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播下基督意識的種子》
2024/07/18 10:40:24瀏覽61|回應0|推薦0

耶穌
我懷著極大的喜樂問候你們。
我認識你們所有人,看到你們的靈魂,
甚至在 2000 多年前就認識你們中的一些人。
我現在感覺和你們很親近,
知道你們正在經歷什麼。你們是天使,這是事實
但你們也必須處理恐懼和黑暗。
它們會讓你們無法聽到靈魂的聲音。
此時此刻,我告訴你們,新時代即將開始,
你們更能將靈魂能量引導到地球。
你們都深深渴望連結自己的靈魂。
不幸你們有許多恐懼和負面情緒,許多人的意識變得模糊,
常常逃離內心的黑暗,尋找權力和認可。
但神永遠不會給你們想要的這些東西
你們必須解決內心的空虛和恐懼。不要害怕,
你們拿火炬站在黑雲中間,聽到哭泣聲,
那是你們孤獨、荒涼的部分。
握住火炬,立刻感覺自己的力量增加了。
這就是對自己負責。想連結靈魂,必須面對內心的黑暗。
面對內心的黑暗危機、事故、疾病、失去親人,
正在邀請你們審視內心的黑暗。
如果有勇氣直視自己的黑暗,就不需要吸引外在危機。
走在靈性道路上的意義,就是準備向內看,聆聽靈魂的指引,
準備面對一切阻礙你們聆聽靈魂的事物。
這是一條坎坷路。儘管非常陡峭狹窄,
但也應有歡樂輕鬆的時刻。
當你們經歷內心的黑暗時,會感受到靈魂的光芒。
讓你們擺脫屬於地球的沉重。
現在,記住你們真正之所是記住你們來自合一的源頭
無條件的愛的地方。吸一口氣,它就是你們的了。
你們正在創造地球新現實。都有夢想,都有新地球的願景。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到新地球。在那裡時間只是一種幻象。
感受現在正在誕生的新地球的能量。更進一步想像自己,
住在一間房子裡。看看周圍環境和社區。感受能量。
現在問問未來的自己:在這兒做什麼?
是否被某種工作或創造力吸引?
感受快樂和靈感的能量如何輕鬆流經你們。
如何透過快樂而不是痛苦來學習?
以更和諧和充滿愛的方式學習成長。
現在邀請新地球能量加入你們。
正在快樂、充滿靈感、平靜地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貢獻。
你們是真正美麗的光存有持有光明火炬。
想像我們都舉起火把,啟發所有人,照亮黑暗。
永遠記住,黑暗希望有光明照耀,
想加入合一成為整體的一部分。
這就是基督意識的本質
不要拒絕黑暗,而用你們的光擁抱黑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2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