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放軍?共軍?匪軍?
2023/06/17 12:04:45瀏覽502|回應1|推薦6

認為能想出「中國人民解放軍」這名稱的人必是一個人才。抗戰勝利時中國人民及軍隊無不想趕快被解放,解放軍因此得到廣大人民的熱烈歡迎,這甚至連帶也使百萬國軍棄械來歸無怪乎解放軍當年會席捲八方使整個中國大陸快速赤化。

但解放後中華大地的極度悲慘是世界歷史上一頁滄桑血淚史,解放軍對此負有絕對責任這支軍隊解放了歐洲「共產猛虎」於華大地最終使廣大中國人民家破人亡,非正常殞命者上看億!

如今中共長期獨裁統治使中國人民的政治權利被解放回到了清末都還不如悲慘境地,解放軍對此負有絕對責任。

中共對中華文化幾乎冷血摧殘,中共對中國人民施予抄家慘絕迫害,當年國民黨稱中共為「共匪」其實甚為恰當。以此而論,這支「為匪作倀」的軍隊當然不折不扣的「匪軍」,再不濟,他們也應為「共軍」非什麼荒謬絕倫到極點的所謂「解放軍」!

如果世人還繼續去這支軍隊解放軍,那是公然藐視中國悲慘近代史的可恥行徑,這是對廣大中國人民莫大羞辱。

如今匪軍又再為中共張牙舞爪不斷機艦擾台他們依然繼續為中共這個舶來主義漢奸政權忠心驅馳助紂為虐準備摧殘民族對中華民國啓動極端不義之戰。於此同時,匪軍很明顯會更進一步去危害世界和平,所以現在的確是世人去為「匪軍」正名的時候了!

總而言之,對不明暸中國悲近代史的世界公民而言,他們這支軍隊為「共軍」還勉強說得過去,但對歷極度痛苦與萬般摧殘的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而言,這支歷來為匪作倀過去幾乎、未來將致使民族於萬劫不復可悲絕境不義之當然、絕對應該去被稱為「匪軍」!

尤其是全球所有的中文媒體,今後若還是繼續稱中共的這不義之為解放軍,那是公然藐視中國近代史極度可恥行徑,這也是對廣大中國人民最大冷血踐踏與無盡鄙視羞辱!

解放軍?共軍?匪軍?世人現在必需對這罪孽深重不義之給予一個大是大非的及時正名,尤其是全球中華民族炎黃子孫,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昏頭昏腦、是非顛倒繼續去被廣大當今有識之士以及未來的各國執筆家施予不屑譏諷不齒嘲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9393554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共軍、党軍。
2023/06/26 08:42

古云:「盜亦有道」;但其實這支「匪軍」是很〝孬〞的,真正的「匪」是如蝗蟲過境般擄掠地,而這支軍隊只會欺善怕惡,哪夠稱得上「匪」軍?

而這支軍隊不僅「盜而無道」,更不為解放人民的苦難服務,而是為共產「党」的利益服務,只「听党话、跟党走」,僅能稱為「共軍」,或「党」軍。而這「党」字,且不夠格以〝黨〞稱之,因為他們是不用正體字的。

當然,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看法。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