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園收穫的時刻》
2024/07/13 17:56:23瀏覽91|回應0|推薦0

耶穌

我與你們同在、與你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你們與我同在,是出於彼此深度共鳴。

在我生活的2000年前,我是一個旗手,播下了種子,

但從沒有打算獨自完成我所做的事,

而與志同道合的靈魂團體有關。現在是收穫時刻。

透過種植、發芽、生長,帶入世界新光芒,

而你們就是種子和新芽,在基督能量大場域中與我連結。

發展起來最寶貴的東西就是你們之所是。

如果執著於自己之外的具體目標»»

想實現什麼?就偏離你們的核心、基礎。

世界最需要的東西是認識內心的感受、心靈、思想,

是所有創造的源頭。你們的世界觀忽視內在直覺和靈性。

過度關注外在物質世界,削弱自己的創造力,

每個持久創造的源頭在你們內心,而不依賴外在力量,

外在世界就失去控制你們的力量。

社會規則、觀念、恐懼和幻覺就讓你們失去影響力。

我請你們現在與心連結 »» 你們獨特的靈魂與整體相連,

你們真正的心不受時間和空間束縛;心中的愛超越物質生活。

你們的愛與基督能量相連!喚起自己心中更強大的愛能量場。

清楚感覺你們比塵世的身體、人格偉大得多。

現在,將注意力集中在心之中心,心從永恆的意識運作。

感受你們在生命中發展的才能和天賦;

感受內在的能量來包圍你們;照亮生活中的問題。

越專注外在事物、身體、有形物質,越出現大問題。

但透過聯繫核心、心意識,將獲得更多智慧來幫助你們。

解決方案永遠不在物質層面,而在你們之內。

看到心中心有一團發光火焰 »»

與基督意識連結,保護你們、關心你們、包圍你們。

感覺不需依賴自己之外的力量;

感覺可以生活在愛、輕鬆、安逸中。

請敞開心扉,面對承載你們更大的現實。

想像光能量進入心臟、身體和能量場太陽神經叢

腹部海底輪腳。感受自己內心的偉大力量!

足以幫助你們實現內心深處渴望的。

感受這股力量去到讓你們擔心、煩惱、出問題;

感覺失去力量,無法快樂生活;永遠無法做到圓滿。

感受愛的偉大力量

檢視生活,問問自己:

我在哪裡體驗到最多的愛呢?

在何時何地與何人體驗到真誠、快樂、幸福的感覺?

哪裡讓我有賓至如歸、輕鬆自在的感覺?

在何時何地感覺更輕鬆?感受甚麼最深,可作為標準或指南?

愛給你們能量、創造力、沒有憂慮,變得更有自信!

愛是偉大的力量,不要低估它!盡可能尋找愛的感覺。

放下爭鬥,找到最光明的一面,投入能量。

讓你們自己與靈魂智慧連結更深!

你們就能吸引志同道合的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0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