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國防部真的生氣了!
2015/02/05 11:57:32瀏覽1368|回應30|推薦14

*****

中共詆毀抗日名將張靈甫 國防部回擊

2015-02-03 14:50:46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針對中共官方媒體近期不斷扭曲國軍抗戰史實,並質疑我國抗日名將張靈甫戰役貢獻,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上午重話回擊,指中共「抗拒事實、反歷史」,如果還有 基本的良知與自信,在中共不斷要求日本要正確對待和深刻反省日本軍國主義侵略的歷史之際,我方也誠摯呼籲中共,應該從本身作起,誠實面對歷史,才不會羞辱 了千萬為國家犧牲的軍民同胞。

對於中共今年準備大肆紀念抗戰活動,要廣邀我方退役將領與抗日老兵參與,羅紹和也呼籲,退將來自不同官校,但都是黃埔所培養的軍人,相信都心繫台灣,部分 退將到大陸旅遊探親,容或有珍惜、追求和平的使命感,但面對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統戰手段,他呼籲退將能體察中共的動機,不要被中共統戰所運用。

羅紹和上午例行記者會,花了近6分鐘回擊中共。他說,讀過歷史者都清楚,民國26年到34年這八年對日抗戰,都是中華民國國軍在打,歷史的事實不容任何改變或抹煞,中共今年不管舉辦什麼抗戰紀念活動,都沒有辦法抹煞國軍在八年抗戰當中的犧牲奉獻與對國家的貢獻。

他說,張靈甫與千萬犧牲將士在八年抗戰期間對國家的貢獻,軍史記載詳細,不容改變,過去數十年中共一直以不負責任態度來面對抗戰史實,作法扭曲國軍八年抗 戰貢獻外,還誇大共軍在抗戰的戰功,直到近年中國大陸經濟發展,資訊開放,人民教育水準提升,大陸學者與人民開始追求史實真相,因此出現許多史實論辯。

他說,近期張靈甫引申出的名將爭論,只是抗戰史實論證一小部分,從中共官媒所發表文章分析,中共內部仍存在抗拒事實、反歷史力量,我方深覺遺憾。

*****

以上報導顯示『中華民國』的國防部真的生氣了!其實這種反應也很正常,若是『中華民國』的國防部面對此事竟然不生氣動怒反而是很不正常!因為中共從忽悠人民起家而使國民黨痛失大陸不說,自其建政以來更是每每向大陸人民宣傳『抗日戰爭是共產黨領導才打贏的』,如今竟變本加厲來汙衊在國共內戰中令共軍吃足苦頭的抗日名將張靈甫將軍,這種卑鄙作為實在是極不入流!這也難怪『中華民國』國防部要為張將軍鳴不平而生氣!在這當前網路如此發達的年代,世人不禁會想問中共,這種靠歪曲歷史、壟斷媒體、封鎖網路以維繫政權的過時手法究竟還能得逞多久?

『中華民國』國防部除了以上駁斥中共的聲明之外也許還有一些餘氣未消:

(1)  中共一向以歪曲歷史、掩蓋真相為能事,大陸人民至今被矇在鼓裏永不見天日的真相不知還有多少,這當然也包括了這次的汙衊張靈甫將軍事件!難怪北京政權不惜拼老命也硬要去花上大把銀子到處封堵網路資訊管道,因為若各式各樣的真相終於大白於世之後則其政權的合法性就必會當場轟然坍塌!

(2)  張靈甫將軍是共軍的手下敗將沒錯,但這總不能因為張將軍當年為保衛『中華民國』帶給共軍十足的苦頭吃時至今日共產黨仍耿耿於懷就來挾怨報復無恥汙衊張將軍抗日英雄的另一個身份吧!

(3)  共軍當年是戰勝了張將軍沒錯,但這種『為虎作倀』式的戰勝使中國大陸陷入了可怕的共產主義災難長達30年!而中國大陸一直到1979年的『經濟改革開放』才勉強算是脫身,請問共軍當年的這種『戰勝』張靈甫將軍不覺得心虛可恥嗎?

