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5 錢德森談永生
2017/12/02 22:35:47瀏覽326|回應0|推薦0

 

錢德森說:
人的智慧可以蛻變為神的智慧。我已不再產生懷疑,
進入內在神的國。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的力量。
罪惡、紛爭、疾病、衰老、死亡都屬於過去的經歷。
我現在看到實相,知道自己過去迷失在幻相迷霧中。

時間和空間徹底消失了。我自己活在主觀的世界裡,
這個主觀世界屬於客觀世界。我曾借感官感知啟示。
如果我能緊緊抓住那些啟發與靈光就好了,
但焦慮與疲倦時錯過了,沒有把它們留下。

年輕時我曾只相信在各領域獲取個人享樂的生活。
我把利己當作人生的主要目標。放縱各種激情,
揮霍掉所有的生命流,直到把身體變成那個空殼。
我用一幅畫面來說明我的想法。

錢德森靜默一會。牆上就出現一幅畫面:

拄著枴杖步履蹣跚的老人。
接下來另一幅畫面像是早晨的他。

第一幅畫的那人揮霍掉自己身體的能量與生命流,
最後只剩下空殼。另一幅畫的人在體內保存能量,
與生命流。出現徹底的返老回春,幾乎瞬間出現。
但我看,有多少人擁有同樣的機會從那偉大靈魂,
得到幫助、同情與救援啊?咱們來看看人的一生,
從誕生帶來生命,通過身體循環流動的生命之流。

有些器官還沒發育起來,但以後器官產生生命流,
受意願的控制,只要是正常的孩子就會活力旺盛。
生命流日益增強,直至意識到能揮霍生命流階段,
就表現出衰老。成年人的大腦失去協調動作能力,
身體變得年邁衰老,就只剩下一具空殼了。

凡是保存自己生命流,正常循環流動的人。
他的壽命就比揮霍生命流的人長三、四倍。
亦或他開始感知到神計劃讓他執行更高的使命,
發現生命流是使自身獲得完美成長的必要元素,
他就會不斷地將其生命流保存在自己的身體裡。

循環系統能帶給身體的每個原子更多生命力。
這生命力被引向一組腦細胞,沿著神經傳送,
如果把這生命力揮霍掉,細胞就被固定住了,
不再被新細胞所替換。年輕的細胞被抑制住,
而衰老的細胞則逐漸腐敗並死亡。

相反,當全部生命力都被保存住的時候,
細胞在 500 歲時和在 10 歲時一樣容易得到更新。
身體就充滿活力,給所有形態注入生命的諾言。
可以畫一幅畫、造一個塑像,表現理想的典型,
然後把生命氣息吹入這件作品,使它變成活的。

那件作品是活化的,將對你們講話。
因為你們內在的神說出了祂的意願,
就按照祂的意願造出來這件作品。

當一個有天分的人具有保存純淨狀態的生命流,
沿正常軌道循環,身體和創造力因此獲得生氣。
知道他的使命是要去表現某種超乎尋常的東西。
只要他保存住自己的生命力,自在地行動,
他就會從一個成功走向另一個成功。

但淫蕩念頭滲入自身當中,便會喪失創造力。
身體的細胞獲得比普通細胞更為精細的構造。
他背棄自己的光,促使他揮霍自己的生命力,
便會很快失去所有力量。在墮落中快速退步。

覺醒保存住所有生命力並通過神經將它們分發出去,
沒有淫蕩或情慾念頭,將不斷被靈感所照亮。
這生命之流中包含了高級能量。

越老越顯出旺盛生命力的人,變得更強壯,
裝備更好以面對高齡,增加自己的仁善和寬厚。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27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