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終極國號」問題應立即邊緣化
2022/09/30 23:45:21瀏覽2314|回應13|推薦8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在聯合國發表「獨特歷史見解」2758號決議徹底解決了包括台灣在內中國在聯合國以及國際機構的代表權問題,也徹底封堵了任何人、任何國家企圖製造兩個中國或者一中一台的任何空間。

事實上1971聯合國通過的2758號決議講的是讓中共取得「中國代表權席次」,中華民自此退出聯合國,它根本沒提到中共代表中華民,當然也沒有後來才提出的一中原則

但中共歷年來在國際上是欺騙與霸凌者他們刻意扭曲、錯誤詮釋2758號決議公然在國際殿堂侵犯中華民主權。

其實自1949以來,中華民一直給中共的機會,只要他們大方承認中華民並且逐步跟上世界潮流去漸進民主,兩岸和統之局絕對早就水到渠成了。

但奈何中共鐵板一塊,他們在這方面毫無彈性堅持一路走到黑。時至今日,台灣內部台獨聲勢已無可逆,這絕大部份因素就是中共歷年來完全錯誤台政策推波助瀾所造成。它甚至使相當比例原本屬於統派人士因為長期中共僵化台政策徹底失望轉而同情甚至支持台獨。

王毅這次在聯合國發表「獨特歷史見解」再度證明了中共刻曲解2758號決議把他們自己意志強加於國際社會的卑鄙圖,但這種惡毒行徑對於中共而言絕對正常,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以暴力流血奪取政權起家的一群土匪流氓集團

兩岸之間衝突對抗演至今已經明顯化成「民主vs專制」、「文明vs野蠻」、「自由vs奴役」、「人vs獸性」、「潮流vs封建」、「理vs霸凌」。

換言之,兩岸彼此矛盾在於意識形態與生活方式以及基本價值觀完全格格不入、水火不容,而以中共永遠也改不掉的土匪流氓本質來看,這一流血暴力集團遲早必攻台根本就是無庸置疑的鋼鐵事實

以此觀之,雙方所各自堅持的南轅北轍不同理念」及「原則才是所有最大關鍵。台灣國號」其實只是一個極為脆弱表象而已,台灣所一直理念及原則才是它最充實與豐富的真正內涵。

如今既然「中華民國」已絕不可能再見容於中共台灣若繼續背上這個國號必慣性中共理直氣壯予以窮追猛打,它只會使台灣在國際上永遠矮上中共一大截。與其如此,台灣「終極國號」理應做出一些變通「彈性思考」。

台灣人民在這方面千萬別去學中共鐵板一塊」,所謂「窮則通」是也。如果台灣國號能與中共所建立「那個國家」徹底切割,那麼至少未來中共台灣時候會使他們明顯是在攻擊另一個「主權國家」。

台灣遭受中共無理霸凌及犯之必將獲得國際源源不斷龐大支援。反之,若是台灣還被國際社會認為是「一中原則」之下「那個國家」的一個省而不幸成為中共「內政」,台灣必危矣!

當然,本文非強調台灣非改國號不可,本文主張台灣不應中共長期在國際上以「一中」緊箍咒霸凌、欺負,因為這在法理上完全荒謬。如今台灣已經中共逼入牆角幾乎走投無路,這種冤屈實在不能再繼續下去。

事實上,兩岸之間的衝突矛盾絕不中共所宣稱所謂「民族主義」、「九二共識」,因為中共純然是一個名副其實歐洲洋人舶來勢力漢奸政權,他們根本就毫無資格去觸及任何像「統一」這樣「高尚議題」。

兩岸如今很明顯就是單純理念」及「原則之爭,中共所堅持荒謬絕倫漢奸式統一」完全無關。其實後者除了公然羞辱了全體中華民族之外,這種變態叫囂已經不僅僅是毫無意義,甚至直讓所有炎黃子孫為之倒盡胃口、極度作嘔不已!

