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29 青春永駐的奧秘
2018/11/25 20:55:24瀏覽259|回應0|推薦0


青春永駐的奧秘

我們把營地紮在一棵大榕樹下。第二天早晨,埃彌爾來看我們。
埃彌爾說:當每個人都瞭解實相就很清楚一切都來自同一源頭!
我們不是與神的思想永久聯在一起嗎?我們不是一個大家庭嗎?
無論信奉哪個宗教,每個孩子、每個人不都屬於這個大家庭嗎?

人的身體是從一個細胞開始生長、分裂、分工、建構,
但每個細胞都保留原初的基本特徵,攜帶生命的火種。
將神的潛在火焰、造物的生命力,一代接一代傳下去。
這原細胞具有永恆的青春,身體只是原細胞的守護者。

動物與植物的生命反應基本是相同的。在樹木兄弟身上,
生命進程的各階段與我們一樣。榕樹末梢的葉子和嫩芽,
不是很年輕嗎?就像這棵榕樹的那顆種子萌芽生長一樣,
從那顆種子出發奔向生命!一直生長,象徵生命的永恆!
不存在任何衰老的法則,不存在任何損害生命力的進程。
只會因事故而死亡。人身體的細胞也能年輕、充滿活力、
永不衰敗!身體沒理由不像產生它的生命種子一樣年輕。
對人體來說,除事故之外不存在任何死亡或衰老的法則。
沒有任何不可避免的人體細胞衰老進程能使人不能動彈。
因此死亡只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故!

健康是甜蜜、愉快、安寧的精神由思想反映在身體。疾病是失去健康。
說人衰老退化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思想的病態。精神讓人避免事故。
佛祖說:人可以保持身體強壯,獲得自然免疫力以對抗所有的傳染病。
大師們憑此信念可以對抗瘟疫或流感!可以吞下病菌而絲毫不會生病!

青春是神植入人的神聖形體中的愛的種子。青春是人的神性!
是靈性、奇妙的生命,是唯一有活力、有愛的、永恆的生命!
恐懼、痛苦、悲傷的想法會造成衰老的醜態;衰老是反靈性、
不真實、醜陋、致命的;歡樂、愛、想法完美造就青春美麗!
年齡是外殼,你要把裡面裝滿真理的鑽石,裝滿青春的珍寶!

你們要練習獲得兒童的意識。觀想你們自身當中那個神的孩子。
睡覺前,要意識到你們擁有充滿靈性歡樂的、年輕美麗的身體。
想想你們的才智、你們的眼睛、鼻子、嘴巴、神的孩子的身體。
從現在起一切完美、一切靈性在你們身體中!入睡前通過冥想,
再確認一遍。早晨起床,高聲對自己說:
親愛的!在你之內有一位神聖的煉金師!

從這些確認產生力量,蛻變就在一夜間發生!聖靈從內在充分成長起來,
浸透靈性身體,充滿這座聖殿。這位內在煉金師使陳舊的細胞脫落下去,
讓新皮膚的金色種子顯露出來!而這新的皮膚是永遠年輕、永遠鮮活的!
顯現出神聖的愛,就是永恆的青春。那位神聖煉金師就在我的聖殿之中,
不斷製造年輕又奇妙的新細胞。青春之靈在我聖殿裡,我神聖的身體內!

要像孩子一般甜蜜地微笑。發自靈魂的微笑就是靈性上的放鬆。
真正的微笑有巨大的美。這是那位內在的聖靈大師的藝術作品。
說:我向全世界發送美好的想法!願全世界都感到歡樂受祝福!
每一天開始工作前,要確認在自身當中有個完美、神聖的身體。
說:我現在種種正如我所願!我每天都欣賞讚嘆我那奇妙存有!
將奇妙注入我身體,顯現出來!我是神的孩子,神供給我所需!
現在是這樣!並且永遠是這樣!

要學會振動起來!確定那無限的愛充滿你的思想,確定那愛的完美生命,
使整個身體振動起來!讓周圍的一切明亮燦爛!培養幽默感,享受陽光!

大師們的教理是最古老的,可追溯到史前幾千年。甚至最簡單文明之前。
那時這些大師就已經在各處用語言和示範來教導人們最佳的生活方式了。

在漫長的歲月中大師們保留神啟,揭示神如何從所有人和造物顯現出來,
揭示神藉以顯現的真正方法。他們始終記得神是一切並通過一切而顯現。
他們從未背離過這一教理,因而將真理的重要基礎保存下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47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