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28 內在的神是最偉大的導師
2018/11/25 17:31:54瀏覽255|回應0|推薦0


內在的神是最偉大的導師

我們要啟程的那天,大伙都在三點鐘被喜樂信徒的歌聲喚醒了。
我們以為發生不尋常的事,立刻聚到一起。當我們走出寺院時,
波拉塔桑伽寺發出非常耀眼的光照亮整區。捨拉站在寺院一角,
我們靜靜觀看這幕場景。我們看到幾百個身影站立,高舉雙臂。
沉默被打破。有人喊道:好啊好啊,好啊,布里德吉大師唱歌啦!
幾千個嗓音和他一起唱起來。回聲使得唱歌的人數彷彿增加一倍。

在這寂靜的清晨,每一個詞都聽得清清楚楚:
難道會有一個印度教徒的神?一個蒙古人的神?一個猶太人的神?
一個基督徒的神嗎?真正的宇宙本源只有一個。祂是唯一指導者!
是原初的、無限的和神聖的!本源中心的光叫作神。神籠罩一切!
萬有皆是神!這當然不意味有一個只屬於個人而不屬於全體的神。
神,我們指的既是一個又是全體!
祂在全體之中!為了全體存在!也通過全體而在!

假如印度教徒給他們的神起個名字說祂不是其他人的神;
假如蒙古人給他們的神起個名字,說祂不是其他人的神;
假如猶太人給他們的神起個名字,說祂不是其他人的神;
假如基督徒給他們的神起個名字,說祂不是其他人的神;
那麼他們的思想就都是分裂的!
一座四分五裂的房屋注定要毀壞,必然要倒塌!它如果渾然一體,
就會永世長存!選擇你們想要支持的一方。分裂意味失敗和死亡。
在父神和母神的本源中合一,意味進步、意味榮耀、意味力量!

OMMM,OMMM,OMMM。OMMM 彷彿迴響在整個世界!
我們至少在十分鐘內都聽到那回聲,好像寺院裡的鑼鳴響起來!
又好像一塊塊岩石自己都在說 OMMM!當這些回聲漸漸減弱,
所有朝聖者都聚集到寺院下方那個由岩石構成的圓形大劇場裡。
我們也加入到了他們當中。

當我們和自己的夥伴一起坐下時,瑜珈師桑蒂把雙手舉到頭上。
所有人都齊聲唱 OMMM。岩石彷彿又把這些振動都反射回去!
這迴響一直持續到大家吃完飯,站起來,大伙都靜默了一會兒。

隨後喜樂捨拉唱:我們要說再見了!與你們親切和藹臨分別時,
我們給你們最深的祝福。將來請讓我們有幸再次歡迎你們!
我們不願這麼快就與你們分別。我們的心盼望你們的歸來!
而我們的眼睛已經提前看到了那一幕。我們對你們說再見!
願你們從一切神聖事物中得到最深厚的祝福!

他們異口同聲:我們從未分開!當你們以為在我們之間鑿出鴻溝,
我們也不曾分開!因為神浸透整個空間,而你們也浸透整個空間!
我們甚至覺得沒必要說再見,因為我們從未停止面對面看到你們。
你們並非來來往往,你們始終在這兒!不存在分離、時間和遺忘。
當下就在這裡,因此未來也在這裡!我們如果不是都在神的裡面,
我們還能在哪兒?你們要聚集在祂裡面不要遠離!你們就在這裡!

當最後這些話傳到我們這兒時我們已走了好一段路。但並未遠離!
我們仍在波拉塔桑伽寺,沒有分離。從未覺得自己離開這塊聖地。
在這一整天裡,捨拉除了歡笑就是唱歌。他那爽朗的笑聲和歌聲,
似乎運送我們的身體通過了所有艱難的路段。

下午兩點鐘,我們再次到寂靜的瑪哈穆尼寺。但沒在那兒停過夜,
而往前一口氣走了 16 個小時 120 多公里。我們絲毫不感到疲倦。
我們就一路走到桑斯哈瓦那兒,有人把我們帶到湖畔的美麗寺院。
我們在那兒休息了兩天,準備去翻越那個橫跨喜馬拉雅山的山口。
這地方幾乎就是一座天堂。那個湖像塊寶石嵌在壯麗的群山之中。
樹上都有鳥兒歡唱。與我們一同趕路的大師們大部分就住在這裡。
我們和瑜珈師桑蒂一起走向穆克提納。聽說翻越那座山口很困難。
這段旅程持續好多天,我們幾乎沒遇到艱難的路段,而如期到達。

在那裡,我們再次得到埃彌爾和很多老朋友的迎接。
我們在這次聚會中感受到的歡樂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
我們曾遊歷過遠方,也得到過極其慷慨、友好的款待,
但只有在這裡,我們才感到真正回到了自己的家!

