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6 身體的消失與重現
2017/12/02 22:59:26瀏覽468|回應0|推薦2


身體的消失與重現

我們離開 Potal 前往 Asmah,大約150公里以外的小村莊。
埃彌爾指定兩個身強力壯的印度人處理考察中的種種事宜,
他們表現極度輕鬆自如,心態平穩,是我們從沒有見過的。
我稱他們作賈斯特和尼普魯。埃彌爾的年紀比他們大很多。
賈斯特是考察活動的指揮,而尼普魯是負責執行他的指令。

那天晚上埃彌爾未曾開門就突然出現在我們中間。他說:
你們剛剛看到我出現在這個房間裡,你們會說這是魔術。
但根本沒有魔術的成份。我要做個小小實驗你們會相信,
要你們親眼看到這一小杯水,中央形成一粒極小的冰晶。
其它冰晶附著在上面,變得越來越大,整杯水都凍住了。

怎麼回事?
我固定住一切萬有之水的中央分子直到這些分子成為固體。
我降低了它們的振動使之成為冰。而它們周圍的所有粒子,
也都固化,直至形成一整塊冰。這個原理既適用於一杯水,
也適用於浴缸的水、一池塘的水、一湖的水、一片海的水、
地球上所有的水。那會怎樣呢?全都會凍住!但為什麼呢?
什麼都不為。有什麼權力這樣做?只為應用一項完美法則,
但目的是什麼?沒有任何目的,因為從中得不到任何好處。
如果非要把這件事幹到底不可,那又會怎樣?會有反作用。
作用於誰的身上呢?就是作用於我身上。我知道那個法則。
我所顯化的必然會回到我身上,就像我必顯化那些事一樣。
因此我只顯化好事,好事也就會回到我這裡。所以你們看,
如果我一直冰凍下去,那在我幹完之前就會對我起反作用,
而我就會被凍住。我就自食其果,那是我的慾望結出的果。
而我如果顯化好事,那就永遠會有好的收穫。

我今晚在這個房子裡出現,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解釋。
在你們把我留在那個小房間裡,我提高了我身體的振動,
直到身體的振動回返到萬有之中。我將它固定在那裡。
我們將身體交還給萬有,一切實體材料都存在於那裡。
然後通過基督這一中介,將我的身體置於我的思想中,
直到降低它的振動使身體正好顯現在這個房間裡。
就是運用天父通過祂兒子提供給我的能力、法則。
而你們、我、所有人不都是天父的兒子嗎?
這其中有什麼神秘之處呢?根本沒有。

你們回想一下那粒芥菜籽及它象徵的信仰。
這信仰來自萬有,通過我們每個人內在基督來到這兒。
像極小的顆粒通過基督進入我們之內。
基督是我們的超意識,我們的接收裝置。
這時就要把那個顆粒運送到山上—我們的最高點,
也就是頭頂,把它固定在那兒。然後讓聖靈降下來。
指揮部就被安置在這裡。以你的全部心靈、全部靈魂、
全部力量、全部思想去愛你的神。

好好想一想你們做到了嗎?心靈、靈魂、力量、思想。
做到了就把一切都交給神,交給生機勃勃、充滿我的聖靈。
此外還有什麼可做呢?這個聖靈會以很多種方式顯現出來,
經常顯現為前來敲門、試圖進入的小小實體。應該接納祂們,
讓這聖靈與那粒微小的信仰的種子結合在一起。
祂會圍繞那種子轉動聚集在上面,像冰粒附著在中央冰晶上。
這整體會增長起來,一塊一塊、一層一層,就像那塊冰一樣。

接下來必定會發生什麼?那個信仰將顯露出來,顯現出來。
我們這樣繼續下去,讓那信仰不斷增長顯現出信仰的幼芽,
直到我們對困難之山說:『從那兒移開,投入海裡去。』
你們願意把這叫作第四維度或別的什麼都行。
我們稱之為『通過我們自身之中的基督所顯現的神』。

耶穌基督就是以這樣的方式誕生的。
瑪利亞那位模範母親感知到祂的完美典範,
將其固定在自己的思想中,在自己靈魂的土壤裡孕育出來。
祂在那裡存留一段時間,隨後便作為完美的基督孩子、
頭生子、神的獨子而顯現了出來。他母親餵養他、保護他,
把自己最好的給他、照看他、疼愛他,直到他成長為青年。
耶穌就這樣來到我們這裡,生長在靈魂土壤中的理想典範,
土壤是神所在的中心區。祂作為完美典範被固定在思想中,
再作為完美的孩子而出生、顯現。這就是新生兒耶穌。

你們已經看到所發生的事,可你們並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們某些人的思想認為這是催眠術。我的兄弟們,
今晚雖看到神固有的能力顯露,卻不信能運用這些能力。
你們以為是我控制你們的思想和視覺?我是想蒙騙你們?
我可以把你們全都催眠嗎?你們可全都看到事情的經過!

《聖經》裡不是記載耶穌進入了一個關著門的房間嗎?
我做了和他一樣的事。你們以為耶穌大師也借助催眠術嗎?
他是運用神賦予他的能力,就像我今晚所做的那樣。
我所做的你們每個人也都能做,沒有一件是你們做不到的。
也並非只有你們能做到,世上的孩子全都擁有同樣的能力。

我想讓你們頭腦中的一切都清楚明晰。你們是獨立的個體,
不是大人物,不是機器人。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由意志。
耶穌不需要催眠術,我們也不需要。你們如果懷疑我們,
就懷疑好了。直到你們充分認定我們是誠實的或虛偽的。
先拋開催眠的念頭,直到你們深入研究之後再說。
我們只要求你們保持思想的開放。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27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