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中共只製造了悲慘的「中國故事」
2021/06/26 23:40:46瀏覽2128|回應62|推薦1

歷史長河驚人快速流轉,忽焉「外國勢力」中共荼毒中華大地已百年,但共產主義在當中國安在哉?它早1979年就被老鄧拍板證明所謂革開放」稱號其實是「棄共擁資」遮羞布中國共產黨當年借著「棄共擁資」去救亡圖存免於覆亡,這鋼鐵事實全球皆知

如今中共領導人眼看其「戰狼外交」效果適得其反突然又擺出「笑臉攻勢」放軟姿態要求其外交人員「好」中國故事這個「中國故事」不則已,一說起來實在只有「血淚交織」這四個字能去形容。

一個真實中國故事如下:

中共從1949暴力流血奪權到「棄共擁資」的30腥風血雨政治鬥爭姑且不提,他們1979「走資」後,如今每年仍必高調紀念「國人馬克思」,他們的名依然是絲毫不敢去更改的「中國共產黨」,這種荒謬無恥表裏不一厚顏行徑令世人無不竊笑、鄙視。

中共現在自稱所謂「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其實本質上是「權貴資本主義」、「四不像主義」、「中歐混血主義」或者更準確地說其實是特色雜種主義」。它與共產黨徒當年為之拼死犧牲的共產主義已經完全無關

中共早知如此,他們何必在抗戰勝利後稱兵作亂為「共產主義」衝鋒陷陣?他們直截了當做皇帝去施行「資本主義」不是最乾脆?他們何必為了已被丟進歷史垃圾桶共產主義去進行長達30年各式各樣政治鬥爭?這不是在折騰中國人民、凌遲中華民族嗎?

「三反、五反」、「反右、反資」,「地、富、反、壞、右」黑五類等等等,中共進行各種逼死中國人民政治運動,胡搞荒謬失敗的「大煉鋼」、「大躍進」,製造他們所謂「自然災害」三年人禍,最後以葬送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歷史文化的十年「文革浩劫」告終

中共荒廢了中華民族寶貴的整整30年黃金建設時間,接下來他們才「回歸正業」改玩「權貴資本主義」至今。中華民族從辛亥革命犧牲奮鬥到現在,整個中國大陸是一個有皇帝」地區民主的幼苗一再被中共活活掐死,由於中共的「反革命」,中國人民推翻五千年帝制的辛亥革命最終白革命了一場。

「三民主義」人孫中山先生參照歐美政治制度進而截長補短顧及國國情「均富」的社會公平正義精神列入考量,再中國社會特質融入其中而特別設計出來的本土救國主義三民主義」才是名符其實貨真價實的「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中共歷來都是「宣傳高手」、「文字高手」、「剽竊高手」、「造假高手」,他們自己明明就是不折不扣的「歐洲外來勢力」,如今實施的是權貴資本主義」,中共卻偏要欺騙世人僭稱自己走的是「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很不幸,一般人還真信了中共的這種邪惡宣傳技倆。

世人想要戳破這一世紀謊言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直視「中國共產黨」這個字,因為「這個黨」早就把「共產主義」掃進了歷史垃圾堆,他們社會現況「貧富懸殊」的極端權貴資本主義社會,它距離「社會主義」實在太遙遠,這種現象不荒謬嗎?

如今所有共產黨員明顯都不再信奉共產主義,他們「入」只是為了進階、上位而已,這種現象不悲哀嗎?

中共一百年前建立到今天在政治路線上繞了大彎他們瘋狂慘烈革命301979於全體世人面前公然拋棄共產主義資本主義中共革命之初極力頌揚人民「當家作主」,但如今他們繞了大彎」幾乎全部精力瘋狂集中於宣揚「專制主義

中共前後彎」造成如今的施政主調資本主義」及「專制主義這真人類有史以來絕對空前絕後、荒謬絕倫大「超級諷刺

中共歷來持續踐踏真正能救中國「本土三民主義」,亦即貨真價實「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共年來的禍國殃民行徑已被歷史證明他們始終頑固堅持去走邪路」路」他們如今甚至在全球到處豎敵決意對抗普世價值自由民主潮流,頑固挾持、逼使中華民族走向絕

