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35 神奇的分身術
2018/12/08 00:24:22瀏覽249|回應0|推薦0

在日落前半個小時,我們進入一個有 200 名居民的小村莊。

村裡老老少少連他們的牲畜也來了。他們都在注意賈斯特。

懷著深深的敬意向他行禮。幾個村民跟著賈斯特走向空地。

穿過空地進入叢林碰到一個躺在地上睡著的人。看來正是賈斯特,

我們驚呆了。那個身體突然站起來,和賈斯特面對面站了一會兒。

這兩個都是賈斯特。隨後突然間那個陪我們前來的賈斯特消失了,

這一切說時遲那時快。面對這麼驚人的事沒有一個人說得出話來。

 

有人大聲說:「我真是大開眼界,這奇蹟,我簡直無法思考了。」

在如此偉大的智慧面前,我們的心智多麼渺小!我們只是小孩子。

我開始懂了那句話:「你們得重新出生才行。」這話真是太對了!

 

這個為我們服務的人竟能讓自己的身體躺在地上保護一整個村莊。

讓我們回想起那句話:「你們中最高貴的是為其他人服務的人。」

從那一刻起,對死亡的恐懼就從心中消失了。

 

他們習慣在村莊的叢林放一個身體,就可以免受那些偷盜者掠奪。

顯然賈斯特的身體已在那兒放了很長時間。他的頭髮像野草一樣,

裡面還有鳥窩,雛鳥孵化長大飛走了。可見鳥兒多麼信任那身體。

 

我們中有兩個人對一個人形觀察近三個月。當他們離開村子時,

那個人形仍完好無損待在原地,村民也未受襲擾。

那個人後來在我們對西藏進行遠程考察時來與我們會合了。

 

那天夜裡營地瀰漫強烈激動的情緒,除賈斯特睡得像個孩子之外,

沒有一個人能合得上眼。不時有人起身去看他睡覺,再回來躺下,

一邊說:「掐我一下,讓我知道自己是不是醒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104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