(4)  中國大陸直到21世紀的此時此刻,其廣大人民翹首以望的『政治改革開放』依然沒影,『還政於民』依然是遙遙無期,請問共軍當年的這種『戰勝』張靈甫將軍不覺得良心安嗎?

(5)  共產黨把自己中國人孫中山先生所創立真正能救中國的『三民主義』丟棄了卻去瞎搞西洋歐洲人馬克思所胡思出來禍害中國的共產主義而導致中國大陸歷盡天翻地覆之不堪浩劫滄桑,請問共軍當年的這種『戰勝』張靈甫將軍不覺得愧對民族嗎?

(6)  中共至今對於抗日戰爭議題仍不敢去對大陸人民『說清楚、講明白』其實一切都是國軍『正面作戰』奮勇犧牲的功勞,他們目前為止仍在極力粉飾說什麼『正面戰場消極,敵後戰場游擊』的謊言,其實共軍在敵後戰場是『游而擊』!這種作為簡直就是卑鄙無恥!請問如此能對得起身為『中華民族』的起碼良心嗎?請問如此兩岸之間還能有進一步協商政治觸及統一的任何基礎嗎?

(7)  國軍於抗日戰爭中正面浴血苦戰犧牲了高達221位將軍,但共軍秉於毛『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的戰略竟只損失了區區一位『左權』指揮官,請問世人這場戰爭究竟是誰在真抗戰?誰在假抗戰?難道這還不夠清楚嗎?

『中華民國』國防部以上的7點『氣』發了發之後也許仍還有一些氣沒發完,但本格主估計總歸是離不開中共歷來一貫的搶其抗日功勞,唉!這實在也不能去怪『中華民國』國防部,畢竟若不是因為『中華民國』國防部長達八年的抗日戰爭而使得元氣大傷,共軍又怎麼可能會在內戰中打贏國軍?國軍又怎麼可能竟會丟掉整個中國大陸?但如今共產黨卻仍一直對大陸人民及世人宣傳抗日戰爭是共產黨領導才打贏的 『中華民國』國防部的這些窩囊鳥氣實在真是發作得有理!

『中華民國』國防部的窩囊氣大致算是發完了,但本格主也有一些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幾點怨氣想來發它一發 :

(1)  北京政權憑什麼到處去打壓法理正統十足的『中華民國』?他們除了槍桿子比較爭氣一點外,請問北京政權到底還有什麼比『中華民國』更具法理堅強及立場充足的地方?

(2)  北京政權到底知不知道打壓『中華民國』就是變相激勵『台獨』及『獨台』?他們到底還想不想去追求民族的統一?請問世人,天底下竟會有這麼愚蠢的政權嗎?

(3)  北京政權汙衊『中華民國』的衛國英雄張靈甫將軍就是污辱『中華民國』的廣大國民,這尤其更是深深傷害了那批為數已不多而由衷熱愛『中華民國』的台灣統派人士,請問從今以後北京政權除了只能去搞註定是兩敗俱傷的武統之外,那衆所企盼的和平統一還有任何指望嗎?

(4)  北京政權這些『歪曲歷史、掩蓋真相』的事情做多了終會有露出狐狸尾巴的一天(其實長久以來他們就已經露出一大截狐狸尾巴了,只不過中國人民實在是胸襟太過於寬大了,但北京政權也知道廣大人民不可能會持續任憑其宰割到無止境的地步,他們的『封鎖網路』之舉也是因為自知理虧認同此觀點而不得已為之) ,到時候廣大人民必將忍無可忍而對獨裁政權所說的一切故事全都予以一概不信!如今看起來這一天似乎也真的不會太遠了。

(5)  奉勸北京政權『迷途知返、回頭是岸』,若真能面對史實趁早積極認錯挽救形象也許『和平統一』大業仍然事猶可為,本格主也隨時有可能從目前支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立場轉而成為積極的促統派!但本格主相信時間確屬緊迫,因為『台獨』日益囂張壯大局勢趨於悲觀,那種樂觀的機率確實已是逐年降低了!在此請問北京政權,只不過是從『說真話、講實事』做起而已就可以大為緩解兩岸彼此的對立與不滿,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難道就竟會有如此困難嗎?

