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 10 天上人間
2018/04/13 19:37:13瀏覽286|回應0|推薦0

綿綿青山之外,太陽落入一片熔金般的海洋。
傍晚彩霞反射到這座劇場背景的山崖高坡上,
坡頂浸入巨大光暈般顫動色彩斑斕的海洋中。


當夕陽的最後幾道光芒被地平線切斷時,我們靜靜站在那裡,
有位巨大存有穿著金色合身長袍,戴著一頂純淨銀白的光環,
光芒射到幾公里遠,落日閃耀不尋常的光輝。大伙出神凝視,
夕陽大放異彩,向我們道晚安。來自外界的靜默籠罩了這裡。


突然一陣天音旋律響徹寧靜。那歌聲和節奏確實只應天上有。
成千上萬科吉拉鳥十分協調唱和起來,這樂曲除了來自天界,
不可能來自別處。你若親臨現場聽到這音樂,定會感同身受。


過一會兒小鳥們唱完了,歌聲變得更莊嚴。
陽光消逝了,有一個彷彿希臘天使的天人,
走近我們說道:我向你們致意。我愛你們!
我與上帝的本源合一時,我們愛整個世界!
我沒有名字,沒有年齡,懷著由衷的謙卑,
與你們一同站在偉大的神性中,永生不死!


突然他身旁出現了一隻很大漂亮的拉支普塔納虎。
頓時恐懼浪潮吞沒了我們。天人發出了一道命令,
老虎前去把嘴巴放到天人的雙手中。恐懼消退了,
我們又恢復了鎮定。天人說:我來這叨擾一會兒。
人不應害怕動物,你不怕它們,它們不會傷害你。


當人們不再送出恐懼振動,動物接收不到那些振動,
它們看人就像樹、草或房屋,不會把們當成獵物。
樹、草或房屋沒有發送恐懼振動。動物從村子走過,
不獵殺人,選某人為獵物是因他發出強烈恐懼振動。


你們如果愛一個動物,動物必會把愛還給你們。
動物認識愛比人更清楚。我們向老虎兄弟示愛,
來看看它的反應吧。我們都盡自己所能去做了。
那隻老虎立刻翻身跳起來,一邊做出各種動作,
表達強烈的喜悅。


那位天人總結說:假如你們走近動物就像走近敵人,
那你們就會遇到敵人。像走近兄弟那樣地走近它吧,
你們會發現它是一個朋友和衛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4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