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中共「九二共識」的陽謀及陷阱
2023/05/06 08:50:45瀏覽880|回應0|推薦6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在希臘德爾菲經濟論壇表示,俄羅斯與烏克蘭不像台灣與中國大陸,因為中華民國憲法將國家畫分為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九二共識」成為兩岸和平的護欄,俄、烏間不存在此機制。

馬英九同時表示,不希望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任何人想改變台灣現狀,手段都必須是和平與民主的,否則台灣人民不會接受任何改變。

馬英九說蔡總統在過去三年中兩次說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互不隸屬,顯然違反了台灣憲法第11條和「海峽兩岸人民關係法」第二條,違背了宣誓就職時做出遵守憲法的承諾,至今沒有對此糾正和道歉。他認為執政的民進黨至今拒絕接受九二共識,如果不改變,兩岸和平很難實現。

另外,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海協會在北京舉辦「紀念辜汪會談30周年座談會」。國台辦主任宋濤表示,辜汪會談彰顯九二共識作為兩岸協商談判基礎的重要地位,只要台灣當局認同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就可以恢復,台胞關心的問題就能得到妥善解決。

宋濤說30年來證明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發展的政治基礎和台海和平穩定的定海神針,它的核心是一個中國原則,正因為有這個政治基礎才能開啟兩岸協商談判,促成辜汪會談成功舉行,才能實現兩岸三通,實現兩岸領導人歷史性會晤,使兩岸政治互動達到新的高度。

宋濤表示,兩岸完全有能力、有智慧解決好自己的問題。辜汪會談開啟的兩岸關係由對峙走向對話、由對立走向合作的新階段,樹立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兩岸平等協商的典範。

本文對以上新聞點評如下:

(1)長久以來,兩岸之間最大的癥結在於中共根本就面對、接受、承認「中華民國」,他們只有蔑視、打壓、羞辱「中華民國」。

(2)中共放任馬祭祖之行大談中華民國只不過是統戰,因為他們對內報導完全都沒有「中華民國」四字的出現,但馬就是這樣好騙,他竟還宣稱九二共識又「復活了」,一個曾經當過長達八年總統的人居然如此弱智,這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3)縱然中華民國憲法將國家畫分為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但中共連「中華民國」都不承認,中華民國憲法等於是一堆廢紙,提出來不會有任何作用。

(4)馬表示不希望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想改變台灣現狀手段必須是和平與民主的,否則台灣人民不接受任何改變。這其實全都是廢話,他到此時此刻還是不懂為什麼中共急著要武統台灣,他還是不懂窮兵黷武土匪流氓出身的中共根本就不什麼叫做「民主」。

(5)蔡總統說中華人民共和與中華民國互不隸屬,這是現狀也事實。憲法可以修正現狀與事實如何修正?政治制度及名完全都不相同國家,這是非常明確

(6)中共定義之下「九二共識」從來不接受「中華民國」,亦即中共從來不接受「一中各表」,這一點在不久之前已再次被中共官方確認。但國民黨如今竟依然繼續去欺騙台灣人民,說什麼九二共識「可以各表」、「又復活了」。這種自我作賤的可悲行徑不但是十足造孽,它甚至有公然通敵、賣國的重大嫌疑。

(7)台灣如果接受九二共識,這意味台灣將徹底「香港化」,此時此刻的「中華民國」不是弱化或者虛化而最終消失。尤其甚者「台灣民主」跟香港一模一樣徹底躺平,這時候兩岸和平當然就會實現,因為台灣已經完全「投降」成了「一國一制」何需戰爭?

