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31 大喇嘛談合一並展示神之力量
2018/12/03 14:37:09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大喇嘛談合一並展示神之力量

大師們應大喇嘛的特意請求組織了一個盛大集會,集會快開始時,
埃彌爾、瑪麗和我經過許多破爛的泥屋。一個小女孩停在泥屋前,
說那裡有個盲眼女人。請埃彌爾允許帶她去集會。埃彌爾同意了。
於是埃彌爾便與小女孩一起進入了泥屋。

瑪麗說:「這女孩將成為了不起的施恩者,她有力量和決心,
完成要做的事。她的態度影響這裡的人我們才得以幫助他們。
她是這群體中的平衡器。」我們到達集會地時人已經到齊了。
主講人是寺廟裡的大喇嘛。埃彌爾在18 個月前遇到這位喇嘛,
立刻與他結下深厚的友誼。大師朋友告訴我們,前一天晚上,
是耶穌和佛陀第三次現身來幫他們。很高興我們能見證這事。
並不把這事看作額外的勝利,而視為能與當地人合作的機會。

這時小女孩領著盲女進大廳,讓她坐在一個靠後邊緣的位子。
盲女坐下來女孩把手放在盲女雙眼上,吸引所有人注意,
大家都站起來看。大喇嘛快速走上前去把雙手放在女孩頭上。
她明顯震動了一下,但沒改變姿勢。三個人就這樣待了片刻。
隨後小女孩抬起手喊道:「啊,妳一點也不瞎,妳能看見了。」
她吻了一下那女人的額頭,然後,轉過身來,向托馬斯走去,
困惑地說:「我剛才用你們的語言講話了,這是怎麼回事?
那女人現在可以看見了。她為什麼不知道她已經能看見了?」
***
我們又望著那盲女。她站起來,雙手抓住大喇嘛的長袍,
用當地語言說道:「我看見您了。」
隨後帶著迷茫的神情環顧大廳,說:「我看見你們所有人了
她鬆開大喇嘛的長袍,把臉埋在雙手中,跌坐在座位上,
嗚咽著說道:「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可是你們全都這麼乾淨,
而我卻這麼髒。讓我走吧」瑪麗徑直走到那女人身後,
把雙手放在她肩膀上。大喇嘛舉起手來。沒有人說一句話。
幾乎就在一瞬間,那女人的衣服變成整潔的新衣。瑪麗縮回手。
那女人站了起來,帶著驚愕、困惑的神情環顧周圍。

大喇嘛問她在找什麼。她回答說在找舊衣服。大喇嘛說:
「不要找舊衣服了。你看,你正穿著新衣服呢。」
她又愣了一會兒,彷彿仍被困惑感包圍著。然後微笑起來,
臉上有了光彩。她深深地鞠了個躬,坐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我們非常激動全都擁向那女人。雷蒙擠出條道來到那女人面前,
和她低聲交談。他告訴我們,她的英語講得非常好。
用當地語言談話時,得知那女人早在 24 年前就瞎了。
當時一名匪徒朝她開了一槍,一些小粒鉛砂進入她的雙眼。
大家到桌邊就座時,那女人站了起來,
向待在她身邊的瑪麗請求允許她離開。
小女孩說她要陪那女人一塊兒平安到家。
大喇嘛問她住在哪裡。建議她別再回那個不乾淨的地方去。
小女孩說,她已想好留那女人住在她家裡。
她們倆手挽著手地離開了大廳。

我們全都坐好,一只只盤子被看不見的手放在桌上,
當食物和菜餚也開始以同樣的方式出現時,
大喇嘛驚訝的環顧四周,轉向右側的瑪麗,
問她是否已習慣用這種方式進餐,此前他從未見識過。
他轉向埃彌爾,想聽他解釋。埃彌爾闡釋道:
「剛才療癒盲女的力量,也可以用來獲取自己所需的一切。」