(6)  當年若非共軍為虎作倀戛然中止了抗戰之後國家以『三民主義』建設全中國的偉大歷史契機,如今的中華民族必早已復興!中國夢必早就實現!全中國必早就已是一個『領土完整、民生樂利、民主自由』真正令人無限衷心嚮往貨真價實的『新中國』!

 

『中華民國』國民的怨氣在此就點到為止,深望北京政權從今以後能好自為之,本格主將『聽其言、觀其行』,依然會對此自己同胞所建立的政權保留最後一些希望!

最後,容本格主在此虔敬恭錄張靈甫將軍於殉國前所手書遺言以表達對衛國英雄無限尊崇景仰之肅穆追思 :

『十餘萬之匪向我猛撲今日戰況更惡化,彈盡援絕水糧俱無,我與仁傑決戰至最後以一彈飲訣成仁上報國家與領袖下答人民與部屬!老父來京未見痛極望善待之,幼子望養育之,玉玲吾妻今永訣矣!      靈甫絕筆  五月十六日    孟良崮』。

嗟夫!『中華民國』的抗日英雄、衛國英雄張靈甫將軍安息!您必將永永遠遠活在『中華民國』廣大國民的心中!

附記 :與張將軍同時自戕殉國的有副師長蔡仁傑、58旅旅長盧醒、團長周少賓,以及另與共軍做最後肉搏戰而壯烈犧牲的57旅副旅長明燦及那些流盡最後一滴鮮血為國盡忠的殘餘少數倖存國軍,於此同時再擴及整個戰役中為『中華民國』慷慨捐軀的英勇國軍官兵!『中華民國』的廣大國民在此莊嚴肅穆向您們行最敬禮!您們捨生取義為國犧牲的偉大精神永垂不朽!浩氣長存!英烈千秋!

( 02-05-2015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206912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恩恩
2015/07/27 09:17
看到版主有問必答,好強大~
所以想請教版主為何有台獨活動出現時,旁邊總有一堆黑衣人士?,感覺就是黑道,這是什麼?
希能幫我解惑~~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7-27 11:49 回覆:
本格主也不清楚那些黑衣人是誰,應該是(台獨)送葬隊伍的成員吧 ..... 哈哈哈!哈哈哈

123
2015/02/21 09:27

You are such a moron.

你大爺我在美國活了近三十年了,臺灣那點破事蒙不了我。

跳海吧你們這幫國民黨的廢物!

(456)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21 23:44 回覆:
滾回你那共產黨祖國吧!你這麼愛共產黨也要死皮賴臉寄生在資本主義的美國?這種表裡不一的可恥行徑對得起那禍國殃民的共產黨嗎?你們這幫共產黨的人渣!搞怪(咧咧)

123
2015/02/14 04:46
臺灣有抗戰勝利紀念館嗎?還是小日本的“終戰“紀念館呀?(456)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16 00:31 回覆:
這沒辦法!因為台灣的台獨太多,他們的聲勢越來越大,凡扯上『大陸地區』的任何事他們都極力反對!再加上馬政府又鄉愿軟趴,如此你們大陸又能期望什麼?但為什麼『台獨』及『獨台』的聲勢不斷持續壯大?這完全是因為中共長期心虛拒不敢承認比他們法理充足千百倍的『中華民國』所致嘛!『台獨』及『獨台』因此被逼得只有另找出路!中共長期打壓『中華民國』就是積極鼓動『台獨』及『獨台』的蓬勃發展!這麼簡單的道理只有白痴才不懂!搞怪(咧咧)

123
2015/02/14 04:40

聽説過中共拍的電影《血戰台兒莊》嗎?

知道是哪年拍的嗎?知道臺灣“解嚴”是哪年嗎?