既然如此,台灣國號應被台灣人民予以快速邊緣化而不再重要。其實台灣「終極國號」完全可以在適當時機去由台灣全體住民共同決定,而主社會真諦是少數服從多數,一旦公投決定要更改國號,台灣朝野各黨派及所有民都必需尊重這個結果。

直言之,台灣今後必將面對中共日復一日、變本加厲的打壓、武嚇,甚至最終入侵。中華民」或中華民灣」,以灣共和國」台灣終極國號題當前必需先立即邊緣化不再去觸及,如此才可及時有效化解台灣內部糾結。

果能如此,台灣朝野必可進一步速團結全民,大家自然而然必會為了共同的理念及原則,亦即彼此相同的意識形態、生活方式、基本價值觀等等所有台灣人民一致堅持「中心思想」而下定決心精誠團結堅決抵抗未來中共必然的邪惡侵略到底。只有如此台灣才有機會去徹底粉碎中共的武統圖謀

簡言之台灣終極國號問題現在就應立邊緣化甚至或是適當時機未到之前予以長期封存。所以這幾年來蔡政府於國慶日並未特別去突出國號圖騰也無可厚非,因為這個議題對當今台灣處境而言確實真的不是重點。

全體台灣人民必需刻丟棄獨思維務必把所有資源及能量、精力投注於這一塊寶貴「自由民主」土地以及我們共同生長的可愛家園,人人必需迅速集中全部力量積極準備去有效充實這項極為關鍵國防「認知戰」堅實底氣。

總而言之,所謂「毋不來,恃吾有以待」,當前台灣務必先邊緣化表面上的國號認同、堅化最急迫的精誠團結。

惟有如此,台灣才會有十足信心去面對土匪流氓中未來必將發動惡毒入侵繼之勇敢展開對猛烈的迎頭痛擊。屆時台灣必可再度創造另一次「古寧頭大捷」全殲來犯軍以保全我們共同美麗家園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721382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4 23:23

1 中華民國這四個漢字 只存在於台灣咱們的護照上 

2 民進黨政府紀念111年前革命黨人武昌起義逼迫宣統帝退位大清結束的雙十國慶

為何民進黨政府文宣上 不落款書寫上令人驕傲的中華民國?

3 阿扁改身分籍貫為出生地 說是為了彌合族群

然隱沒去中華民國 真能改變的了中華民國的出生地 由中國大陸湖北武昌改成台灣台北?

4 為何民進黨政府紀念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是抗中保台的 "守土為國 你我同行"

八年抗戰國民黨都不怕 打敗日本 將失土台灣收回光復

所以大陸丟失就非中華民國國土了 跟民進黨台灣/台灣人一點關係沒有?

中華民國就是台獨?

那麼台灣人跟大陸人/本省人跟外省人之間 到底有何深仇大恨 血海深仇? 

因為中共不讓台獨?

那麼 中華民國是真正的中國嗎?

台獨一直灌輸台青 台灣是母親的名字

父親是誰 不重要

然 沒有光緒這位父親 叫台灣的這位母親伊親娘的名字 別忘了是叫福建 叫漳泉 在唐山祖地

5 民進黨紀念雙十 是紀念中華民國在大陸的誕生創立建國? 

民進黨紀念雙十 是要抗中保台嗎?

民進黨紀念雙十 是有多麼得荒唐?

中華民國 不需要中共這個漢奸政權來消滅解放我們

民進黨會是結束中華民國的劊子手的好幫手 連台獨一起葬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4 02:38

9、10 :

(1)中華民國當然有資格罵中共是漢奸政權或漢奸中國。

(2)中華民國才是法統中國,它不被國際普遍承認只因為外國人不是中華民族,他們不在乎什麼漢奸不漢奸的說法。

(3)台獨當然也不配稱中國,但至少他們目前還奉中華民國為正朔。

(4)只有中華民國才是「真正中國」,它目前雖然很弱勢,但卻仍健在並沒有滅亡。

(5)既然「真正中國」仍健在,中華民族根本就沒必要「認賊作父」去擁抱「漢奸中國」。

(6)即使中華民國被借殼上市,但只要它沒有滅亡,它就是「真正中國」。

大是大非務必搞清楚,就算真是搞不清楚也不能去「認賊作父」吧!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4 02:13

恭喜「貓靈子」!