是一個明顯病入膏肓、完全無可救藥,不搞死中華民族誓不罷休的妖孽式「歐洲舶來」。

百年中共只製造出了一個這樣極度悲慘的「中國故事」,這個蹂躪中華大地已長達百年的「外來黨」所帶給中國人民根本就一場極端痛苦悲劇。

這個近期縱毒全球的所謂百年中共在未來除了繼續凌遲中華民族之外,它很可能還會持續帶給整個世界無休止的頭痛及麻煩甚至浩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56779753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00:30

60、61 :

說這麼遠有意義嗎?先滅了共匪再說嘛!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4 21:37
To: 60th Fl.
說到統戰,從中國武俠、日本武士、西方我不清楚是什麼,憑暴力爭奪的群體,就已廣泛運用。現代叫「黑社會」。黑社會份子挺你絕非情義,而是利用。一旦利用價值消失,立馬翻臉不認人。不信?那就找機會體驗體驗。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4 09:41
黃平居然成了你滅頂前的最後一塊浮木,可悲!

黃平的部落格我曾去逛過,他是台獨中屬李登輝那一派的人。他的敵人首要是中共,其次是國民黨。

他會「挺你」,因為你是「次要敵人」,可資利用;如果中共沒了,那你就是「主要敵人」,這時他會改用刺刀挺你。這麼簡單的道理,你居然不懂!

抱黃平的大腿,省省吧!別讓「黃平兄」哭笑不得了。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3 23:25

諸葛少俠再次向黃平兄致敬:

您的「一柱擎天」總是得到聯合報系編輯的有力背書!讚啦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3 08:46

57 :

汝言差矣!

共匪改開只不過是力求「圖存」,它只選擇「經濟改開」完全不動「政治改開」。

「經濟改開」是其生死交關大事所以不得不為。共匪一貫對廣大人民「當家作主」的民主承諾棄如敝屣。

改開只玩「半套」最終註定只是「死路一條」,因為凡對抗浩浩蕩蕩世界潮流者絕對不會有好下場必死無疑!

但可悲的是,共匪雖死不足惜、死有餘辜,但他們很可能會把中華民族一起拖下水去做陪葬再製造另一個悲慘的「中國故事」。

這才是令少俠極為痛心之處啊!痛哭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3 07:31

少俠既是交大電子工程碩士狀元 graduated with honors,估計應了解所謂「科學革命」這樣的說法。最近偶然讀到一本大一的通識課本,說到,愛因斯坦就是典型的被科學革命的例子。而且,愛先生還被酸成是科學界的里程碑,但在量子力學引領風騷後,愛不再是燈塔了。

鑒於個人學歷有限,書讀不多,現在發奮圖強,力補不足,但在補讀過程中竟發現一些現實社會中與科學發展不謀而合的趣事。少俠研究老毛「禍國殃民」頗有成就,但無視於中共改開的蛻變,辭窮之餘,竟把改開跟港版國安混為一談。覺得,雖然眾人仍然無法說服少俠作出調整,但基於惜才之初衷,不應放棄這麼優秀的理科人才。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22:47

53 :

共匪改開個屁!

壓制香港民主自由歷歷在目!

學歷真的是很重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22:44

52 :

一,少俠只深不淺,而且深不可測。問出處只不過是要你溫故知新學點長進。

二,斷章取義侮辱黃兄的其他話不提?

三,你乾脆直接說聯合報系的編輯是垃圾大家比較懂。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22:35

51 :

怎麼廢話這麼多?匪軍只敢「騷擾」不敢來真的,他們面對美日兩軍只是個「屁」!

新聞已報導美日兩軍已準備痛K匪軍一年多了,你是瞎子厚?

最該去穿女裝的是匪軍 ...哈哈哈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15:04

當醫生的寫的關於共匪的評語《中共百年》:http://blog.udn.com/thegloberover/164546700

共匪改開後,再跟他計較改開前的「事蹟」,我認為是浪費時間。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