大喇嘛還是迷惑不解,直到宴會進行到一半時他開始發言。
賈斯特翻譯。大喇嘛說:「我的目光曾探查過很深的地方。
過去以為沒人潛入到那裡。我的整個一生都在修行者圈子,
從前我以為我在為自己人服務。現在我認識到我服務自己,
遠遠超過服務我的兄弟。今晚得到驚人的擴展,看到異象,
才知我們過去生活的狹隘及對自己圈子外的人表露的蔑視。
那異象使我看到你們和我們一樣都來自神的領域,
使我得以凝視天界的歡樂。」

他停下來,雙手半舉著,露出十分驚喜的神情。
以這樣的姿勢待了一會兒,說道:「真是難以置信
我可以講你們的語言而且我要這麼做。為什麼不能呢?
現在,我明白為什麼你們說:人的表達能力是無限的。
我發現我能直接對你們講話而你們能懂得我的意思。」

他又停下來,像是要重新理清自己的思路。
然後就開始不借助翻譯員講話了。
後來有人告訴我們,那是他第一次說英語。
他繼續說道:「能用你們的語言對你們講話真是太好了!
使我視野更開闊了。我開始不懂人怎能把他人看成敵人。
我們和你們顯然都屬於同一個家庭,都來自同一個源頭,
也都服務於同一個事業。這表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假如有人想法與我們不同,難道我們就要置他於死地嗎?
我沒有權力干涉別人,一切干涉只會延遲自身的成長,
使人與世界隔絕,讓我們的房屋倒塌在自己頭上。

我現在看到的不是一個有限的種族,而是整個宇宙!
它是永恆的、沒有邊界的,出自合一,又返回合一!
我看見你們的耶穌和我們的佛陀以同樣的光取得勝利!
他們的生命與其他加入光的人的生命一同融入合一中!
我看到匯合點!清澈如水晶的光將光芒傾瀉在我身上!
當一些人被培養起王族身份,就無法將兄弟視為平等了。
只想自己當國王,讓其他人都處在被奴役地位。

那小女孩為什麼把雙手放在那善良女人緊閉的雙眼上?
因為她看得比我更深刻,我本該比她知曉得更多才對。
她表現出強大的愛。這種愛促使耶穌與佛陀聯合起來。
我剛開始對這件事感到驚訝,現在我不再驚訝。
在我們的思想中將你們全都包容進來,這不會有什麼壞處,
這種包容會帶給我們你們所擁有的財富,我們會從中受益。
那一直保護你們的力量,也將會保護我。如果盔甲是保護,
那護衛我的盔甲也護衛你們,對所有人來說也都是種保護。

那些種族界線已經消失了。這才是天國裡的實相啊!
我明白為什麼你們說這個世界是神的世界,遠近各處都屬於祂。
若同時看到近處和遠處,就都是一樣。只要我們允許神這麼做,
神就在我們周圍,也在一切的周圍。我明白那位神聖的兄弟說,
門會為任何準備好迎接神的人大大敞開,人不應只用耳朵去聽,
而應成為他宣稱自己所是的,消滅自己,浸沒在人類的友愛中。
我們活在自己的小天地,就看不到寬廣的宇宙準備來幫助我們。
重要的是行動不是說漂亮話。前方道路不只被他人的信仰阻擋,
也被我們自己的信仰阻擋。每個人都要求直接得到至高者恩賜,
但不該為建自己居所而拆他人居所。不該用自己能量毀壞他人,
而應用能量來加固整體。至高者用同樣的血創造地上所有民族,

每個民族的血統都是同樣的!
人們現在到了必須在迷信和大愛之間做出選擇的時候。
迷信是使人迷醉的魔咒。那移動大山的信仰還在沉睡,
還處於神聖計劃的胚芽期。尚未達到法則高度與莊嚴。
比奇蹟法則更高的啟示法則是愛的法則,是宇宙的愛。
人只需上溯到自己宗教的源頭,排除所有誤解和私心,
單在表象下就會找到煉金術士的純金—至高者的智慧,
是你們的神和我的神的智慧。宇宙至高者只有一個神!
絕對沒有許多神靈,供許多不同民族去信奉,去崇拜。

