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16 純淨白光的強大力量
2018/11/17 23:16:30瀏覽411|回應0|推薦0

純淨白光的強大力量

吃完飯女主人領我們來花園。令我們大大吃驚的是我們看到了耶穌、
埃彌爾、賈斯特和巴德拉赫。坐在他們身邊體會到說不出的輕鬆感。
意識到自己有多麼依賴這些大師。我們就像用鐵鏈與他們聯在一起。
我覺得這不是件好事。我們必須在生活舞台上扮演自己特定的角色,
才沒有人會變成木偶。我明白假如我們既不能在無助的情況下自立,
又不能依靠自己的力量,那麼,他們或許不得不斷絕與我們的聯繫。
不久之後,托馬斯也非常坦率談到過這個話題。

太陽落下去,在漸漸消逝的淡淡餘暉渲染下呈現極豐富色彩的美麗。
沒有一絲風沒有一點兒聲音來攪擾沉浸其中的寧靜。對強盜的恐懼,
本來一直沉重壓在心上,這時消失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安寧。
我們體會到完全放鬆的妙趣—只有感受過的人才明白是怎樣的滋味。
我們像在大河上順水漂流。突然間我們發現自己聽到了耶穌的聲音,
不是說話聲不是詞語,是一種流動、有韻律節奏、難以言喻的振動。
效果比話語鮮明得多,是全新體驗。那思想似乎湧入內在留在那裡。
它們一邊湧來,我們一邊速記下來,轉換成語句交給大師朋友審閱:
*********************************
我說看哪!神的基督!我看到神人。我看自己的身體如同真正的神殿。
它是工具,是完美的通道。通過它,那創造性的本源能自由顯現出來。
因此與本源相符的造物在形象、形態和相似度,都是完美的!如同神!
正是抱持這樣的態度,在各種情況下都表現主宰姿態,顯化我喜愛的。
假如〈我是〉沒有在我人性中表現出神,那無論如何也不能顯現出神。
人在積極、正向態度可掌控一切情況。基督是勝利者!必定獲勝!
神與人攜手同行,融合為〈一〉!從此只有本源〈一〉!只有一個人!
*********************************
我們有人思考片刻問道:「我們怎樣顯現光並實際運用光呢?」
*********************************
〈耶穌開講〉:
讓你身體成為發電機,使創造性、光芒四射的本源通過身體流出去。
偉大本源體現一切力量,你身體就像發電機運作,收集並放大能量,
使這能量顯現為無法抗拒的純淨白光。任何不良企圖都無法傷害你。
你可以沿這白光送出強烈的電脈衝,足以摧毀任何傷害你身體的人。
抗拒本源能量只會使白光變更強大,以自私意願對抗的人只害自己。
如果無人對抗,白光就會從發送的人和接收的人散播芳香出去!
這就是神的純淨白光!

當無人設置運作障礙,白光會與他人力量融合以最高速率振動。
所有接受白光的人都已與諧完美的和音共振,都與神協同共振。
沒有任何損害落到他身上,什麼都不能傷害不抗拒神振動的人。
振動就是生活。現在你知道自己如何與神不斷生活在一起了吧?
抱著這樣的態度就不會有任何分離的可能。唯一的分離是抗拒,
正是抗拒導致不和諧。

當你們站在聖山上、與神連在一起,任何惡都無法靠近你們。
這不是給某人的特殊恩典,而是所有人都擁有恩典的可能性!
〈我是〉是絕對完美的起因,在源頭中所有孩子都與神合一。
那時按照偉大的律法生活,在最高速振動的活躍思想下生活。
任何不和諧都無法干擾最高速的振動,也無法滲入這個區域。
這個區域是在自己家裡!萬物都在這裡構成萬物的神聖王國。

你們可以用神聖白光把自己的錯誤想法和有害念頭反射回去。
也可以賦予神的力量強化神聖白光,放大轉化你的思想能量,
以光速返回發送有害念頭的人那裡。白光可以摧毀低級振動。
你們是否認識那人或是否知道發出那振動的地點都無關緊要,
這個振動會準確無誤返回到它的源頭。最後審判的日子到了,
按照你們所給出的獲得回報。這回報實實在在多得滿溢出來。