這天晚上,我們講述自己的經歷後,埃彌爾說:
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西藏人毫不費力在7000多米的高山背負重物?
你們知道他們是怎樣登上珠穆朗瑪峰,去到眾山之神的頂上?
他們征服這山神,就像他們征服或戰勝某個負重之神一樣。
換句話說,他們不去理會那個重擔,於是那重擔便不復存在了。
你無法把重擔放在真正的神人肩上,無法將其放在他的形體上!

你們現在能看出耶穌的那句話是真的: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他真正的原話是:神的〈我是〉讓你們真正得到休息。
依靠神的〈我是〉,你們就離開重負之神而往和平之神那兒,
去到不必背負重擔的王國。因為那是耶穌應許的話!
在各種情況下,神的〈我是〉是人所具有的正確思考的能力。
人作為塵世的可憐蟲意識不到神,只表現出蟲的意識。

當我們打靶並想射中靶心時,就得把全部思想都集中到靶心!
除此之外什麼都看不見。如果射中了,我們就離神近了一步!
因為神就是那神聖的理想,是所有思想行為朝之匯聚的焦點。
因此我們便在自身中培養出靈性之人、神的基督、肉身的道!
神肯定環繞著我們這個肉身,而我們這個肉身也肯定就是神。
把自己由主觀變成客觀的,變成本源的明智、自願的協作者。
徑直走向你們的目標--神,使這個目標成為神聖的內在生命!

人若不集中意志將目標-神-固定在自己思想力的純淨鏡子前,
就做不成大事。思想的力量是指人行動要像神!
強制自己高度專注於目標--神,使這目標瞬間顯現出來!
神一成為你們的目標,把你們願望的模子拿來填滿!
若沒有完全應驗,就是你們沒專心想著自己的願望。
當你們明確表示出自己的願望時,它就是神聖的!

當神性不斷顯現,你們的願望就按照神聖和諧在構思。
完全有能力確定這願望實現日期。你們一直都是主人!
對於外界,你們的命令是:我要徹底安靜。我內在有基督!
你們可以明確洞悉緣由:沒有比我內在的基督更大力量了。
我說出具有基督品質的話,即刻就能成就所有的事!
我帶著豐盛、和諧與完美,我送出讚揚與祝福的話!
你們開始說出代表你們真正願望的話,就絕不要再退回來!
不要反覆請求,會引起懷疑。記住自己要做的事一直向前!
如果你們已明確說出自己的基督之言,就是形勢的主宰了!
你們想要的事會全部達成,且由於神力而井井有條。

我感謝神!為豐盛、圓滿、自在的神聖生命與光,感謝神!
為完美的健康和無限的力量,為毫無限制的自由,感謝神!

記住!只要兩位存有來結合其靈性力量,就能戰勝全世界!
即便無法單個做任何事。兩位就是結合同一目標的神和你!
人們懷同樣真誠動機聯合你們,力量增長比人數的平方快!
兩個人與神聯合提出請求,天父就會滿足變成你們的神!
我們聯通,人與神結合為一,會戰勝那些不敬神的。

走進靈魂的隱秘處,關上門閉上眼、用我內在之眼看自己,
看自己神之〈我是〉。將自己安靜置於靈性敏悟中。
神的本源是唯一目標。我聯通宇宙生命的神聖能量,穿透我、
我認識它、感覺到它。我感謝神我的天父,有能力成就一切!

當你們向神祈禱,而內在靈魂與宇宙生命的神聖能量相接觸,
你們就可以在無限中使用能量。聖靈賦予神之名無限的智慧!
聖靈存於每個人存有的內在與外在。神只通過你們顯現出來!
因此不必向外求幫助與覺知,向內去尋。真理和覺知的源頭,
就潛藏在自身中。神、宇宙之靈是內在的,何必向外找知識?
明白這原理借助它做任何事,確信內在的神是最偉大的導師。

你們全部的能力先被吸引到你們這裡,然後在你們身體中轉化,
完成你們命令的事而顯現出來。就是神由你們顯示出祂的能力。
神不是人格化而是內在,包含一切。通過讓祂由內在顯現出來,
我們與祂聯結,祂滲透於所有世界之間。我們崇敬內在的神、
把祂看作出自於內我,這便是崇敬整個人類家族之內的神性。
相反,對某個外在神靈的崇敬會導致偶像崇拜。

任何人只要於內在崇敬神,看出祂由內向外顯現!
便會清醒與神聖的生命、光與遍及宇宙的發散物聯繫。
若身體內不存在神性,那身體外也不會存在任何神性!
因為一切都是由內在振動能量所發出來的。神的振動,
包含你們身體內的所有細胞,也包含整個宇宙的一切。
因此神無處不在,在一切之前、一切之內、一切周圍。
祂籠罩一切,也環繞一切。神聖生命與光的內在能量,
穿過空間的所有粒子,無一例外。

講完這番話後,埃彌爾宣佈說:
我們的大師朋友們將在哈德瓦 Hardwar 與我們再見面。
然後他祝我們晚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4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