,孕育新意識 >> 共享心靈與合一,

這是你們的最高理想。你完全無需依賴他人的預言

你就是轉變的中心新能量的管道我要你成為你所是

你一直強烈渴望新意識合一,但同時也感到害怕。 

目前恐懼振頻已經跟隨你很久,甚至滲入你的細胞。

社會制約教你要扮演卑微者

要依循恐懼做好人不是偉人

新的 5D 振頻則完全相反。

感受自己在 5D 振頻中充滿喜悅!

鼓勵你去成為偉人、去分享才華為做自己而自豪 

有時候你連接了喜悅的高振頻使你感到無上的喜悅,

好像喝醉了一樣,因為讓你回憶起源頭天家的能量

你靈魂的能量你感動得落淚,明白 : 這是我想要的!

你希望這高振頻出現在工作領域中

關係之中一切你想要之處。

我請你想像一股喜悅光、豐盛的新頻率來到你身邊。

我站在圈的中心,許多指導靈和朋友和我在一起,

向你微笑傳遞給你新振頻來自真正家的能量。

我希望你覺知內在阻礙這股新能量流動。

你的身體由於抗拒和恐懼而產生緊張。

在你內心深處,有個害怕臣服的小孩。

這個孩子還沒學會信任。你感到沮喪、沒希望,

你看到恐懼背後,在黑暗中,及時觸及合一。

邀請你的內在小孩靠近你,表達最深的恐懼

通過沮喪憤怒抗拒現實不信任

甚至毀滅行為表達恐懼告訴孩子是安全的

請你感受我和指導靈的能量,傳給孩子。

落入黑暗真正療癒自己,做到這點是你的偉大

這就是基督能量的精髓。因為合一無處不在。

當人們能自我療癒的時候,

基督能量就自然流向社會

流向教育機構、政治和醫療體系

這股新能量會迎來和平沒有戰爭的新地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1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