在燃燒的荊棘中對摩西講話的是這同一個神!
當耶穌說,他為完成天父交給他的工作而拚死戰鬥時,
用祈禱召喚百萬雄師來幫助他。他祈禱的是同一個神!
彼得出獄後對他講話的是同一個神!我看到偉大力量,
可以召喚它幫助那願把自己生命獻給泛愛眾生的人。」
**
這時大喇嘛舉起杯子,緊握一會兒。全身一動也不動。
那只杯子碎成粉末!大喇嘛繼續說道:
「當以色列軍隊在耶利哥城外吹響號角使城牆倒塌時,
他們瞭解這股力量。保羅和西拉越獄時洞悉這力量。」
大喇嘛又徹底靜默一會兒。這座建築地基開始震動搖晃起來!
巨大火舌射出道道閃電光。2 公里外的兩塊巨石從山壁脫落,
崩落在山谷中。村民們受到驚嚇,紛紛從自己家裡跑出來。

我們也很想跑!因為震動太厲害了。此時大喇嘛舉起一隻手,
一切又都恢復平靜!他說道:「當我們知道神擁有這股力量,
祂的兒子們可以使用這力量!那些陸軍、海軍又有什麼用呢?
我們可以肅清一支軍隊,就像一個孩子打倒鉛做的士兵一樣!
我們也可以讓那些巨大的戰艦化作粉末,就如同這只杯子!」

這時他叫我們看,他把剛才碎掉那只杯子的粉末放在盤子裡。
拿起盤子,輕輕吹了口氣。那盤子突然著起火,完全消失了!
他說:「那百萬雄師不是把人當成工具來利用。召喚這軍隊,
可以鼓勵各人成為各種生活狀況的主宰,振作起來完成工作!
借助這股力量,可以平息波濤、狂風、熄滅火焰、指揮群眾,
為我們工作!但只有當人控制這百萬雄師才能使用這支軍隊。
可以為人類利益使用軍隊,使與神合作的意識深入人們頭腦。
任何能召喚這軍隊的人都非常清楚知道,只能用於為人服務!
這軍隊既能護衛人也能消滅人。」

大喇嘛伸出雙手,以審慎、恭敬的聲音說道:
「天父,我們非常高興今晚接待這些親愛的朋友。
我們以謙卑、誠摯的心說:願祢的意願得以實現。
我們祝福他們。我們通過祝福他們來祝福世界。」
他坐下來,所有大師都很平靜。
只有我們考察隊成員激動萬分。
那個看不見的合唱團突然唱起歌來:
「每個人都知道這一個名號中的力量。
人可以宣稱自己為王。懷著懺悔的心,
他可以得到那至高的權力。」

當這場非凡的力量展示進行時,
我們一直沒意識到自己的神經處於怎樣的緊張狀態。
在那合唱團停止歌唱時,我們才意識到這一點,
彷彿一定要等音樂結束才能放鬆下來。
當最後的幾個回音也消失後,我們站起來,
聚攏到我們的大師朋友和大喇嘛周圍。

這下雷蒙和托馬斯有機會提問題了。見他們這麼感興趣,
大喇嘛邀請他們在寺廟裡過夜。他們三個人祝我們晚安,
便一起走了。按照計劃,我們應該在第二天中午動身離開。
我們商定只由賈斯特和錢德森陪我們去那補充食物的地點,
埃彌爾以後再去與我們會合。

那三位大師將和我們一起返回我們作為冬季營地的那個村莊。
之後,我們回到了營地。但我們直到天亮前都沒去睡覺,
因為我們太想就剛才見到的這些事交換感想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8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