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自我意識》
2024/07/13 18:31:33瀏覽80|回應0|推薦0

耶穌

基督意識像火焰一樣在所有人的心中甦醒。

當我們在一起,就像現在一樣,從心靈、靈魂認識彼此,

點燃內心的火焰,感受我在你們心中!

不要把我視為高高在上的大師。我分享你們的快樂、

歡笑、痛苦和孤獨,我你們一起度過這一切;

感受擁抱希望;你們可以放鬆了,像在家一樣。

你們非常勇敢;你們屬於光工作者靈魂家庭;

但在某時刻,你們的內心和靈魂發生深變化,

開始在無限的宇宙中探索,體驗生命,

也會感到與家分離,與原始合一分離!

自我試圖獲得力量,以便感覺良好,賓至如歸;

掌握權力統治他人,以控制感帶暫時的平靜。

隨你們繼續發展,

發現沒有任何外方法可減輕分離的痛苦。

當你們深這就是開始靈性之旅的時候,

確實意識到答案就在你們內在而不是外在,

就是成為光工作者的時候。

你們開始向內心敞開儘管想要放棄自我意識,

但還不信任以心為基礎的意識。

但目前的社會尚未躍進以心為基礎的意識。

你們感覺無法適應社會,開始感到孤獨、絕望。

目前正在發生的是,自我意識無法與其他存和諧共處

自我渴望控制;渴望外界的愛、認可、成功。

自我意識正在摧毀自然和地球。

你們現在已經開始超越了自我意識這一點!

不必聽從基於自我意識的社會規則和標準。

要有自尊,真正重視自己。希望你們站起來!

你們是老師,帶來世界的光明。感受我對你們的召喚!

我要求你們與眾不同,做自己!

分享你們的觀點、直覺;分享你們的原創想法;

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尋求認可。

感受你們內在的力量,就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向你們內心的真正力量和光芒敞開!

最大的陷阱是深深缺乏自尊;

常常感到孤獨和被社會拋棄。

擁抱你們內心的孩子!

意識到你們的美麗、心中的愛和同情。

感受這麼多輩子所累積的光明和智慧。

現在光是你們的,不是我的;我來是為了提醒你們。

我告訴你們,你們注定要與眾不同;

注定要超越自我意識。

現在地球上有這麼多光工作者渴望合一,

你們的目的就是把天堂帶回地球。

當你們達到合一,臣服於心靈,就達到了目標。

當你們從自我到心靈過渡的環境中保持合一意識時,

你們就成為老師,我深深愛你們,

我永遠像兄弟和朋友一樣和你們在一起!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0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