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台逼共匪武統台灣?
2023/09/30 07:37:45瀏覽1477|回應2|推薦5

紐約時報北京分社社長柏凱斯與匪鷹派媒體人胡錫進日前對談台灣。胡稱,美台不要逼匪使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否則共匪定能一舉拿下台灣。

實上共匪1949年一直一舉拿下台灣,但至今牠們都辦不到,為什麼?因為共匪明顯沒那個能力!而且如今牠們越來越那個能力只能胡錫進一樣去「打嘴炮窮演習根本就是一隻紙老虎!

其是當前世人一全都看的一清二楚,外強中乾內部狀況百出軍心不穩軍眾多頭目公然武帝「大清洗,亦即內部禍起蕭牆之兆,甚至武帝設局進行暗殺傳言。請問如此一支完全虛有其表上下激烈猜疑奢談什麼台海戰爭?這簡直就是一個國際笑話!

當然大可以繼續機艦繞台、繼續環台軍演、繼續大燒鈔票,這些都是吃飽太閒去「逛大街」自由,但拜託千萬不要再繼續發表什麼拿下台灣一個天大狗屁肖話!今天台灣早就不是1949年台灣,當時台灣沒有盟友力挺,但現在台灣獲得幾乎全世界所有民主國家史無前例強力支持!

尤其是美國總統高達四次向世人宣誓必「軍事保台」美國總統甚至表明支援台灣會是完全不同於「武器軍援」烏克蘭的實質保台」,他沒有進一步詳述美國是出動地面部隊還出動海空助戰而已。

其實美國出動海空助戰阻止渡海匪軍登陸台灣足以保證匪軍必敗無疑!當年一個如此接近匪軍的區金門小島「古寧頭戰役」即可使全體登陸匪軍「無一生還」,如今必需遠寬廣台灣海同時美台甚至日、澳海空聯猛烈攻擊渡海匪軍豈能例外!

尤其甚者,當前共匪危機重重匪軍內部鬥爭極度慘烈,共匪維穩(國安問題危機四伏,但目前凸顯了高層互相輾壓及清算,一般社會動盪受到資訊嚴格封鎖使外界難窺其真實嚴峻況)、經濟、防火長城、愚民國策房地產近於崩盤、失業率高到蓋牌等等已是焦頭爛額近六神無主、束手無策

共匪如今在社會整體各方全都明顯步向千瘡百孔無能為力,這種進展續演變很可能會引發廣大四處動盪不安進而威脅到牠們繼續執政下去險程度。

以上近期波濤洶湧再次充份驗證了共匪這一個獨裁專制集團與生俱來外強中乾脆弱特色及本質因此共匪若真敢鋌而走險愚蠢攻台,這註定必然牠們最終邁向崩潰起點!

美台是廣大民主陣營內極為重要成員及伙伴,台灣國際公認共匪長期威逼壓迫悲情受害者,尤其台灣一直以來根本就宣告獨,怎麼如今共匪口中事態竟然就變成「美台逼共匪使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了?

退一萬步說,共匪本來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舶來勢力漢奸集團,完全沒資格去對「中華民說三道四但如今共匪甚至還有臉對早於這個獨」漢奸國」成立長達38年之久「正統中國」中華民污衊為「台獨」,是可孰不可忍!

實際上,共匪謀台日亟主要原因「台灣民主」的萬丈光芒早已照遍全球,這種現象極端嚴重威脅共匪集團繼續執政下去合法性,所以共匪必需趁早消滅台灣民主以解這種日益共匪輾轉反側而使近乎抓狂程度巨大執政不安全感

言之「台灣民主」共匪考慮趁早使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以免台灣民主反過來逐步變相解決共匪當前共匪又不能明說牠們目標是「消滅台灣民主,所以共匪才去採用簡單、廉價、費力,但同時也荒謬、不要臉「打台獨」作為實際上可以堂而皇之消滅台灣民主佳藉口。

共匪自動垮台」並不容易(雖然也絕非不可能)然而與此同時為求政權的繼續苟延殘喘不得不趁早去解決台灣問題既然歷史發展已經無可避免最終走到了這一步,當前台灣實在退退他途亦即台灣只能自立自強、積極備

坦白說,台灣今後最佳「對戰略」向「以色列」的國防政策看齊,這明顯已經是台灣未來惟一活路。台灣捨此不為,即使共匪外強中乾,但若們選擇垂死掙扎去做奮力一搏,台灣依然會陷入前途茫茫不可預測的深淵。

