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8 美國作家 Weldon 見到耶穌
2018/04/11 21:12:41瀏覽309|回應0|推薦0

美國作家 Weldon 見到耶穌
耶穌開講

威爾頓 Weldon 提出:
他從未完全承認拿撒勒的耶穌的生活經歷是真實的。
他仔細研究過文獻,但全都含糊不清、沒有說服力。
只得放棄研究,懷疑耶穌是否真實存在。

我們的隊長托馬斯說:如果讓您面對面見到耶穌,
您認為自己能認出他來嗎?您會承認他的存在嗎?

威爾頓回答:您提到的正是我畢生冥思苦想的問題。
我多麼癡迷尋找過能證明耶穌肉身存在的一絲蹟像。
懷疑一年比一年加重,然而在我頭腦的某個角落裡,
有個模糊隱秘的想法,使我相信:若與耶穌面對面,
無論何時在何地,不需任何提示,我就能認出他來。
我知道我會認出他來。這是我一生中最真實的感覺。

當天晚上我們要去睡覺時,托馬斯走過來對我們說:
你們都聽到關於耶穌的談話。我們邀他同行怎麼樣?
我們不知道也不確定耶穌是否現身在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無法掌控他的行蹤。只知道他曾經在那裡駐足。

假如邀威爾頓同行而耶穌又不在那裡,會讓他失望,
沒有絲毫益處。所以我建議任何人都不要給他暗示。
咱們就聽天由命。第二天早晨托馬斯邀威爾頓同行。
他的臉立刻容光煥發。我們在第三天到達了目的地。

到那兒後,在我們要住的客棧的花園裡坐著一群人,
共有12位。我們看見耶穌就在其中!威爾頓衝過去,
伸出雙手握住耶穌的雙手,歡喜說道:我認出您了!
我認出您了。這是最神聖的時刻!我們出神地看著,
都沉浸在近乎極樂的感覺。然後走上前去相互問好,
並把威爾頓介紹給了那一群人。

午飯後威爾頓對耶穌說:
您可否跟我們談一談?我畢生都在等待這個時刻!

靜默了片刻,耶穌開始說:
在此刻寧靜中,希望你們知道:我與我內的天父交談
也是駐留於所有人內在的天父。每個人都可與祂交談
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深深瞭解內在的天父。

一陣閃耀神奇光輝的微風,穿過那神秘豎琴的琴弦,
以純淨而神聖的愛,奏響豎琴。這愛是那麼的純淨,
以致寂靜都彷彿在專心駐足聆聽!

你們高大的靈性存有以靈巧的手指輕柔撥弄你們的手。
他的聲音一直在對你們講述天父那廣闊而又輝煌的愛。
那聲音說:我知道你和我一起在這裡。你和我在一起,
我們就是上帝。此時上帝之基督就在那兒。

難道你們不想消除限制在精神上與我站在一起嗎?
這個世界從未收到比我給你們的思想更高級的思想。
就算人們斷言那些想法無法實現也沒關係。每個人,
都表現得像主宰萬有之神,像個宇宙王國的勝利者,
你們曾經看過的我就是這樣!時候到了。
你們向神發出實現自我的想法已經在身體裡成熟了!
而你們的靈魂已經握住了操縱桿!

你們和我一起升到高天之上。使自己的身體升級,
直到它明亮的光芒變成耀眼純淨的白光。到那時,
我們就回到了天父那裡!而每個人都來自於那兒。
天父是純淨之光放射出來。在放射之光的振動中,
一切世俗回憶都清除了。我們看到造物始於無形,
直到投射於形態中,見所有事物每一刻都在更新!

一切萬有都存在於原初宇宙,神的乙太本質中。
它們的振頻非常非常高,以致沒人能看到它們,
除非精神提升到我們這個高度。

當人身體的振頻達到靈性高度時,
就能看出持續不斷的創造進程。
宇宙光的振動輻射能量引發創造,
宇宙光是在大宇宙中孕育出來的。
輻射出宇宙生命能量或光能量。
支撐光輝,或振動源頭的一切。
它確實就是宇宙生命,因為,
它的光芒能量勝過其它一切。

當我們身體與精神共振時,我們就是光振動
就是最高振動能量;也是神—是振動能量源頭。
與此相應的宇宙光來自能量源頭,元素之父。
人們將證明它們的轟擊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這樣的轟擊似乎摧毀了物質,實際上,
是把物質轉化成精神形態。

人們將認識宇宙光奇異的滲透力可以穿透一切物質,
似乎摧毀了原子核,轉化原子創造出更高級的元素。
創造就這樣推進放射更純淨的光,向生命本身推進。

宇宙光來自不可見的宇宙源頭。
完全壓倒所有其它放射或振動。
地球持續不斷受宇宙光的猛烈轟擊。
粉碎原子核照人們更高目標的命令,
去呈現靈性振動,主宰宇宙光的運作,
可以看到轉化不斷正在自己周圍發生。
持續不斷膨脹收縮沒有終結的創造。
因此把物質世界轉化成了靈性世界。

生命就是光子轟擊所釋放出的能量。
蛻變的粒子吸收的能量叫元素生命。
尚未吸收為元素生命的能量被吸向宇宙那裡,
聚集、凝結直到再次作為光轟擊粒子放射出去,
以撞擊和擊碎其它原子,創造出新元素原子。
現在你們知道有意識的神聖創造是多麼輝煌,
那光輝遠遠超過了一切世俗思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47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