我們可以轉化神的力量以不可抗拒的威力將其發送到外面。
這就是你們看到從我身體發出的光。你們的身體也放射光,
只是沒這麼強烈。隨著你們繼續運用這股力量配合那本源,
會增加自己光的強度,可以有意識引領這光實現美好願望。

當藝術家描繪我在耶路撒冷城東橄欖山西邊的客西馬尼園的情景,
他們繪光線從天空降落到我身上,但那些光是從我身體發出來的。
這光就是神的力量。光在我內部孕育,通過我的反射器向外投射。
所有在其神聖承傳表現如同神一般的人的身體都會發出類似的光—
神的基督與所有人都是合而為一。這是人的格言,可以付諸實踐。

當弟兄們融入這吸收一切的〈一〉之中,他們還會相互爭吵嗎?
現在你們要強化神聖白光、神之光,要把神的力量送到白光上面。
加上轉化力使白光照你們的命令,變得比朝你們送來的強一萬倍、
一千萬倍。讓這光沿著來時路返回,當作惡的人收到這返回的光,
當作神的光接受下來,他所有的罪惡就被抹去、被原諒、被忘卻。

這時什麼都不能傷害你們,也不能傷害送出錯誤想法的人。
你們雙方都注視著神,合而為一。以完美的和諧取代那個不和諧。
假如發送害人念頭的人拒絕你們發出神聖白光,他身體就被摧毀。
只要允許純淨白光來完善我們的工作,就會消除一切不和諧振動。
頑固對抗者給自己招致本源全然敵對,其強度等於抗拒度的平方。

你們代表傳播神的力量,代表以德報怨的法則,也要由衷謙卑,
絕不評判。把你們全部的愛一點兒不剩地放到這純淨白光之上,
還要留意保證那是神之愛,因此百萬雄師也會聽從你們的調遣。
神是生命、愛、純淨、美、永恆又深邃。你們保持溫和、謙卑,
渴望服從純淨的神之光。身體包含七個中心,可以作為反射器,
可以反射比任何人造光都強烈的光芒。當你們有意發送這光時,
會閃耀出更強的光輝,能到達比任何電力傳輸都更廣大的範圍。

若讓這七個中心同時發光,你們就被無法穿透的盔甲完全包住。
身體閃耀出比正午的太陽還要強烈的光芒。你們會站在神面前,
是坦然、必勝的、是和平、仁愛的。你們的身體是美妙、靈性、
神聖的,神君臨於你們身體中。
*******************************************************
當耶穌的這些思想以振動傳到我們這兒,耶穌和其他大師發出的光,
變得非常耀眼,像熔化的金子,那振動的光輝穿透一切。我們看來,
它似乎無窮無盡地擴展開去,我們所有感官都覺得我們仍待在大地。
那些思想振動又傳過來:
*******************************************************
你們可以使身體在世俗人眼中變得完全不可見。要做到這一點,
就得把自己的全部思想,完完全全準確集中到神的純淨白光上,
使白光通過七個反射中心協同運作射出去,顯現在任一道光上,
以你們想要呈現的形象出現在對你們有惡念的人面前。

你們可用光速瞬間前進到自己想去的地方。那些看不到物質以外的人,
就看不見你們。他們意識到無法理解的某種東西存在,對不理解的事,
覺得神秘或超自然,由於懷疑或迷信而發展的能力,很容易被人左右。
你們就能把愛發送給想作惡的人,他們施展出的能量會輾轉返回自身。
送出的惡念繪出低級性狀。人與敵人爭鬥時都具有那種性狀。實際上,
是在與他們低級自我的映像爭鬥。這些映像把最好的朋友變成了敵人,
激起兄弟間的鬥爭。若這伙強盜執意攻打這個村莊,他們會自相殘殺。
已經給他們可離開的機會,別對居民作惡。如果他們不抓住這個機會,
就會反過頭來互相攻擊。人若想消滅兄弟就可能給自己招來同樣命運。

我們向這些人發送神之愛的純淨白光。他們若用仇恨、背叛或報復,
來回應愛,就自動把白光化作燒燬自己的烈火。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我們只獻出愛,但不能強迫他們接受愛。如果那些強盜懷著愛而來,
就不會有衝突。不管怎樣,這場紛爭,我們已經贏了。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07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