台灣己去獨力對抗共匪台灣擁有烏克蘭強大數倍實質軍事亦即台灣獲得全世界尤其是美國如磐石全方位支持以全球民主陣營國家源源不斷武器供應甚至直接參戰支援

言之這一場聖若是真的開打,它很明顯是外強中乾共匪最終走向完全崩潰徹底敗亡起點兩岸局勢如此發展使「邪不勝正」歷史循環鐵律度於台海戰爭複在世人面前驗證及演一次。

總而言之,共匪真敢不自量力鋌而走險意欲解決台灣問題,它註定會逼使台灣與眾多民主陣營盟友大團結進行最強烈奮勇抵抗,這種演變必將倒過頭來解決長久以來一直使全球在各方面(包括新冠病毒,亦稱武漢病毒病毒)都為之痛苦不已、深受其以及動盪不安、亟欲拔除共匪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991582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9 14:11
馬英九二會習近平「自貶國格」? 邱太三:不便評論個人行為

前總統馬英九在此次訪問中國行程中,傳出

安排將在4/10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對於「馬習二會」是否進行,又如何因應對

兩岸關係的影響,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

4/08)上午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政府現在

雖然是處於 520交接期,陸委會還是回持續

來關注,適時的將相關的資訊跟研判提供給

長官來參考。至於有批評馬英九「自貶國格

」的聲音,邱太三表示,由於馬前總統是以

私人身份訪問中國大陸,對岸也以「馬先生

」來稱呼,因此不便對個人行為作評論。

有記者問邱太三,馬英九這次訪問中國大陸

,能否搭起兩岸的和平橋樑?邱太三說,兩

岸只要有溝通交流都是好事。

邱太三又被記者問到,蔡英文總統是否有交

代邱太三因應馬習會進行與產生的影響?

六都市長最新聲量曝…蔣萬安聲量最高

台北市因接連發生兒虐、台智光、寶林茶室

案等,蔣萬安市府危機處理受外界強力檢驗

,蔣萬安 3月的網路聲量,也因此遙遙領先

其他五都首長,平均每日聲量將近3千則。

佛頂心大陀羅尼經

爾時觀世音菩薩重白釋迦牟尼佛言。我今欲為苦

惱眾生說消除災厄臨難救苦眾生無礙自在心王智

印大陀羅尼法。以用救拔一切受苦眾生。能除一

切疾病。滅除惡業重罪。成就一切諸善智。速能

滿足一切心願。利益安樂一切眾生。煩惱障閉。

唯願慈悲。哀愍聽許。爾時釋迦牟尼佛言。汝大

慈悲。宜應速說。時觀世音菩薩從法座起。合掌

正立。即說姥陀羅尼曰。那謨喝囉(二合)怛那

。怛囉夜耶。那謨阿唎耶。婆路咭帝。攝伐囉耶

。菩提薩埵跛耶。摩訶薩埵跛耶。摩訶迦盧呢迦

耶。但致他。阿鈸陀。阿鈸陀。跋唎跋帝。堙醯

夷醯。跢姪他。薩婆陀羅尼曼茶囉耶。堙醯夷醯

。缽囉磨輸馱菩跢耶。唵。薩婆斫蒭伽耶。陀羅

尼因地唎耶。怛姪他。婆嚧枳帝。攝伐囉耶。薩

婆咄瑟吒。烏訶耶彌。薩婆訶。

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2 14:01
中廣(戚海倫報導)

習近平拜登表達將統一台灣? 白宮:不是新鮮事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 NBC,引述美國

前任和現任 3名官員說法報導,大陸國家主席

習近平在舊金山拜習會告訴美國總統拜登,

北京將會統一台灣。美國官員還說,中方事

前曾經要求拜登發表公開聲明,表達美國支

持中國與台灣和平統一的目標,不支持台獨

,但遭到白宮拒絕

對於相關報導,美國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

調官柯比說,習近平對統一的渴望不是新鮮

事,美國的一中政策不變,不支持台灣獨立

,不支持片面改變現狀。柯比也說,不會深

入討論兩位領袖會談的具體細節。」

俄總理訪中 2天 習近平:放大兩國政治效應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19)日展開為期2天的

訪中行程,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前往人民

大會堂,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虹安美女發言人千晴傳與吳敦義兒祕戀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