(8)但即使台灣完全投降,中共還是去對台灣人民瘋狂執行官方早已向世人高調宣稱多次「再教育」,亦即無休無止的腥風血雨政治鬥爭、迫害凌虐好整以暇、磨刀霍霍逼使人民一個個垂頭喪氣走向魚肉砧板甚至政治斷頭臺,最終只有相對少數幸運殘存苟活者才有資格重新去愛偉大的「漢奸祖國」。

(9)中共中央台辦、海協會,尤其是國台辦主任宋濤連哄帶騙強力推銷「九二共識」,但他終於露出了狐狸尾巴附加上了「一中原則」,亦即「中華民國」必需立刻、馬上、現在就徹底消失,只有「那個國家」才是兩岸「惟一」合法政府。這一點不久前已再度被中共最高層予以確認。

尤其甚者,「新版」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允許台灣擁有自己的軍隊,亦即台灣必需成為一隻「無牙病貓」完全、「香港化」。

事態演變至此先中場休息一下。於此同時,本文請問全體台灣人民:「九二共識」還能繼續看下去嗎?

好,現在休息完畢,接下來本文快速做出總結:

(10)兩岸之間長久以來的政治死結在於「漢奸中國」堅持一定要去消滅「正統中國」(中華民,但現在更受台灣人民歡迎已經成為「中華民國台灣」),中共這種弱智對台政策從一開始就知道絕對必會失敗,但他們居然無怨無悔也要一路走到黑。

(11)中共政壇長久以來明顯「無一男兒」,由於他們的政治體制極度封建落伍竟然造成了空有龐大的14億人口,但卻完全沒有任何能力絲毫智慧做出一個超級簡單政治妥協進而解決大業。

(12)若中共真的誠意就必需立即向國際宣告他們「承認」中華民國,絕對前提與必要條件。絕對一個天方夜譚,因為他們以前就做不到現在就更不可能做到。世人別忘了今上乃共朝毛太祖嫡系血脈隔代傳人所以這一點根本就不必白費心思痴心妄想。

(13)中共即使現在立即承認中華民國恐怕也已太晚,因為台獨早就成長茁壯勢不可擋,亦即承認中華民國繼之進行和談判千載難逢歷史機遇已可說是永不返了。

(14)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喜歡戰爭,當前兩岸危局完全是因為中共持續堅持必需消滅中華民國、消滅台灣民主,台灣人民此除了誓死抵抗根本就別無選擇

(15)中共自己然也很清楚「戰爭沒有贏家」這個鋼鐵事實,如果中共仍然傾向「,那麼中共必需先反躬自省去深入探討台灣為什麼會「拒,亦即這個外政權必需先回歸儒家「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睿智教誨。直言之,中共必需順應時代潮流加速民主化,惟有如此才會具備可能

雖然這個忠諫對中共而言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但這確實兩岸惟一也是最後希望

「九二共識」實質明顯缺乏最基本法理根據,因為中共一個不折不扣外國勢力、舶來主義違抗潮流、忤逆人性獨裁專制封建集團,他們根本沒有號召統一絲毫基本說服力。

另一方面,本文同時也煩請國民黨切勿再繼續提「一中各表」自欺欺人了,這令台灣人民更加鄙視、唾棄國民黨因為中共根本就否定「一中各表」中共在隔海竊笑國民黨他們的「內應」,因為明顯與中共唱合,存心要台灣人民最終推入火坑愚蠢行徑。

言之,「九二共識實質充滿了及陷阱因為在中共「陽謀共識」定義之下台灣國際普遍所承認「惟一合法」的「國家不可分割領土中共國際上擁有「共識絕對話語與主導台灣若承認了共識,它惟一下場就是國際上一路中共打甚至

以此觀之,國台辦主任宋濤使出渾身解數以笑臉溫情攻勢不斷提「兩岸一家親」,繼之持續猛推銷暗藏玄機「九二共識」廣大台灣人也就毫不足為奇了。

總而言之,「九二共識可說是中共專為解決台灣問題所精心設計糖衣毒藥,因為它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中華民國」可以生存任何空間。台灣如果上當受了,屆時一旦中共決定武統台灣台灣朝野臨陣必然激發不出強大抗敵意志。

尤其甚者,國際社會會把中共武統台灣之舉定性為「中國內政,到時候眾多歐亞民主成員盟國甚至連美國都有可能會袖手旁觀,原本民主陣營強大軍經支援也很可能只好不去干涉他國內政而偃旗息鼓,屆時台灣朝野廣大人民將悔之晚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907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