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1 初次接觸印度大師埃彌爾
2018/11/16 10:04:07瀏覽378|回應0|推薦0


初次接觸印度大師埃彌爾

目前靈性書籍與覺醒的人很多,促使我講述自己接觸過的大師情況,
想讓人們看到那些偉大的真理。那些大師分佈在印度、西藏、中國、
波斯等地區。我們同行的考察隊包括 11 位富有研究經驗的科學家,
我們習慣不接受任何未經檢驗的東西、未經驗證的事當作真實的事。

我們剛到時抱持全然懷疑的態度,離開時卻徹底信服皈依了,因此,
我們中有 3 人後來又回去決定留在那兒,直到能過大師那樣的生活、
取得與他們一樣的成果。在這次考察中,我們全都與他們朝夕相處。
我們必須憑理性承認我們見證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抓住要領之前、
聆聽教導之前、體驗他們日常生活之前,不得要求他們做任何解釋。

我們必須伴隨在大師身邊跟他們一起生活,用我們自己的眼睛去看,
判斷我們所見究竟是事實還是幻覺。他們從未對我們施加絲毫影響。
假如我們看得不夠清楚、不能信服,就不希望我們相信所看到的事。

埃彌爾 Emile 大師
一天我在街上散步被一群人吸引住了,注意到有個上了些年紀的人,
顯然跟其他觀眾不同階層。他是埃彌爾,問我:「你是英國人嗎?」
我說:「不,我是美國人。」我問他對街頭表演怎麼看。他回答說:
「哦!在印度常有魔術師或催眠師的表演。在所有這些花樣的背後,
有深刻的靈性意義,而只有少數人能分辨出來。有一天將使人受益。
不過您所看到的只是原初真相的影子。這一切背後肯定有個真理。」
說到這裡我們就分手了,幾天後我又見到埃彌爾。他問我為何擔心,
我很驚訝,他似乎對考察隊整件事瞭如指掌,我就對他暢談了一番。

他說他會盡力幫助我們。之後我常常習慣性隨意跟埃彌爾講些事情。
似乎每次跟他談過之後,困難就消失了。我讀了些埃彌爾選定的書,
我的好奇心被喚醒了,興趣與日俱增。

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和他在田野漫步。他叫我看在我們頭上盤旋的鴿子。
他說那隻鴿子是來找他的。他一動不動地站著,很快那隻鴿子就飛來,
落在他伸出的胳膊上。他宣稱鴿子帶給他住在北方的兄弟的一個訊息。
他那位兄弟還沒達到建立直接交流所需的意識,所以就採用這種方式。
我們後來發現,這些大師有能力由思想在彼此間進行瞬間的直接交流。
那是通過比電流或無線電報更靈敏得多的力量來實現的。

埃彌爾向我展示他能召喚鳥兒來身邊,還能讓它們飛往他指定的地方,
花朵樹木向他鞠躬,野獸毫不恐懼走近他。他曾分開爭奪小動物的豺,
那小動物剛被它們殺死。他一走近它們就停止打鬥,把頭放在他手上,
然後平靜地開始進餐。他甚至把這樣一隻猛獸交到我手裡,讓我拿著。

他說:「可見的〈我〉不能做這些事。能做這些事的是那個更真實、
更深刻的〈我〉是你稱為神的那個〈我〉。是我裡面的神,通過我,
顯現出來的那個萬能的神做到這些。單靠自己,那個會死的〈我〉,
我什麼都做不了。我必須徹底擺脫外在的東西,才讓那個真正的我、
那個〈我是〉講話和行動。充分綻放神的大愛,做您看到的那些事。
讓神的大愛通過自我散播到一切受造物之上,就沒有什麼會害怕您,
也不會有任何壞事發生在您身上。」

在這時期,我每天都聽埃彌爾講課。他有時會突然出現在我房間裡,
即便我鎖上房門他也會出現。剛開始他任意出現在我那兒令我不安,
但他認為我完全諒解他。我習慣了,索性就讓門開著使他隨意進出。
我的信任讓他很高興。我不能全部理解他的教導,也不能完全接受。
其實,對別的事我也從來不能立刻接受。我得花好多年時間去思考,
才能明白那些大師們的生活中所蘊含的深刻的靈性意義。

那些大師做自己的工作,毫不炫耀,而是帶著一種孩子般的極度純樸。
他們知道愛的力量會保護他們。他們培養愛的力量使大自然愛上他們,
對他們非常友好。毒蛇猛獸每年殺死數千印度人,但是他們內在的愛,
顯示出強大的力量,以致毒蛇猛獸絲毫不會傷害他們。

他們有時住在最荒僻的叢林中,有時以自己的身軀擋在某個村莊前面,
以保護村莊不受野獸侵襲。結果他們毫髮無損,而村莊的人也是如此。
必要時他們會在水上行走、穿過火焰、在不可見的層面旅行,依我看,
都是奇蹟,只有具備超自然力量的存有才能辦到。

大師們每日示範這種生活和教理,與拿撒勒的耶穌有驚人的相似性。
我們以為人不可能從宇宙獲取麵包;不可能像耶穌那樣行種種奇蹟;
不可能戰勝死亡。可是大師常做這些事,每日所需的一切包括食物、
衣服和金錢,都從宇宙獲取。他們戰勝死亡,許多人都已 500 多歲。
他們的證件可作為確鑿的證據。印度教的各流派似乎都源自於他們。
這些大師在印度為數不多,他們知道其弟子的數量也必須嚴加控制。
但在不可見的層面影響無數信徒。他們的主要工作似乎就在無形中,
散播開去,以幫助所有接受他們教導的靈魂。

之後我們展開第三次遠程考察,埃彌爾的教理成為我們工作的基礎。
這次考察持續了三年半。我們與大師們在印度、西藏、中國和波斯,
一起生活、一起旅行一起工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00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