臺灣拍個《英烈千秋》居然誣衊張自忠之死是共產黨告密所致,真是小鼻子小眼,沒出息。

(456)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16 00:15 回覆:
中共連抗日戰爭都說是他們打贏的,他們拍的電影還能看嗎?你這可憐的被洗腦愚民!感動(嘩)

123
2015/02/14 04:28

google?

google的information是哪來的?好像你很有腦的樣子。

show給我看看國軍戰史上是怎麼說的,別跟我說你沒見過!

國民黨真是一窩不如一窩,準備跳海吧。

(456)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16 00:11 回覆:
不敢面對現實了吧!你也看不到Google啦!除非你能翻牆!否認史實就是心虛外加卑鄙!國民黨若該跳海,共產黨就該去入第19層地嶽!驚訝(喔、什麼、啥)

123
2015/02/13 05:27
哪麼多的廢話,張靈甫的戰績是啥?(456)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13 11:18 回覆:
去看Google嘛!被北京政權封鎖了吧?人民眼盲耳盲自然對真實歷史無知無覺,但世人不會怪它的人民只會怪它的政權 .....驚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抗日中流砥柱?誰是假抗日真叛亂?
2015/02/08 08:38

古兄卓見:

深有同感!

扭曲歷史,改變不了歷史的事實:

誰是抗日中流砥柱?誰是假抗日真叛亂?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20521532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09 11:32 回覆:
古非願與保羅兄齊秉正氣之筆以還公道正義於兩岸人民進而為捍衛『中華民國』共同竭盡一己之力!搭便車

BlueGreenRe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7 21:43

格主,八百士兵僅僅是一次戰鬥中的傷亡數字,您硬是要升華到聽起來好像是共軍八年就死了幾百號人。我上網搜索是便於大家快速瀏覽其中的內容,如果您什麽都不願相信,就請自己去看日本防衛廳在戰後出版的《華北治安戰》吧,臺灣有正體字版的,保證不是共產黨翻譯的。

另外,您找錯了對象,我只是從軍事歷史角度出發,試圖闡明共軍在抗日戰爭中也付出了重大的犧牲,至少不是像一些被洗腦又不願多方面了解歷史的人想像的那樣“遊而不擊”,我又不是大陸共產黨政府的發言人,您問政治上共產黨政府敢不敢像您要求的那樣說話,關我一個軍迷什麽事呢?

題外話:個人觀點:如果硬是要說抗日戰爭的勝利,蔣中正率領的國軍其實是把剩下的半壁江山堅持到了最後,直到美軍原子彈轟炸日本、蘇軍出兵東北。蔣中正並沒有能做到像蘇軍那樣把失去的領土全奪回來、還最終攻入德國領土,也沒能像美軍那樣、把日軍占領的島嶼一個一個攻下來。
甚至到了1945年,當美、蘇軍隊開始戰略大反攻的時候,國軍還在日軍的攻勢中丟失領土,1945年4月4日,位於豫、陜交界的河南省重陽店被日軍攻占(再往西日軍就進入陜西省了),12天後,蘇軍發起柏林戰役。

所以,全面來說,抗日戰爭的勝利應該是包括國軍、共軍及各地不屬於國軍或者共軍的地方武裝在堅持了八年抗戰後,在以美、蘇為主的盟軍的幫助下取得的,不是蔣中正一個人帶著國軍獲得的,這是歷史事實!即便日後有一天大陸共產黨下臺,我們的後世評論起來也不會把抗戰的功勞完全歸功於蔣中正!!

