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中共對台灣總統大選的反應
2024/01/14 06:08:38瀏覽381|回應2|推薦5

台灣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中共外交部發表評論稱,無論台灣局勢怎樣變化,「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基本事實不會改變,並強調「一個中國原則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定海神針」、「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

中國政府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台獨」分裂、反對「兩個中國」和「一中一台」的立場不會改變,國際社會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理解和支持中國人民反對台獨分裂活動、爭取完成國家統一的正義事業的普遍共識和穩固格局不會改變。

些老掉牙言論中共,雖然以「民族主義角度來看大致正確,但中共一直迴避他們根本毫無資格去奢談所謂民族主義這一個最基本非」問題。

由於相關論述以往已闡明多次,本文對以中共言論僅予以精簡駁斥如下:

中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歐洲舶來主義漢奸集團,他們至今禍害中華大地已長達75年,中共執政前30年只有止的政治鬥爭尤其甚者,時至今日他們在「民權主義」方面依然是零分。簡言之,整個中國至今仍處於「封建帝制」的漢奸獨裁體制宰治之下,請問如此一個舶來集團豈有絲毫資格可去奢談民族主義

所以「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這句話必需先說清楚、講明白所謂中國定義事實很明顯它當然絕對不是一個現在進行式的漢奸中國

同樣的「一個中國原則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定海神針」、「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句話必需先說清楚、講明白所謂的中國定義是什麼。事實很明顯,它當然同樣絕對不是一個漢奸中國

此同時,目前所謂的中國政府實際上中共政府」,因為其所有領導階層完全沒有一個是經過「人民權」所產生是經由「一黨獨裁」內部黑箱作業「私相受」所推舉出請問這個貨真價實專制集團如何能稱之為中國政府」?

一方面,當今世上沒有所謂「台獨」分裂問題因為「中華民沒有在搞法理台獨當今世上只有「陸獨」分裂問題,因為中共在1949年就改了國號,他們另外成立了一個「新國家」公然「法理陸獨

同樣的「兩個中國」中共「法理陸獨活活搞出來的「一中一台」也是中共「法理陸獨活活出來的。凡此種種在在證了這些全都中共自己「做喊捉不停上演一齣齣拖棚歹戲。

國際社會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主要原因是基於大陸的龐大經濟市場而不得不屈服於中共的政治脅迫及壓力這完全不代表國際社會「心甘情願」如此做。

言之,中國人民爭取完成國家統一的正義事業雖然能夠獲得世人的理解和支持,但這個理念必需清楚」所謂中國定義,亦即到底誰才是要真正先去被清算、解決的對象

中國人民切勿對象繼之為虎作倀反而配合漢奸集團消滅一個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民主自由政府進而釀成整個民族的歷史悲劇。

所有炎黃子孫如果能有以上的清楚認知,中共謂「外交部通篇欺世邪惡謊言也就會公然攤在陽光之下一一現出原形了。

總而言之,一個中國原則當然必需是植基於一個「自由民主中國,亦即它必需是中國人孫中山先生所創立的本土「三民主義新中國」,絕對不是目前的這個舶來漢奸中國。至於根本就不存於世的所謂台獨明顯是一個中共為達成其政治目的捏造出來天馬行空話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80249704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6 13:54
榮泰披露曾和 珊珊 3種模式 強調「不是羅生門」

卓榮泰透過臉書表示,「說清楚,就不是羅生門」

黃珊珊部分,1月25日在共同友人聯繫下,他

們唯一一次的談話,他提到3種模式,一是請民眾

黨支持游錫堃跟蔡其昌;二是請民眾黨院長支持游

錫堃,副院長可以討論支持民眾黨人選;三是當時

坊間盛傳「游錫堃加江啟臣」組合,民眾黨是否有

此想法。

國民黨沒打算要贏!」 羅友志揭「滅柯」原因:為了「活下去!」

羅友志指出,藍白決裂後,媒體排山倒海釋出

「柯文哲被邊緣化、民調很低」訊息,趙少康

還說,柯文哲沒機會,別投他了!已經開始在

操作棄保。

羅友志直言,朱立倫、侯友宜、金溥聰等這些人

,要毀滅柯文哲真正原因,不在於要這個票。對

於下架民進黨有幫助嗎?他們就為了「活下去!

」。

名嘴羅友志開第一槍 怒轟自媒體成社會亂源

資深媒體人、電視名嘴羅友志(21)日中午

在臉書開第一槍,藉著超哥與Toyz糾紛,怒

轟傳統媒體已經夠無能了,現在自媒體也成

為社會亂源。

1998年造假錄音帶 害吳敦義連任失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14:00
版主說的好!

【一個中國原則當然必需是植基於一個「自

由民主中國」,亦即它必需是中國人孫中山

先生所創立的本土「三民主義新中國」】

黃珊珊說,她簽過副總統與不分區立委登記

的文件,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成為不分區第一

名,這個席次本來是希望與郭董團隊協商,

延攬郭推薦的優秀人才,黃珊珊隨時可進可

退,事情就這麼簡單。

黃珊珊說,柯文哲是政治路上的伯樂與恩師

,四年來把她當學生一點一滴的教,她會隨

時在柯文哲需要的地方,堅定的守護和永遠

勇敢的支持,完成改變台灣,把國家還給人

民的夢想。

立倫該下台? 友志:一點道理都沒有 戰犯是「他」

立委選舉,桃園全壘打、台中「幾乎全壘打」

,加上不分區政黨後成為國會第一大黨。這樣

的成績要逼宮下台?

國民黨拋「民主初選」決定藍白合人選 少康:當年吳敦義沒採納很可惜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