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哉!瓜地馬拉總統 : 台灣是唯一且真正的中國
2023/04/03 08:06:37瀏覽1102|回應2|推薦7

蔡英文總統日前抵達瓜地馬拉之後與瓜國總統賈麥岱密集互動,賈麥岱在國立文化宮先以軍禮歡迎,隨後舉行贈勳儀式及國宴。賈麥岱表示,瓜地馬拉與台灣的邦誼堅不可破,他更強調台灣是「唯一且真正的、對我們來說的中國」。

中共外交部今天對瓜地馬拉喊話要求瓜國認清大勢早日做出正確選擇。不過賈麥岱強調在世界局勢動盪的今天,透過蔡總統這次來訪向全世界傳達團結、互助合作與希望的訊息,台灣與瓜國是策略夥伴關係。瓜國作為崇尚和平的國家再次表達堅定立場,呼籲推動台海和平,支持尊重台灣主權及領土完整。

賈麥岱說瓜地馬拉與台灣的邦誼堅不可破。「我們努力不懈捍衛國際法基本原則,推動以對話和協商解決爭端,以及攜手努力達成人民對自由繁榮發展及對主權完整的渴望

賈麥岱次日也再度發言挺台,他表示「我國外交政策的核心,就是支持並承認中華民國台灣主權」,他呼籲中共應該盡快終結台灣海峽對抗衝突的緊張局勢,因為不僅散播恐慌也奪走了台灣人民的幸福。

賈麥岱說,願上帝保佑中華民國台灣及台灣對追求和平自由、行使主權的渴望,中華民國萬歲。

偉哉!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瓜地馬拉雖是一個小國,但它卻能是非分明、熟悉歷史、明辨忠奸、不畏強權,十足具備國際道德正義感!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具有這種「台灣是唯一且真正中國」認知的世界領袖及人民不在少數,但遺憾的是:現實是殘酷的。因為中共佔據了中國大陸及其龐大資源,這是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不得不承認它的最主要原因。

但中共當年是以暴力流血奪取政權根本不具備執政的合法性及正當性,而後他們更失德、失政禍害中華民族至深、至痛!時至今日,中共仍是一個封建獨裁專制政權。直言之,中華民族於1911年推翻滿清「帝制」的辛亥革命很明顯算是「白忙一場」,這不僅是中華民族的悲哀,它更是全世界、全人類的悲哀。

如今中共、俄羅斯這兩個專制政權合流,他們勢將造成全世界和平穩定的莫大威脅!尤其中共更是陰狠、毒辣、狡猾、冷血兼具,他們以「外來漢奸政權」之姿僭稱「捍衛民族主義」意圖以一個獨裁專制集團再一次用暴力流血方式去凶殘征服另一個自由民主國家。

但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深明大義,他勇敢說出了連超級大國領袖都忌諱的大實話:台灣是「唯一且真正的中國」以及「支持並承認中華民國台灣主權」、「願上帝保佑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萬歲」。

以上這些感人至深的言論出自一個當世主權國家領導人之口殊為不易!台灣人民甚至大陸人民、炎黃子孫、中華民族,全都應該感謝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對唯一且真正中國「中華民國」的情義相挺,大家應給他按億萬個讚,並且一致同聲高呼:

偉哉!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8777511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4 19:57

台灣的歷史不是已經「更正」為:原始人,荷蘭人,日本人,台灣人了嗎?

原來的中華民族歷史不是已經歸之於「外國史」了嗎?


已矣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3 12:17

台灣原本就應有K中共的勇氣與決心去宣稱自己才是代表全中國的合法政府,現在卻由哥國總統喊出,台灣應該感到汗顏。

但話說回來了,台灣確實被中共打壓太久太久了!台獨早已壯大,所以傾向台獨的人不認同這些言論也是情有可原。

台獨聲勢壯大也是中共一手造成的,這是一種無奈,也是一種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