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我們的對話沒有交集,這也是我在您這裏最後一貼了,因為沒必要和您再爭論下去了,祝晚安。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08 01:06 回覆:
(1)本格主有說共軍8年抗戰只犧牲了800名士兵嗎?您的這招就屬於『歪曲事實』。 (2)本格主確實很難去相信共產黨所提供的資料,因為他們的前科太多了嘛!(3)『蔣領導抗日戰爭』一問已擺明了是去問北京政權而不是問您。(4)蔣在共軍制肘下仍能守住半壁江山已很不容易!(5)本格主沒說抗日戰爭勝利是國軍一方的功勞,但國軍絕對是最主要的關鍵力量,然而共產黨長久以來卻宣稱抗日戰爭 是他們所領導的!這也太荒謬絕倫了吧!(6)老毛都早已不打自招承認了『1分抗日、2分應付、7分發展』是共產黨的『抗日戰略』,請問這世界上還會有人不同意共產黨只不過是『利用抗戰』來壯大自己嗎?(7)我們之間沒交集是因為本格主接收的是『自由地區』的真實資訊,而您接收的是『獨裁地區』的變造資訊, 如此而想要有『交集』當然就完全不可能!(8)本格主仍是『強烈建議』您在有機會翻牆時多去瀏覽一些自由地區的真實報導及敘述,因為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會讓彼此擁有更多的交集。(9)最後仍很感謝您的回應及交流!本格主仍是很認同民族統一的!但大家總得先把一些人為不合理的荒謬障礙予以前期排除吧!現在彼此之間的這些爭論就屬於這種努力!掰掰(881、咕掰)

中國人
2015/02/07 02:34
羅紹和, 馬英九是不是中國人? 離開台灣37年,聽說高中也不教三民主義,大學入學也不考.聽說還不敢說 我是中國人.除了反共什麼也不敢. 談什麼中國抗戰, 三民主義統一那個中國? 可悲.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07 11:13 回覆:
(1)中國(中華民國) = 台灣 + 大陸,馬、羅,當然都是中國人。(2)本格主一向甚為尊崇『三民主義』,本格主也常在文章中提到『三民主義』確實是能救中國的寶貝主義,本篇文章就有再度 提起!反共是反對它的不人性制度而絕不是反中國。(3)三民主義』要統一的中國當然是指『台灣 + 大陸』,當然如今主要是指『中國大陸』。Fox餓餓

BlueGreenRe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6 21:13
再18樓,還找到一本原侵華日軍華北派遣軍“春一大隊”通訊兵白田欽太郎的回憶錄《春二回憶文獻》(トツトツで半年くらす-一兵士の體した春兵のい),裡面提到(注:這裡的“我方”是指日方)


  獨混八旅自從1939年編成以來,始終以河北省為中心,與中共軍隊拼死周旋。八路軍呢,我方有優勢的時候絕對不靠近,等到我方處於劣勢,則一舉投入重兵加以包圍、徹底實現殲滅。也就是說,要麼不作戰,一旦作戰就以全殲為目標。我方為了對付這種戰術,也采取同樣的策略。我方和敵方這樣的你來我往慘烈拼殺的攻防經歷鐫刻出了一段歷史。 

  1943年秋季,由獨混八旅的兩個大隊所編成的討伐隊,在撫寧附近掃蕩,沒有遇上敵軍而回。在返回的路上在一個名叫長峪的山村遭到了敵軍的埋伏,接近兩個中隊幾乎被全殲,另有兩個中隊死傷過半。討伐隊死傷超過五百人。然而,第二年春天,在楊家峪我方包圍了敵人約兩千之眾,最終敵人遺屍八百,用這個戰果實現了報復。 



   從白田欽太郎的回憶錄可以看到:(1)八路軍不是“游而不擊”,而是慣於集中優勢兵力、主要以伏擊戰術殲滅小股日軍;(2)八路軍不是總是勝利,事實上,在遭遇日軍伏擊時也會傷亡慘重。


以下鏈接是大陸網友翻譯的部分內容(注: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共產黨,如果你擔心他翻譯有貓膩,可以試著去找日文原版)

http://mylcq.blog.sohu.com/137427583.html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2-07 10:58 回覆:
終於看到八百小兵陣亡了 ..... 如果『此事為真』,本格主在此也深沈追思這些為中華民國(當時)抗日戰爭犧牲的共軍士兵!但這與國軍天文數字的犧牲士兵相比仍是有那天南地北的差距!其實 『中華民國』國防部只想聽到這樣的一句實話:『抗日戰爭是蔣介石所領導的國軍打贏的!』,請問北京政權能做得到嗎?北京政權有勇於承認這項鋼鐵事實的基本民族良心及起碼的道德良知嗎?驚訝(喔、什麼、啥)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