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的鬼話超級多!
2021/07/19 06:39:37瀏覽1367|回應0|推薦3

中共國防部近日表示,「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外軍飛機降落我領土都必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許可,任何外國艦機擅闖我領空行為,都將引發嚴重後果。」

中共睡醒了嗎?他們沒有一分一秒治理過台灣,是誰給他們這個狗膽敢說這種肖話鬼話!

兩岸分治是鋼鐵現實,一邊是外來勢力萬惡中共所建立,完全沒有民權的獨裁專制集團中華XX共和國,一邊是辛亥革命由中國人民自己所建立,擁有完全民主的現代文明政府自由中華民國。

大陸也是中國(中華民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任何外軍飛機降落大陸,台灣有宣稱過這必須經中華民國政府許可嗎?

世人千萬別忘了,中華民國不像中共根本沒有一分一秒治理過台灣,中華民國曾經紮紮實實治理過大陸長達38年

如今中共這種無視歷史及現實狂妄肖話、鬼話只是進一步向世人展示出他們原本就是土匪流氓的卑劣本質。

一則中共的「鬼話」如下: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美國穆斯林的遭遇照出了美方所謂「人權至上」、「普世價值」的虛偽面目。美國還以反恐之名發動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戰爭,造成難以計數的穆斯林平民死傷。

美方對自己在穆斯林人權上的劣跡和罪行視而不見,反而頻頻炮製涉疆謊言,這是赤裸裸的虛偽和雙標。美國一些人常把關心新疆穆斯林掛在嘴邊。就算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中國人民也不會相信他們的鬼話。 

以上這一段中共囈語剎那間聽起來好像有一些道理,其實它又另一則指鹿為馬、不折不扣的鬼話

本文的鬼話解析如下:

美國穆斯林的遭遇源自911世貿大樓悲劇,美國基於國安考量限制穆斯林入境政策完全,而美國境內一般穆斯林百姓從未被政府騷擾,他們與其他美國人民一樣完全過著正常生活,其所有人權與其他美國人民均一視同仁。

反觀中共所製造出氾濫全球病毒危機已經使得全世界亞裔到處被嚴重歧視,但始作俑者中共對此現象一貫裝聾作啞極力甩鍋這種赤裸裸的虛偽和雙標進一步向世人展示出他們原本就是土匪流氓的卑劣本質。

美國發動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戰爭也與國安考量息息相關,但美國的攻擊均集中於特定目標,有時甚至還會事先通知對方疏散,他們絕無任何針對平民攻擊紀錄。

新疆問題早已在國際鬧得沸沸揚揚,但中共只會一再否認卻完全不敢讓國際專家去做實地調,此極度心虛表現明顯與武漢溯源針對病毒實驗室外洩調根本就是如出一轍

中共這種一貫悍拒國際調只會否認甩鍋無賴行徑來看,所有事實及真相其實已經十分明顯。就算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世界公民也不會相信中共任何鬼話

中共的鬼話絕不止於而已他們歷來鬼話毫不誇張可說滿坑滿谷、不勝、多如牛毛、罄竹難書!

以下僅僅舉其犖犖大者:

中共人民作主」,結果人民馬,中共他們自己去作主中共說「知盡,罪,聞足戒」,結果這竟然中共「引蛇出洞」奸計他們還瘋狂譏訕所有知識份子竟全都看不懂是一個「陽謀」。

中共「超英趕美」瘋狂搞「大煉鋼」「大躍進結果三年「人為」自然災害餓死數千萬人。中共林、孔」搞「文化大革命」,結果只不過是力鬥爭重奪個人領導

中共「不管黑,只要會捉老鼠就是好「摸著石頭過河」,結果為「棄共擁資」找一個廣大庶民聽得懂下台階理由中共天安門廣場要求民主和平集會學生及平民革命暴亂份子而予以殘酷屠殺,結果他們公然國際宣稱廣場「沒死一人」

中共香港政制50年不變」,結果時間還不到一半就撕毀國際協議公然瘋狂壓制香港民主。中共「吹哨人」李文亮散播不實謠言並予以懲戒,結果新冠病毒傳遍全球造成近2億人確診400多萬人亡。

中共歷年來類似以上這種肖話、鬼話層出不窮,它真實性絕對斑斑可考、鐵證如山。如今中共卻還依然厚顏無恥繼續他們的狂妄囂張到處去顛倒是非、指鹿為馬、污衊栽贓、血口噴人

但這些全進一步向世人展示出中共原本就是土匪流氓的卑劣本質就算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世界公民也絕對不會再去相信中共所說任何鬼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533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