現在已經超過了24小時仍然沒有看到你的「改善」,所以 ...

你現在是一隻「黑貓」了 ...誰理你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3 20:47

續 9樓

請問 中共不是中國 至今除中共之外 還存在會有誰 有資格冒稱自己是法統中國?

 中共甚至於可以改名不用中國 就算使用支那這個名稱也罷

"中國"這個名字 也輪不到去中華民國的台灣當今執政黨政府所配擁有 

1991年 蘇聯解體 聯合國蘇聯的權益 改由俄羅斯繼承 依舊是繼承USSR為聯合國五常之一

中共愈來愈中國 台灣則愈來愈荒唐

版主

棄我去者 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古非心者 今日之日古非何其煩憂

向前看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3 20:39

(1)共匪是漢奸政權沒資格談「一中」、「統一」,他們是雜種中國、漢奸中國。

這種中國不要也罷,因為只會令人嘔吐。

中共是漢奸政權 也只有中華民國有資格說中共是漢奸政權 

中華民國有資格罵中共漢奸政權嗎?

台獨治國 搞不了台獨搞獨台 連國民黨朱立倫也不認九二共識 

聯合國2758號決議是請中共回聯合國代表中國 把蔣幫的代表(不提中華民國)逐出聯合國 

1949年以前 中華民國是中國的國號

1945年 中華民國是創建聯合國的原始會員國之一

在聯合國憲章裡 清清楚楚的記載有"中華民國"這四個字

可以這麼說 中共是繼承了中華民國成為聯合國代表中國的唯一政權 所以

2758號決議文中 只提蔣幫不提中華民國 

再說一次 原來代表中國是中國的中華民國 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取代 

聯合國不承認中華民國 只認識台灣屬於中國 以及後來的中華台北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3 06:20

6、7 :

你還是看不懂本文重點:

(1)共匪是漢奸政權沒資格談「一中」、「統一」,他們是雜種中國、漢奸中國。

這種中國不要也罷,因為只會令人嘔吐。

(2)兩岸不是民族主義問題,它是「理念」、「原則」之爭。

所以台灣的國號不重要,真正的「內涵」才重要!

到底有沒有看懂本文?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2 22:20

雙十國慶 只有英文字台灣 沒有中華民國 到底要慶祝什麼呢?

漢字的中華民國護照 台灣人看有

TAIWAN PASSPORT 洋人看有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Passport 2021.png

你認為誰才是2022年的中國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2 22:10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2 21:00

3 :

(1)你的發言更證明共匪「土匪、流氓」的本質。

(2)核彈、暴力不可能收服台灣人心,它只會製造永世仇恨。

(3)共匪如在台海使用核武,他們最後不但得不到台灣還極可能導致自己政權崩潰,因為不只共匪擁有核武嘛!

所有事件沒有所謂「攻勢」、「守勢」,它很明顯只有「文明」、「野蠻」,「人性」、「獸性」,「理性」、「霸凌」。

另外,少俠一向「不爽」你的發言,即使你這一次已經有一點點改善。

少俠再給你24小時,如果屆時沒有「到位」的改善,你就會變成一隻「黑貓」...

少俠沒有苛求你,因為少俠在上一篇的交流已經聲明清楚了。

這樣已經算是對你「網開一面」破例給你機會啦 ...

你自己看著辦吧!大笑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2 20:26

1、2 :

你還是不懂本文重點:

(1)共匪是漢奸政權沒資格談「一中」、「統一」。

(2)兩岸不是民族主義問題,它是「理念」、「原則」之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